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模式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容易現在得到一個我算滿意的工作,且因為新的工作還不滿試用期,跟老婆說我得表現積極一點,說不定試用期後調薪會有不錯的基本底薪,這樣至少才能讓生活真正算是有多餘的收入,不用像之前那樣擔心著入不敷出的問題。
所以有時候我必須比八點上班時間還更早到,今天為了配合主管要求的七點四十分出發北上找客戶,甚至送女兒去搭校車後我就直接去公司了~當時各個部門連燈都還沒開,我提早去加油,準備樣品,依照昨天下班前對主管的承諾,準時把前置作業準備好,等主管一到就出發拜訪客戶。
只要北上拜訪客戶,主管就會排好幾個客戶,所以都跟老婆說~回來時間可能很晚了,這時候的她就切換成家庭主婦的模式,可以回到家準備晚餐後去接女兒,再打理好兩個孩子的晚餐,並且留一份晚餐等我回家。說實在這樣的互動讓我有點反省自己~
當初是不是自己真的做了太多,才會變得這麼心理不平衡~覺得自己幾乎包攬了全部的工作(家裡的大小事),但是得不到自己要的感覺時,就覺得很委屈,也因此累積了很多自己都沒發現的負面情緒。但我卻把這樣的淺意識,怪罪到老婆身上,覺得他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忽略我其實也塑造了一個沒有成就感的環境給她。
很難想像~之前冰凍到不行的關係,最近破冰之外還開始升溫,兩人的肢體接觸增加了,感覺也更像是一對有愛的情侶,而不是必須綁一起的夫妻。這樣的互動就是我要的氛圍~即便未來孩子大了不在家,我們之間也希望會有一定的親密模式,而非進入真正的愛情墳墓!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