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 PART5 由廚房來決定女主人的地位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廚具這件事,也是可大可小呀!
看了一篇醫師娘的BOLG,我們依線索找到他推薦的店家,沒想到沒預約居然是擠不進去的,好冏!只好問老闆,可以旁聽學知識嗎?老闆說:如果我們可以等的話,五點他可以!因為也不知道要去裡,我們就決定在現場等,老闆服務一組顧客約二小時,我們從二點多等到三點的顧客來,完整的聽了一輪老闆的介紹,腦袋裡也有一些想法,沒想到快五點時下一組客人來了,老闆完全忘記跟她有約,這組客人也很NICE,還說我們很幸運,可以插的進來,她上次來就插不進來。我就跟那個客人說:我們很快,我們確定要什麼了,只是要確定幾個問題,最後20分鐘搞定。
1.櫃子是否要做到頂?老闆建議不要,因為很高放不到,也不好拿,年記大了更是,所以不建議。原本很堅持要上櫃做到頂的KRIS也開始猶豫了,因為他覺得沒做到頂,上面很難清理,會油膩膩。
2.洗碗機品牌,本來在朋友家有安裝的B品牌,和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A品牌,猶豫不決,鄉民都說A牌CP值高,但老闆說這台報修率是100%,於是我們當下就決定了B品牌。
然後就請老闆報價,老闆寫字真是漂亮,列了明細交給我們說:只要確定要施工,就把這張紙帶來,每個都只有第一個二小時XD。
於是我們腦子裡有了廚具的基礎架構,謝謝老闆專業及耐心解說。
媽媽級人物都勸凱特不要買洗碗機,說我們家人很少,才幾個碗而已,用不到啦!浪費水又浪費電,經過實地訪查,Dunhill說B牌省水省電喔!我只要想到碗盤堆在廚房沒人洗,現在是女兒洗,如果她長大出去外面住了,我兒子又是富貴手,無法洗,如果請老爺洗,又要看良辰吉時,最後還是要我自己親自出馬,我就覺得"這個是必需品"!夫妻要百年好合一定要有一台洗碗機呀!(完全畫錯重點XD)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