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峇厘島 Avani Bali Resort & Warung Bu Rini Pak Polos海鮮店

2019/10/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結束了前三天夢幻般的海灘飯店後,我們轉往這次峇厘島之行很期待的Avani villa.
住Villa,感覺是來峇厘島一定要享受住宿體驗。
實際住過後,我不喜歡,覺得來住Villa是一件很自閉的度假方式。
這裡只適合跟曖昧的對象一起來,不適合跟一個太熟的朋友來,會超無聊的。
(超適合跟曖昧的對象來這裡玩著封閉環境的追跑遊戲,若是能跟喜歡的妹子,在這裡演著“員外不要啊”的戲碼,我人生就圓滿了)
結論:將來,我都不會想再住Villa了。
要過去Avani的時候,飯店有派司機過來載我們,本來我以為會想在泰國時那樣,派一台很豪華的休旅車,實際上峇里島的 Avani只派一般般的計程車,讓我有點失望,但是看到司機拿著我名字的名牌在大廳找人,這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忍不住我拿著自己名字的牌,拍了一張)(若是邱老師有看到這張照片,我很負責地說,對,我太墮落了,沒認真擇食,胖了,醜了)
到了Avani Villa後,就可以感受他們很專業的服務,對這整個度假村與房間的介紹非常仔細,也會拿著附近的地圖跟我們說明附近有什麼景點餐廳可以嘗試。
當解說完後,我拍了以下這麼多的照片,我們住的房型是整個度假村裡面最小的房型,可是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夠用了,而且臥室與廚房相距這麼遠,其實很不方便。
首先是臥室,這房間超大,尤其是床,睡得很舒服,不會肩膀痠痛,我特地拉開了床單一看,是美國的金格名床。但不知道是什麼型號。房間裡面有原木家具的味道,這裡的傢俱,我個人是覺得質感很好,桌面上的木紋是我很喜歡的色澤。
還有獨立的院子與泳池。
。也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刀具.餐具.咖啡機.冰箱......想得到的廚房用具都有,連菜瓜布都有............我才不會到這裡了還會洗自己的碗。
。浴室跟臥室一樣大,浴缸的位子可以看到外面,還不錯
而且浴室裡面還有一面超大的落地鏡子,讓我也想在新家裡面也裝設一面這樣大的鏡子。
要說住這種Villa的好處就是當你進門後,你就可以不需要穿衣服走到室外,整個院子泳池,甚至走到廚房都不會有其他人。這樣裸體生活了兩天後,覺得挺舒服的,一種很解放的感覺。
那要說住這種Villa的壞處就是太無聊,而且這裡因為不需要穿衣服就可以跳下水,所以身體要塗防曬的區域延伸到了大腿內側了
真沒想到我的大腿內側會有需要塗防曬乳液的一天。
為要使用這樣的優惠招待住宿卷,就必須參加安納塔俱樂部的活動,因此我們又被專車接到安納塔的會員中心聽他們介紹,其實我們也打定主意,不會花這麼多錢加入會員,所以在喝完咖啡與參觀他們另外一家度假飯店後,我們就自由活動了。
。這趟介紹的過程,很幸運遇到一位很愛分享旅遊經驗的經紀,她也提供很多水明漾好的餐廳與SPA,當天我們就去了她推薦的兩家店。
。那 Avani Villa另外值得提的就是早餐,我們選擇在Villa裡面使用早餐,前一天晚上就可以跟他們說明想要吃的早餐種類,在指定的時間,服務人員就會送進起居室,花不少時間進行餐點擺放,早餐的種類因套餐的方式而單調,但份量很夠,吃不完。(沒有很好吃)
。就這樣,Avani Villa Resort是一個很寧靜住所,當待上第三天後,要退房的早上,我也開始習慣這種懷境,心情定下來後,躺在浴缸裡面泡著熱水,聽著音樂,透過明亮的窗看那侷限的天空,搭配眼前的樹景,也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但體驗一次就夠了。我還是喜歡有比基尼美女的泳池。
