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峇里島住宿推薦 平價民宿 精品度假村 無邊泳池 傳統庭院美景心得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年一定要去峇里島旅遊!終於等到國門大開,再也不像之前疫情期間的緊張氣氛,峇里島在熬過兩年漫長的等待,也迫不及待的歡迎全世界的旅客到來。
這是我是一個人旅行,峇里島的旅店都是設計給雙人住宿的,所以不論你計畫一個人來峇里島尋找一份寧靜,或是享受兩個人的時光,我的住宿推薦都很值得參考喔。
記得先把文章 收藏起來或是給我一個❤️ 替今年的峇里島之旅做準備吧

旅行住宿路線

第一天:沙努爾(Sanur)
第二天:帕尼島(Nusa Panida)
第三、四、五天:烏布(Ubud)
第六天:沙努爾(Sanur)
你會發現,我竟然沒有安排住在鼎鼎大名的庫塔(Kuta)、水明漾(Seminyak)或是金巴蘭(Jimbaran),我偏好比較安靜而且物價還被提升到過高的地方。從機場到沙努爾只需要20分鐘,因此非常符合我選擇入境跟出境時停留的地方。

Jeremy Bishop on Unsplash

選擇峇里島住宿條件:

1.要有庭院
2.具有峇里島傳統風格的建築
3.無邊泳池
這次的度假目的是體驗旅館跟旅遊景點,因此我安排了每天都換不一樣的住宿,缺點是需要不斷地打包跟移動,這種旅行方式適合兩個有背包客特性的人或是單人旅行。峇里島旅館或是民宿都有寄放行李的服務,所以可以放心的去玩。

如何選擇峇里島旅館:民宿還是精品Villa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當然都要!
峇里島的住宿真的超級無敵便宜,一般的民宿(Homestay)大約台幣300元就能住到有冷氣、乾淨簡單而且離主要街道不遠,還包早餐的佛心民宿。這次入住的精品飯店,價格都在台幣2000元以下,當然,價格會隨著淡旺季改變。來峇里島旅遊,不住一下網美別墅,感受一下夢幻無邊泳池,遠眺海景山谷的壯麗景色那也太對不起自己了,為了充分的享受精品旅館的設備,於是入住的當天不安排出遊行程,只在附近探索餐廳跟按摩。
預定住宿時,也要配合當天的行程做決定,像我的原則是:
抵達跟出境的日子,我選擇較為平價便宜的家庭民宿,作為休息使用。
入住精品旅館的那天,我會盡量不安排出遊行程,只在附近探索或是專心的去按摩,這樣才不會浪費了假期啊。
度假就是讓自己慢下來,靜靜的享受沒做什麼事情的時光,放下手機,坐在發呆亭看著稻田中的鴨子,讓腦袋放空,往自己的內心去旅行。

峇里島住宿清單

這裡是我在峇里島住過的旅館清單,很慶幸這次沒有踩到雷,每家民宿、精品旅館都各具特色,推薦給第一次去峇里島想完成網美拍照行程的你。
看到這裡,如果還沒收藏文章的你快點收藏起來!

沙努爾住宿- Keke Homestay

機場接送: 250K (公定價)
抵達峇里島的第一天,我打算找個簡單、乾淨的民宿稍作休息,並且探索沙努爾跟按摩,因此我選擇Keke homestay,便宜、乾淨舒適的小民宿,巷子出去就有星巴克、餐廳跟換錢的地方。
並且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讓我省去另外找司機的麻煩。房間不大,但是有我喜歡的落地窗跟庭園風景,這樣就很足夠,走出去看得到傳統峇里島的家庭式神龕。這裡只有單薄的被單,沒有給一次性使用盥洗用品,很符合永續經營的理念。

帕尼島住宿-Sebuluh Sunset Hill

這家位在帕尼島西邊的山腰上,當初我是看到照片中超級無敵山景無邊泳池就下訂,事實證明這家照片跟實景完全符合,員工非常友善,每次去櫃檯都看到他們總是帶著峇里島式的笑容。
我直接跟他們定了東半部的行程,比我在網路上問到的包車都還要便宜,因為是一個人,在網路問的價錢都會另外加價,但是這裡的價錢就是包車的錢,還包含停車費跟門票。
其實我應該可以把西半部跟東半部玩遍的,但是因為山路太過蜿蜒,決定只去了夢想清單的樹屋跟鑽石海灘就回到峇里島
房間很寬敞舒適,內裝都是木頭色調,圓胖尖頂的建築風格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在泳池邊遠眺海景的感覺很棒,房間前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在上面用餐看海景。
用餐都可以請員工送到陽台上
訂房連結:Sebuluh Sunset Hill

