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第一個有能稍微記住內容的夢。
  畫面似乎有點熟悉,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之前有夢到過同樣的場景,但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很真切的。
  夢到去台灣玩,在那邊認識了兩個朋友,當然也可能並不是認識的朋友,也可能是類似外送茶之類的存在。最開始的前半段內容不記得了,記憶是從我們在一間路邊的小屋中開始的,而那個小屋從外面看,就是之前曾夢到過的。不過裡面應該是完全不同的,因為之前夢裡的屋內景象已經忘卻了。
  我們三個人在那個小屋內,一個男生、一個女生,還有我。那個女生一直以為我要強姦她,所以就一直躲著我,離我很遠。可是我並沒有啊,我只是想讓那個男生和那個女生性交而已。後來夢的場景中似乎沒有我了,我好像是以上帝視角在審視著這個夢的過程。
  一開始女生似乎很抗拒,略有閃躲,但沒多久就不再反抗了,就躺在那邊,然後男生開始舔她的乳頭。雖然胸很小很平,但是乳頭並不小,但也沒有巨大到嚇死人的程度,是那種恰到好處的尺寸。男生長得也很好看,動作也溫柔,可正當他要插入的時候,我醒了。這樣的夢,每次到了這個環節我大多都會醒來。
  醒了也許幾秒吧,我又繼續睡著了,可是夢的內容沒有延續,情節倒是接的上。我又出現在了夢裡,但已經是旅行結束要回淪陷地的環節了。從小屋出來,我又搭火車又搭飛機的一段漫長的路。回到上海機場那部分的畫面,就又很像之前夢裡也夢到過的,只是之前的夢裡好像是因為要出國玩而到達的機場。當然兩次夢中的機場畫面雖然很神似,很雷同,但和現實中上海的機場,無論浦東還是虹橋,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接著我就徹底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