。這家海鮮餐廳是度假會所的經記所推薦的當地海鮮餐廳,她說這家店比去金巴蘭還划算,聽到當地人這麼說,當然要去嘗試一下,到了現場,用餐的環境一般,沒有冷氣,10月份的峇里島其實也沒多熱,海鮮都是自己去池子旁挑選,當下我們也不知道價格,就選了龍蝦,蝦子,類似海瓜子但又比海瓜子大挺多的貝類。
。這樣吃下來,有龍蝦,一般蝦子,炸魷魚,大顆海瓜子(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含飲料,約台幣不到1600,而且這裡雖然偏僻,但可以刷卡,口味很適合台灣,新鮮的海鮮,沒有過度的烹調都很好吃。下次我有來峇里島,我會想再來光顧一次,實際上份量很多,最後炸魷魚是整個外帶,吃不完。
峇里島水明漾的夕陽沙灘:
。我們一共在水明漾這裡待了兩個晚上,看了兩次夕陽,兩次看夕陽的地點都挺優的。
1. Potato Head Ball
這是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入口處的人潮就會讓我感到驚訝,很多人都盛裝打扮,感覺要去參加一個很大的Party. 當我進去後,看到現場就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來了,這裡營造的氣氛真的不錯。外面的海岸線又長又廣,在沙灘上會覺得人渺小,甚至感到懼怕這樣的大海。
2. Jalan Double Six Badung:
。這餐廳因該是飯店對外開放的餐廳,裡面的佈置很摩登,餐廳內的餐桌,還有廁所裡面的裝潢,都很精緻,當我們到這裡時,肚子還是剛剛吃完的海鮮,所以只點了happy hour的啤酒與調酒,配個三明治,這裡的餐點不錯吃,價格也合理。
待在這裡靜靜地聽著音樂看的夕陽,不捨這樣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Sundari Day Spa:
。這家店也是俱樂部的經紀推薦的,約定這家SPA必須在paypal上付款後,才能保留預定,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按摩要填問卷的經驗。
這裡做按摩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算是相當的貴,環境很優,但是按摩床在臉靠的部位不是很舒服,趴著的時候會覺得臉痛。
按的過程當然很舒服,而按完後的當晚是最好睡的一晚,我想因該是這場舒服的按摩所帶來的效果,但價格太貴了,並不推薦特地來這一趟。
水明漾的夜晚:
。水明漾的晚上跟KUTA一樣,滿街都是歐美的老外,大家都逃離的現實的生活,來到一個很放鬆的海島,人人都喝著酒,女性們不管身材胖瘦,都穿著很解放的服飾,空氣中飄著一種解放的氣氛,不知不覺的就會點上啤酒,吃著炸海鮮,茫茫然的思緒,人會開始說著平常不會講的話,甚至會想跟隔壁像是從意大利黑手黨出來的老外同桌聊天。 這幾年旅遊下來,(下圖中是我把對方拍醜了,實際上右邊的金髮美女很優喔)
真的是在峇里島才會有的感受。
。很快又要離境回台灣了,峇里島機場,裡面吃的逛的也不少,因為這幾天我們被峇里島的塞車給嚇到,我們也是有試著離開飯店要去峇里島的景點走走,但我們去一次烏布市場後,就不想再去任何景點了,光是去一趟烏布市集,來回花了我們八個小時,真的是搞死人。
這趟烏布市集,也特地吃了一下當地很有名的髒鴉飯與烤豬肉飯。雖然是不錯吃,但也不值得花上這麼長的交通時間。
說回到峇里島的機場,出境時已經不會收機場稅金了,也不會一定要看電子機票文件,網路上的說法眾多,搞得我還留著當地的現金備用,而這機場的餐點都很貴,飲料也貴,嚇死人的貴。但我就是喜歡在機場吃東西。
然後喝上最後一瓶當地的啤酒後,就上飛機了,離開這很放鬆的地方
本來沒有很期待的峇里島,最後反而意外的喜歡,好吃的當地炒飯,龍蝦,愜意的街道與夕陽,Anvaya的泳池與漂浮沙發,明亮有冷氣的Anvaya早餐廳,以上都是我喜歡這裡的元素。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