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8.夕陽
音樂:葛东琪 - 囍 (Chinese Wedding)「她笑着哭来着,你猜她怎么笑着哭来着」【動態歌詞/Lyrics Video】
辛巴達跟阿波羅跑到古代聖殿第四層「羅浮宮」去找艾莉兒,只見到艾莉兒敲著那個透明的金字塔,一直呼喊著裡面的藏龍內心。辛巴達也是好奇的查看這個透明的金字塔,發現金字塔頂端有一個眼睛的圖示,他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星靈天秤的天狗。
辛巴達:「這個金字塔會不會跟天狗的『金色魔法塔』是一樣的啊?」
阿波羅:「我覺得很有這個可能,但是現在不知道天狗跑到哪去了。」
艾莉兒:「那我們去冒險者莊園詢問看看?」
他們三個對話完就離開了隴蝕之海,前往魔法城邦。他們租借了飛天馬車,指定飛往「天狗」,結果飛天馬車將他們載到古代墓地。而魔神阿猛跟太上老君正在戰鬥,節節敗退的阿猛被太上老君的金色魔法塔關閉起來,而太上老君看到阿波羅也跟著拿出彎刀準備應戰,阿波羅深怕他們三個打不贏,一個箭步飛去金色魔法塔身邊,一拳打破了金色魔法塔。
太上老君:「不愧是阿波羅,我想也只有你不怕我的鎮法。」
阿猛:「我之前錯信了你,要不是你要我封印天上,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創世其實並不會毀滅這個世界,還好陀羅跟創世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我到了星雲世代才知道,原來你不是真的星靈『天秤』,而你只是一個仙族。真的星靈天秤竟然被你的鎮法給封印起來了。」
辛巴達:「難道藏龍才是真的星靈天秤嗎?」
阿猛:「是的,真的星靈天秤是藏龍,真不知道你封印將他了多久。」
太上老君:「沒想到,還真的不該讓阿猛醒過來,真讓我頭疼。急急如律令!」
太上老君化作一縷青煙,將所有人都籠罩了起來,像是一個超大的雲朵甜甜圈那樣。他們四個人全都被封印在古代墓地的地底下了。只見到古代墓地上面多了一個仙族專屬的封印圖騰,上面刻著許多不同五線譜的樂章,以環狀的方式呈現在古代墓地的中心地面上。
太上老君:「原本想說只要封印了陀羅跟創世,天上的天使就可以被我抓來修煉使用,沒想到竟會遇到黑龍族跟耶和華的阻撓。看來我的計劃要重新思考一番了。」
太上老君變回天狗的樣子回到了天上房間,而黑帝斯正在找著阿波羅,黑帝斯看到了天狗,心中的怒火燃了起來,所有天上的神祇都準備對抗天狗。天狗只好變回太上老君的樣子。黑帝斯變身回太陽獅子想要撲向太上老君,太上老君依舊使出「急急如律令」,整個天上都被太上老君給封印起來,太上老君抓走了許多天使跟魄球體,帶到了仙族古街。
被帶去仙族古街的天使,都變成了鳥類,所有仙族都把這些鳥類關進了牢籠裡面,等待祭祀的時候可以將其當作貢品使用。天上雖然被太上老君的雲朵給封印,但是天上的光芒依舊可以照耀整個生物世界,所以其他人們都不知道天上發生了這樣的大事。
雲城飛回到魔法城邦的上空,梵天跟 Icon 也跑去找拉跟魔法飛毯。悟跑去龍骨扇裡面修煉自己的內心,少了小孩的拉與魔法飛毯又感到了無比的孤單。難得有人來陪他們過年,他們兩個也高興得不得了。

就在他們吃著水煮蛋的時候,蛋爐裡面冒出了太上老君的雲朵,連整個雲城都牽連到了,整個生物世界的天空都是太上老君的白雲搭配著濁龍的夕陽光霞,就像是生物世界第一次看到了一天的夕陽一樣的美。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