武盟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5.武盟
音樂:阿甘正傳 - 電影配樂 Forrest Gump (1994)
風辮嘆一行人被傳到了一個水晶裡面,他們看著周圍發現其他參加的隊伍也都被關進了一樣的水晶裡面。而房間的中間有一個魁武的少年正在跟菩提對話著。
少年:「原本我是想去獲得『太陽祝福』的,沒想到被你們給攪和了!」
菩提:「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會如此在意『太陽祝福』呢?」
少年:「我是掌管這武林的盟主,人稱『武盟』,我之所以要得到『太陽祝福』是因為在武林只有得到太陽祝福,才可以有一次的許願能力。」
菩提:「你為什麼想要許願?你有什麼困難嗎?你都是盟主了。」
武盟:「這你就不用多問了。不過你們全都被我抓來了,這就是我給你們的任務看板。看看這些人類、至寶、黑龍、人魚跟一堆我沒見過的生物,你們為了『龍契』這樣的獎勵,還真是可笑。」
菩提:「所以龍契是指?」
風辮嘆:「我猜龍契就是藏龍的內心,我們看到他被關在一個透明的金字塔裡面。」
武盟:「你!你知道在哪?」
武盟激動的問著風辮嘆,他走向風辮嘆被關著的那個水晶,菩提見狀變出菱形鐮刀想從武盟的身後襲擊,只見到菩提朝武盟的背影一揮,菩提感覺自己像是劈中了空氣一樣的感受,忽然背後一陣痛擊,菩提暈了過去。就在武盟抓著菩提的頭顱,想要用他的手刀砍下菩提的頭顱時,風辮嘆游出了水晶牢籠,變成一隻星光豹,以瞬間衝刺的速度將菩提咬走。
武盟:「你這隻人魚為什麼要幫助人類!你知道就是人類把『藏龍』的內心抓走的嗎?」
風辮嘆:「我不了解,過去我還沒存在時候的所有事情,但是不管是藏龍或是他的內心都至少還存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嗎?」
武盟:「藏龍是武林原本的守護者,也是真正的盟主。一次意外讓藏龍相信了人類的謊言,就這樣他的內心被人類當成展示品一樣的帶走了。」
風辮嘆:「我沒想過人類是這樣的個性,你知道是哪裡來的人類嗎?」
武盟:「是從太陽來的人類,他們一整群來武林搶奪至寶,所以這裡才會變成一個殺戮的地區。」
風辮嘆:「那要怎樣才可以啟動『龍契』,將藏龍的內心交還給他呢?」
武盟指著另一個空著的水晶牢籠,說:「還要再一組自願解任務的隊伍,將你們當成祭品,就可以解開藏龍的『龍契』,但是我想或許這裡面還有我不了解的事物,畢竟我看著普羅米修斯一家人,卻不覺得他們會這樣自私地做那種事情吧。」
普羅米修斯:「其實當初啟動『龍契』的時候我也有參與,這是一個大家都不願意討論的過去,相信我目前這樣是對大家都好的一個方法。或許等待未來屬於可以釋放藏龍內心的另一個人出現,才是真正可以釋放藏龍內心的時刻。」
武盟跟其他人約定好,這件事情不會讓其他人知道,而真的需要的時候他們願意重啟古代「龍契」魔法陣來釋放藏龍。武盟釋放了所有人,而每個水晶牢籠都變成了一顆小小顆的水晶骷髏頭讓每個隊伍帶了回去。而最後一顆骷髏頭則由武盟所保管。
大家乘坐武盟的古代飛艇到達了億年神木底下的「仙族古街」,巨大的樹根像是古街的外牆,只有幾個樹洞由木作的驛站當成進入古街的棧口。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