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十六章最毒女孩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天,言旭文坐家中的勞斯萊斯轎車,由司機老李負責開車載他去接女朋友任晶雪。
不知何時,他很重視在乎晶雪程度,超乎他的理智範圍。
企鵝啊!很可愛的動物。
只見言旭文買了雞腿便當兩盒,等車來到任晶雪所住的樓中樓透天別墅。
他加深笑意,嘴角上揚,雙眼專注看著眼前的女孩子。
“旭文,你用不著特別接我啊!我搭乘捷運到下車進入臺北市立動物園隻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而已啊!“任晶雪淺淺地一笑,滑開手機看螢幕時間正好在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鐘。
”我今天想看到妳的笑容,我希望讓妳成為掌心嗬護的女孩子。“言旭文握住晶雪的手,從容不迫說話,手也沒閒著,拿竹筷吃雞腿肉和蕃茄炒蛋,再搭配無糖綠茶。
任晶雪跟旭文吃一樣的菜色,雞腿便當和蕃茄炒蛋,小口小口喝著無糖綠茶。
吃完午餐後,任晶雪穿著方格子藍色套裝,手提輕巧的背包裝錢和信用卡以及身份證件。
他們搭乘勞斯萊斯轎車抵達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正門口,下車後的言旭文去買票進入動物園。
“好開心喔!“一進動物園的任晶雪東看看西看看,好像紅樓夢的劉佬佬進入紅樓夢的大觀園。
然後,他們兩人一起看企鵝,言旭文還特別買了一個黑白色的南極企鵝布娃娃。
他們待在動物園三小時後,才依依不捨離開了。
……
隔天,任晶雪前往好友杜雪芊住的牧師宅。
任晶雪要在這兒吃教會的午餐,順便把她和言旭文的互動相處說給雪芊聽。
然後,任晶雪在家中的小學書包,發現塞滿很多色情相片加上難堪字眼。
她的看不見的敵人真多又嚇人。
當杜雪芊聽了整個晶雪最近的生活和讀書,還包括人際互動狀況,終於有些了然於心。
“現在這情況,妳的養父該出麵了。畢竟他是妳的監護人啊!”
”我知道啊!可是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任晶雪很善良體貼,現在的她還是為她的養父著想。
不知何時,她傷心難過時,隻要看見唐少飛爸爸在她身旁,她的心口就湧現說不出的勇氣泉源。
“妳啊!”杜雪芊不敢亂揣測晶雪是用什麼想法的角度看她的養父唐少飛。
”很奇怪,言旭文對我特別溫柔,我的心中卻常常想到我的養父的身影。“任晶雪也困惑自己怎麼會在乎唐爸爸對她和旭文交往的反應?
”晶雪,妳和唐少飛年紀相差太遠,妳不可以對他認真,一定要保持距離喔!“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杜雪芊怕晶雪陷下去,人生會完蛋,毀於一旦。
之後,她們兩個女孩子一起包水餃,準備下次愛宴的食物。
有些事情,不是不能在乎,她隻是個孤女,在唐家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外人而已!
然後,她們照常唱有福的確據多首教會詩歌。
……
早上班會時間,同時也進行認親大會,任晶雪終於看到她的小天使是個眼熟的女同學,她不認識眼前討厭她的女同學,但是她曾見過這個女同學一面。
“我們認識嗎?”任晶雪感受到眼前的班上女同學眼神銳利要殺人,似乎充滿敵意?
她何時招惹到班上的同班女同學,怎麼不曉得呢?
”任晶雪,我們又見面了?“
“咦?”任晶雪無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筆)我喜歡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一個人的時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母親的水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運動,讓自己更開心過生活。生活,就是不停的在變動。 每天起床,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是是非非,「開心的過生活」,是我目前最想做的。每天都會面臨到無形的壓力,但我還是只能笑笑面對,希望你也是。 這陣子的天氣非常炎熱,熱到都想往外跑,看哪裡可以去走去看去玩,, 但我哪裡也沒去,單純的想等疫情再緩一些,就可以找朋友來大玩特玩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06-30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