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五章言父的壓力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唐少飛來到日本,一轉眼就過了一年了,任晶雪成為國小五年級的女生,他們父女好久沒有見面了。
    這段時間,唐少飛從跟李特助的視訊通話,得知小雪的生活情況過得不錯。
    只是最近言旭文的父母好像討厭小雪,常在旭文不在的空閒時間惡言相向,然而小雪沒有抱怨說話。
    言旭文這男生啊!他是小雪鍾情的白馬王子人選。
    到如今,唐少飛心裡不得不承認小雪是個特別重要的女孩子。
    只要她快樂就好,他願意將她交給別的男生,只要再跟他來往,唐爺爺不會放過小雪。
    他願意捨棄他的流星雨,讓光芒四射在屬於小雪能快樂幸福的天空。
    “小雪……”他無語了。
    ……
    桃花詩社,四月份正展開熱烈的征文活動。
    現在任晶雪已經是國小五年級的女生。
    她也漸漸成為美麗知性的女孩子,她的男生粉絲在她經營的探路客部落格增加著。
    她喝著無糖豆漿,吃著燒餅油條,心想她要不要再增加臉書或微博,畢竟她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女生。
    她低頭看了一下手機螢幕的時間顯示為下午兩點三十分,旭文約她出去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電影,順便吃一頓好料的午餐。
    “小雪,讓妳久等了。“言旭文來了,但是他不是一個人來這裡,還有一個中年男子,嘴角露出興味的笑意,跟在他身邊。
    “旭文,你不替你的朋友自我介紹嗎?”任晶雪看見言旭文和中年男子相似的面孔和眉眼,聰慧的她,心底早猜出對方的身分。
    沒想到,言父出現了,親自主動來見她一面,想拆散她和旭文。
    ”我是言柏木,旭文的父親,老早想看我兒子的女朋友模樣。”言父挑眉,聲若洪鐘說話,以冷淡的眼光打量眼前的女生。
    ”你好,我是任晶雪,唐少飛領養的孤女。“任晶雪撇唇著。
    言旭文挽著晶雪的手,走進桃花詩社,東鐵男出現立刻迎上前,歡迎小雪來到桃花詩社。
    ”小雪,我向妳的邀稿帶來了嗎?”
    “嗯。”任晶雪淡淡地微笑著,手中拿著一包牛皮文件。
    現在的任晶雪是個很重要的桃花詩社成員。
    當然她的作品,以搶手貨來形容,沒有言過其實。
    “我替你們三個人,倒杯烏龍茶。“東鐵男注意到他們三人互動的氣氛很微妙,走進廚房。
    言旭文知道小雪和他並不是門當戶對,可是他為小雪動心,就不想放開她的手,想跟她一直在一起。
    “旭文,我們還是分手吧!我不想拖累你的生活。“任晶雪喝著烏龍茶,吃著蛋炒飯。
    言父先回家休息,在他離開前,始終以冷淡銳利的眼神看小雪。
    他不會讓任晶雪這個孤女打亂旭文這前途良好的孩子生活。
    “小雪,愛一個人,不是罪過啊!“東鐵男若有所思的說話,看著晶雪波折的情路。
    “我希望旭文你能專心到英國留學念書。“這一次,任晶雪以堅定的目光凝視她的白馬王子言旭文。
    “小雪,妳人這麼好,更讓人難以捨棄,我好喜歡妳喔!“現在他不想太過憂愁,準備挽著小雪的手,看魔戒的奇幻電影片。
    只見任晶雪微微領首,笑顏如花,準備開開心心看電影片,手拿一包爆米花。
    他們倆人開心的看著魔戒電影片,言旭文偷瞄了晶雪一眼,覺得有她在他身旁,讓他說不出的安慰和滿足感。
    任晶雪小口小口吃著爆米花,嘴角上揚,眼眸專注看著電影片。
    “小雪,能夠看見妳的笑容,我真的好開心喔!“
    ”旭文,你……“任晶雪臉頰羞紅,嫣然一笑。
    言旭文真的很溫柔體貼,然而在她心中只有唐少飛才是她的黑馬王子。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順序,只是她的心已經住了一個人。
    她的黑馬王子少飛爸爸。
    “旭文,你回來了,想必跟任晶雪約會很開心吧!“言柏木挑眉,撇唇著。“我有重要的話,要告訴你。“
    “先等我吃完滷肉飯,我想先把晚餐用完再說啦!”言旭文先吃滷肉飯。
    ”我要你跟任晶雪分手,否則別怪我,很不客氣。”
    “爸爸,你想做什麼?”
    “我要取消你去英國留學念書的計劃。文憑和愛情,你只能二選一。”言柏木使出他的殺手鐧了。
    ”爸爸,你……”言旭文愣住了,他不敢相信父親會出這樣的狠招對待他。
    他該如何做出決擇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