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片設計 / 懸緝
2023年,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大家忙著跨年,應該過了很棒的夜晚。
懸緝昨天與朋友家庭聚餐後,
回家就繼續趕做這支影片,
因為我想在新的一年,
按自己的計劃順利上傳,
所以在倒數時,
聽著窗外施放的煙火,
我依然專注在電腦前打字幕、設計影片封面。
今天2023年1月1日,
上傳這部動態說書影片,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這本書我很久之前就想做動態影片,
但不曉得如何下手,
因為這本書的內容,
每個觀念都很棒,
所以在寫影片文案時,
至少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思考及修改,
確實很燒腦。
我將書中很有意義及受啟發的故事及道理,
整理成21分鐘的影片,
若想更了解書中的內容,
懸緝建議可以買實體書來看,
這本書我覺得滿推薦的。
最後影片上架了,
希望影片內容可以讓觀眾得到啟發!
覺得內容不錯,
也可以大力分享給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IG
👉🏽影像創作: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4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