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後宮的沙雕女配【穿書】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糖果粉粉
類型:#穿書 #沙雕
篇幅:86章
作品簡介:
甦墨雪穿成了一本書里的炮灰女配

為了得到皇上的青睞,萬般陷害女主,結局當然被男主“ 嚓”了
男主的手段用在女配身上,那是狠得慘絕人寰。
然而突然出現的系統告訴她
系統︰“只要能得到皇上的寵愛,便可扭轉你悲慘的結局”。但這任務她不可能完成,男主是女主的。
甦墨雪只能麻著頭皮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只要結局逆轉後,她就進冷宮,進了冷宮她以後可就安全了。
于是甦墨雪為了完成任務,整日朝男主甜言蜜語、各種表白,再把後宮攪得天翻地覆
後宮嬪妃見到甦墨雪紛紛閃躲︰這個瘋子,總是滿口胡話,真真令人咋舌。
太監一見甦墨雪,一個激靈,蹦得可高了,“皇上!皇上!甦妃又求見!”甦妃整日瘋言瘋語,听得燥得慌。
暴戾易怒的皇帝︰“讓她滾!”

男主版文案︰
軒轅夜突然有一天他能听見別人的心聲
幾乎所有妃子都想得到皇後之位
只有甦妃滿腦子都是在想些...令他惱怒之事
當甦墨雪完成任務後要求進冷宮時
軒轅夜陰冷著俊容,讓她感到大事不妙
想要逃已經為時已晚.....
評分:⭐️
評語:
女主死後穿進一本書裡變成結局會慘死的惡毒女配,系統告訴女主要改變她悲慘的結局就要先攻略男主的初夜,就開始了全文女主沒羞沒臊撩男主的日常⋯⋯怎麼說呢,女主就是有光環所以無論怎麼挑戰男主底線男主都不會殺她?反正我覺得如果我是不近美色的男主皇帝遇到這種不要臉死纏爛打的妃子一定第一秒就咔嚓了,女主還可以活蹦亂跳地活到結局HE,只能說是拖了作者的福吧= =
一開四在後宮的劇情還滿搞笑的,但是後面微服出訪的戲份我就覺得很普了,要說女主要攻略男主真的很不容易啊⋯⋯快接近結局才成事,我看的都無奈了,然後結局就很快速的HE,haizzzz
這作者的另一本養暴君的我很喜歡才來看的這本,只能說質量參差不齊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