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早春特色針織上衣!新年穿搭時髦「不撞衫」 -K&J SHINE 閃亮服飾店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寒流才剛過,馬上又回暖,
台灣劇烈的天氣變化有時讓人穿衣服傷透腦筋,
因此「針織上衣」是每個女生衣櫃必備的衣物,
能夠在不同氣溫穿搭成適合的保暖度。
跟著閃亮編一起網羅✨2023 早春流行特色針織上衣✨
一件柔軟舒適的針織上衣,讓你從晚秋穿到早春都沒問題👍

流行圖案款

今年時尚界推出許多特殊風格圖案的針織上衣,深受不同年齡層喜愛。

✨萬馬奔騰水鑽針織上衣

跨手臂的橫幅插圖是這件針織衫最大的亮點,布面上如藝術畫的馬匹和下半部圖騰散發出氣質的復古風格,手工縫製的小水鑽點綴其中,更顯圖案的精緻度,讓人耳目一新❤️
點我選購 👇

✨櫻桃蛋糕珍珠造型針織上衣

簡單但可愛的櫻桃蛋糕圖案讓許多女生們一看就愛上!
仔細看上頭還點綴了手工的珍珠,微微的垂墜感搭配腰部和手部的收束,勾勒出顯瘦曲線。
點我選購 👇

✨水鑽熊熊內刷毛針織上衣

用✨ Bring Bring 水鑽✨拼出的小熊圖案,有別於一般印花顯得更精緻有品味。
高領設計和內裡刷毛,保暖度極高,寒流來也不用擔心,搭上一件牛仔褲就可以隨興出門。
點我選購 👇

✨街頭風條紋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不一定要走低調溫婉路線,也可以走學生青春熱血的風格💪
這種插畫風格搭配不規則的橫條,可是現在韓國年輕人最愛穿上街的款式😍
點我選購 👇

帽 T 款

帽 T 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款式,不論搭牛仔褲、長裙、短褲都很適合,視覺上也能帶來年輕化的效果。

✨UN 字母連帽針織上衣

鮮豔、可口的蛋黃色可說是近幾年年輕族群最喜愛的色系之一,正面加上簡約的字母印花,整體大方卻不失現代感,穿上後整個人散發陽光朝氣,一掃冬季的陰雨綿綿☀
點我選購 👇

可愛熊熊金飾連帽針織上衣

電繡熊熊圖案加上金色裝飾,讓原本普通的大學T款式看起來超吸睛,杏色和黑色比一般彩色帽 T 更加沉穩、有個性,而且材質親膚,穿起來有種柔軟舒適的包覆感😇🌷
點我選購 👇

✨純羊毛連帽造型款上衣

就是要與眾不同!連帽上衣的帽子也是很重要的穿搭元素,電子風格的魔幻紫色,加上個性的銀色拉鍊、方形扣環和直線壓紋,適合想表現特殊個性的你😎
點我選購 👇

撞色寬版拼接款

穿膩單色衣服?不喜歡收腰設計?來嘗試撞色、寬版的拼接組合吧!

✨拼接色塊造型長版上衣

大膽直率的色塊圖案讓人為之一亮,強大的對比和小色塊的拼接巧思,讓普通的針織 T 恤看起來時尚設計感十足。
不喜歡收腰設計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這種寬版下擺,穿起來更加舒適個性。
點我選購 👇

✨鋸齒領蝴蝶結造型長板上衣

拼接假兩件背心造型,加上花花圓領、小蝴蝶結點綴,就像穿著浪漫小洋裝,A字衣襬簡單又有可愛小巧思🌸
薄針織的材質最適合二十度左右的微低溫,穿搭方面則可以搭配牛仔褲和靴子。
點我選購 👇

特殊設計款

看完一般的款式,最後讓閃亮編帶你看看三款特殊的針織上衣。

✨雙排釦造型坑條袖針織上衣

這款雙排釦設計打破無趣的大片單色,使用互補色的金黃鈕扣點綴後,看起來低調簡約,卻又不失特殊性。
點我選購 👇

✨假兩件 V 領軟毛針織上衣

V 領假兩件設計最棒的地方在於不用多準備一件內搭!🥰
創意的互補異色拼接讓原本偏向溫和學院風的 V 領針織,瞬間多了一種街頭時尚的活潑感,並營造出不同於單穿針織上衣的豐富層次。
點我選購 👇

✨斜肩水鑽造型喇叭袖針織長版上衣

針織也能穿得像禮服!💖
亮眼的大紅色、圓點單邊肩帶,加上特殊的喇叭袖造型,穿出歐美伸展台般的時尚設計品味,長版的特殊剪裁大幅修飾了腰身和肉肉腿,看起來相當顯瘦😍
此外紅色也是東方過年不可缺少的喜慶元素,參與重要聚會、婚宴都能展現你對這次場合的重視度👍
點我選購 👇
針織上衣除了保暖度足夠,好清洗又好收納,是台灣人過冬不可或缺的衣款。
春節新年即將到來,準備一件特殊不撞衫的針織上衣迎接喜慶團圓吧!🥳🥳🥳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