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2新年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陰,有小雨
氣溫:
因為把書櫃整理完了,接下來也沒什麼大事情,所以整個人就開始放懶了。
天氣又剛好比昨天冷了那麼一點,那麼懶洋洋不想動,也是正常的。
想雖是這麼想著,但夢裡頭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胡亂做了一個不小心陷入政治風暴的夢境裡。
夢裡頭,我是路過王國的旅人,在旅途的過程中,不小心結識保皇派和倒皇派的核心人物。
然後,我阻止他們相鬥?
想太多。
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路人,所以我就單純看著他們相鬥,想著這國家的城門何時可以鬆懈下來,打算隨時奪門而出。另一方面,我又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其實跟雙方都有聯繫」,免得他們把我當作對方的人馬來對付。
夢裡,我煩惱的是「我就是一個小人物,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旅遊?非得搞出這種驚心動魄的事件,而且還不是我可以去解決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9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