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 the Franxx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類型:#熱血戰鬥 #愛情
作品簡介:
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 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 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有一位曾被称作神童的少年,代号016,名字是广,但他现在却跌落谷底,是不被人需要的存在,如果没有乘上FRANXX,就如同不存在一样。 在这样的广面前,某天,一位被称作02的神秘少女出现了,她的额头,长着两根艳丽的角。 “——找到了哦,我的DARLING”
評分:⭐️⭐️⭐️
評語:
這種未來+戰爭主題的動漫我很少看,但這部是我難得從頭看到尾的~但是我不喜歡這部真的很多後宮很多嬌喘= =雖然戰鬥的畫面還滿精彩的,但是人物關係有點太複雜會看到很亂⋯⋯
比起男女主CP我還比較喜歡很後面才在一起的滿心~可以看到一個傲嬌幼稚的人設變的負責人,這種設定我比較喜翻!然後還有穿一些02小時後的故事,還有男女主結緣的部分,但我真心覺得沒啥touch到我= =但好在結局是HE啦~可喜可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