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暴君的白月光【穿書】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一念夕霧
類型:#穿書
篇幅:85章
作品簡介:
雲翩翩穿到小說里,成為背景板小宮女。
系統讓她攻略成為暴君白月光。
暴君蕭長淵性情陰鷙,暴戾恣睢,冷漠殘忍。一統山河之後,民怨沸騰,人人得而誅之。
二人因故跌落懸崖,蕭長淵頭破血流,失去記憶。
“……女人,你是誰?”
原著中,蕭長淵和小宮女雙雙失憶,二人結為兄妹,在江家村生活了三年,感情如同死水。雲翩翩決定給這灘死水,添一把大火。燒干它,讓愛沸騰。
雲翩翩咬住紅艷欲滴的櫻唇,杏眸含霧,嬌滴滴地說道︰
“夫君,我是你的娘子,你不認識我了嗎?”
年輕的帝王,面容俊美清冷,薄唇緊抿。
濃黑的墨眸盯了她許久,最終啞著聲音喚她。
“……娘子。”
雲翩翩指揮著暴君犁地種田做飯洗衣裳,日子過得美滋滋。
直到某個雨夜,東窗事發,雲翩翩臉色發白︰“對不起,我騙你的,我不是你的娘子……”
蕭長淵咬住她的紅唇與她耳鬢廝磨,眸光沉暗,聲音沙啞。
“娘子,要騙,就給朕騙到底……”
朕的翩翩,最是會撒謊騙人,滿臉的虛情假意。
可偏偏,朕愛極了她說謊騙人的樣子。
“你的那些虛情假意,在朕心中,全是甜言蜜語。”
蕭長淵的心荒蕪冷寂成一座廢墟。
但雲翩翩卻在這座廢墟之上,翩然起舞。
令他神魂顛倒,魂牽夢繞。
“她讓深淵沸騰,令愛滾燙。”
評分:⭐️
評語:
這本真TM狗血,反正我印象深刻看到中間就一直狂翻白眼,想說這麽弱智的男女主居然還可以一唱一和到80幾章,也是醉了。
女主一開始的設定是攜帶暴君白月光系統的穿書者,一開始穿書心態沒崩就算了,還厚臉皮地搓磨失憶的暴君男主,各種忽悠一點都不覺得羞恥,到後面男主恢復記憶很生氣要報復女主(雖然是羞羞的那種報復),女主還好意思說要逃走給男主一點顏色瞧瞧,hello?如果沒有你一開始的作死後面的事就不會發生ok?一點悔改之心都沒有就算了,還責怪男主不溫柔,你的臉呢?還要男主假裝失憶去去要求女主原諒?我看到簡直目瞪口呆> <
後面雖然還加入了閉鎖性因果輪迴的設定,但真TM狗血,女主甚至在大結局之前還失憶了一次,我的天,看完了都覺得自己被降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