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後我推倒了暴躁反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小舟遙遙
篇幅:136章
作品簡介:
宋清盈穿書了。
睜眼見到個小宮女,哭哭啼啼:“公主你總算醒了!”
宋清盈內心一喜:穿成個公主?不錯不錯。
小宮女繼續哭:“叛軍已經攻進後宮了,公主咱們該怎麽辦呀?”
宋清盈懵了:???
靠,亡國公主!

-

新帝居高臨下睥睨著瑟瑟發抖的宋清盈:“昔日我落魄時,你曾當眾抽了我一鞭子。現如今,我成了這江山之主,而你淪為亡國之奴。宋清盈,你可知……”
他話還沒說完,腿就被人抱住——
宋清盈大哭:“我知錯了,我真的知錯了!”
新帝:“……”
見鬼,她竟然抱他?
評分:⭐️⭐️⭐️⭐️
評語:
感覺作者取錯書名了,一沒推倒二沒反派XD
女主穿書成亡國長公主,男主是造反稱帝的,兩人的身分一開始就有種反過來的感覺,其實我蠻喜歡這本文的人物設定的,男主雖然是皇帝但很接地氣,太后甚至在後宮種田養雞養羊,甚至男主的妹妹的性子也很可愛!搭配女主從現代穿過去就是兩個字,真香!
但是感情線真的很慢很慢很慢,看到70多章還在想MD男女主咋還不在一起?!真的急的我撓心撓肺,但是定CP了很快就開車了,所以還可以啦~前面大半段的劇情我都蠻喜歡的,但是黑原書男女主,相較之下有種捧男女配的fu,但這不是重點,我本來想說黑原男女主就算了,這篇文就是以男女配為主角的,但是為毛到最後還要被原男女主坑啊?在我看到以為快HE的時候還給我搞一出穿回現代的戲碼,害我驚了一下,還好最後有驚無險順利HE,但是這一齣真的沒必要⋯⋯
副CP兩個小孩也是滿好嗑的,好萌好萌!青梅竹馬真香啊~而且也給男主的妹妹安排了HE看了也是很爽,總的來說是不錯的穿書文,雖然後面跑劇情看到有點sienz,但至少有順利HE,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獵戶家的小妖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公是獄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乃伊的飼養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很好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祭品夫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佬怎麼還不逃【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書寫日誌 |破碎後重整 如大海般海納生命細膩的學習 |高我傳訊2024年 1月 19 日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對談。現在是時候了。你已經有察覺到我們特別安排的事件,總總的發生都是為了要讓你清楚並意識到你不是一個人,群體的力量正在重聚,(星際)家人們正在靠近,任何破壞性的重整都是必要的整頓。看看你身邊那些壞掉的物品,下些都留存著過去的記憶。即使曾有美好的一
Thumbnail
avatar
Elaina 艾萊娜宇宙誌
2024-01-20
【穿書韓漫】後設故事的浪漫女性情誼——《戀愛生存戰》好評推薦(劇透慎入)評論《戀愛生存戰》的故事情節、結局好壞、人物形象、性別意識、浪漫愛敘事、畫面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12-16
書評|《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曾經和家人們談論過死亡的這個話題嗎?你知道你的父母想要什麼樣的善終嗎?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2-11-17
Lavender Wu@文字旅人寫給父親─他們都說我像你 刊登於基督教論壇報 寫給父親─他們都說我像你 文/ 吳舒敏 2019-3-16(紀念父親歸天家十週年) 刊登於基督教論壇報(2016-08-08) 我要檢舉
Thumbnail
avatar
Lavender Wu
2022-08-08
(事實上是,我根本不敢想她的離開)──《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婚後住在台北,回家的日子少之又少。以疫情為由、以休息為藉口,暗自蜷縮在陽光珍稀的北城:還真以為自己活得又好又向陽。想起幾年前我們還常常深談,現在多是LINE上幾則貼圖和淺短關心;家庭群組充斥姪子的可愛照片,巧妙轉移了這些斷裂。我知道,我們很想念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4-06
媽媽妳離開的時候,希望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去看妳呢?──《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第一次看到書名,很有感,雖然一開始還自己腦補成:「媽媽離開時我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莫名其妙自己加上了個「我」,在開始閱讀時才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有感的程度其實是一樣的。尤其人生的日子一日日地過,看著身邊的長輩、親戚、朋友、同學、同事……,一個個走上人生的終點。要去說再見的人,一位比一位與自己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