旅遊建議

這家飯店位在帕尼島西半部,建議的玩法是一早到帕尼島開始玩西半部,晚上入住這家飯店,隔天一早玩東半部,這樣兩天就能把帕尼島玩遍,當然有更多時間的話可以在這裡住兩晚,可以玩的比較悠閒。
帕尼島上沒有換錢的地方,因此一定要在峇里島換購現金再來。

烏布住宿-Tegar Guest House Ubud

彷彿廟宇的建築風格讓我很想入住看看
第一天選擇最靠近烏布皇宮的住宿,這家只有四間房的小民宿,一個晚上只要台幣200元,還附早餐。
缺點是房間的有霉味,在這裡住宿台幣300以下的大部分都只有薄薄的床單當被子,早餐是非常美味的香蕉薄餅跟峇里島咖啡,走路三分鐘就能到烏布最繁華的道路,大概十分鐘路程就能到烏布皇宮、紀念品街跟高級餐廳。
地理位置很好,附近有便宜又美味的小吃店可以品嚐印尼美食,位在鬧中取靜的小巷子中。

烏布住宿-Nur Guest House

圖片來源:AGODA
位在遠離塵囂的田園式精品旅館,這裡是連車子不能開進來的超級小巷弄中,巷子超級小,而且不時的有機車開過來。我抵達的當天還下雨,當我邊走邊罵的到達旅館時,發現一切的路途遙遠都值得
走進民宿,先是穿越一座蓮花池,上面是一棟棟的發呆亭,走過綠蔭藤蔓隧道,才會抵達我的獨棟別墅。
四周被稻田跟樹木圍繞,田裡還可以看到辛勤工作的稻禾鴨,這樣的舒適清幽的環境才是來峇里島真正的目的
尤其浴室用天然大理石跟精緻木雕的鏡子作為內裝,暖黃的燈光,融合了與自然之間和諧的氛圍,讓洗澡成為一種獨特的體驗。
這家我下次一定還會來,而且會記得先租機車再來住>
走出去後可以找得到便宜樸實的按摩,美味的餐廳跟咖啡店,對於不鍾情於跑行程跟血拼的我來說,這樣得條件就很足夠
對於尋找安靜的峇里島式田園風光的人,這家絕對不能錯過!
住宿傳送門 Nur Guest House

烏布住宿- Beji Ubud Resort

當初看到超厲害的山谷無邊泳池,就立馬下定。
這是一個機能完整的度假村式飯店,裡面有餐廳、按摩水療以及三個泳池,一個是發呆亭泳池,一個是餐廳泳池,第三個就是懸崖泳池,也是我這次入住的最大原因之一
這家的腹地很大,適合隔天安排司機接送,好停車,烏布有些民宿是在車子到達不了的地方,因此在住宿之前一定要先查清楚。
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用google map的行車路線,如果發現有一段路是車子無法進入的,這時候絕對不要很天真的以為沒有關係

沙努爾住宿 -Blanjong Homestay

價格便宜的小民宿,房間小,但是一個人旅遊來說已經很足夠,想要住在機場附近,但是希望不要太壅擠得地點,我超級推薦住在Sanur。
像是庫塔、水明漾、金巴蘭這些都不在我的考量範圍之內,原因是這些地方的價格都被哄抬的嚇人,而且我是不喜歡住城市旅館的人,對於只想找住一個晚上,周邊生活機能又好的地方,Sanur是最好的選擇,
沙努爾距離場只要20分鐘,機場接送價錢都是250K,

旅行峇里島住宿小提醒:

現在大部分的民宿甚至旅館都沒有提供一次性使用的牙刷跟牙膏,所以一定要記得隨身帶著慣用的口腔清潔用品。
以上照片全來自Agoda.com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記得幫我:
❤️ 愛心 幫我按讚 - 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 拍拍手 點五下 - 不用花錢就能贊助我
💬 留言 - 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 收藏 - 日後隨時找來閱讀
🫰 追蹤 訂閱 贊助-都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