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點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的第一天,和老婆利用早餐倆孩子還沒起床的時間,聊了一下深藏已久的一些觀念和想法,之前我們很少這樣的互動,即便有在聊天,卻沒有真正的聊彼此想法的那種深層溝通,可是老婆仍說那種感覺就是親情~很難再度感受到愛情的熱情,我知道這有點難,彼此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重溫那種情侶才有的小舉動。
今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有幾次他說要看手錶~我開玩笑說要買對錶,走到珠寶專櫃也笑著說來每個對戒,有種如果你願意買這種象徵愛情的商品,似乎也是對我們關係的一種認證,最後買了她看了很久的dyson電吹燙棒那款,老婆和女兒津津有味地聽著櫃姐解說,我知道很貴~但是我也想著如果買了兩個人都用得笑嘻嘻,其實也值得~就暗示老婆可以買,兩個人熱絡地用研究百貨方案研怎樣最優惠。甚至還在旁邊專櫃買了一個刮痧用的木頭,這個之前看主任用過,原來家裡沒有,買吧買吧!就開心的花錢吧!~
有趣的是老婆今天準備洗澡前,襯衫前排鈕扣打開,感覺是衣服脫一半想到要拿東西又出來,就從我書房經過要準備進去廁所,跟我說了一句挑逗的話~在家裡可以這樣穿嗎?我抬頭看著她俏皮的表情,敞開鈕扣的襯衫下,有件迷人的深紫色蕾絲內衣托付著老婆的胸部,光滑的皮膚藉著書房暖黃燈光反射很漂亮的折射,記得上次她穿衣服故意刺激我是半年前換內衣給我看,這應該是有愛的夫妻才會有的互動吧?所以老婆口中說的沒有愛~我覺得只是故意鬥嘴。
後來在他洗好澡後,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剛買的電燙棒~弄得捲捲的長髮興奮的跑來要我看看~雖當時正在教女兒數學,這樣的亂入其實我很開心~因為孩子也看得出來媽媽和爸爸互動應該回到正常方式了吧!開心的一起用餐,逛街,講著要買對錶和對戒,還一起在裝置藝術前拍兩人的照片,本來老婆很不愛拍照的~兒子一口氣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紀錄這個元旦的美妙時刻。
試探性的問一下老婆要不要刮痧,能有機會在睡前幫老婆用刮痧片按摩背部,我也感覺是種被需求感,這件事只有我能做,其他人無法取代~推完背部,出現兩條紅紅的痕跡,老婆嚷嚷著肚子好不舒服,再度切換正面旋轉肚皮,有這樣的肌膚之親,感覺就是一種親密的溝通!像阿凡達那樣用觸手就可以溝通,肢體語言也是另種心理學啊!讓我更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