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七章變調的愛意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晨晴朗的陽光普照,今天星期日是男女生一起出遊約會的好日子。
任晶雪發了一封簡訊給好友杜雪芊,今日暫不去她父親經營的教會聚會,打算跟她現任的男朋友言旭文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可愛的企鵝,雖然她感覺到旭文好像有重要的話要告訴她?
任晶雪不是笨蛋,知道他終於要提出分手了!這樣也好,就像大人常說的俗話“長痛不如短痛,能好聚好散“也不錯啊!
“我好高興吃著妳為我煮的蛋炒飯。小雪,妳是個好女孩,我好喜歡妳,只是我必須向妳道歉,我要和妳分手了。“言旭文眼眸一黯,笑容比哭還難看,聲音無比哀傷。
“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習慣一個人獨處了。“任晶雪心不在焉,內心清楚她的生命中的兩位王子,白馬王子言旭文和黑馬王子唐少飛都離開她的生命。
她為自己的愛情幻滅難過,深深地愛上唐少飛,唐少飛卻一點不在意她的存在。
她重視言旭文為她的白馬王子,然而面臨愛情與文憑這兩個選擇,她的白馬王子言旭文捨棄她了。
“企鵝好可愛喔!"任晶雪淺淺微笑著。命中注定她今生將在情感世界孤獨一個人,因為她認定她的王子,只有少飛爸爸。
"恩。小雪,妳肚子餓了嗎?我去買一份滷味。"在言旭文送晶雪回唐家別墅,經過一家中式自助餐廳,要她坐在車上,然後快步進入餐廳買了一份滷味,他知道小雪特別愛吃,畢竟他們倆人要分開了,他希望能讓小雪開心,不讓他和她的分手離別,留下最後難堪的回憶。
"嗯。好吃喔!“任晶雪吃著滷味,心中想到言旭文的話,當然她會去機場送行,言旭文後天要去英國留學了。
古媽媽送來甘菊茶,心想這是少飛特別交代讓晶雪固定喝一杯,養身調理身體,唐少飛在這方面很細心,雖然他在跟晶雪互動相處始終無視小雪,擺明不在意小雪的態度,深深傷害小雪的心。
“丫頭,妳在想什麼啊?“古媽媽看見任晶雪表情淒美,心口微疼。
她是一個旁觀者,知道少飛少爺很重視晶雪這個丫頭,她為他們倆人的感情互動遺憾。
“今夜的星星明亮,真希望少飛爸爸,能夠看到這片美景。“任晶雪眨了眨眼眸,深吸一口氣,然後微微一笑,過了一會兒喝了甘菊茶。
“丫頭,妳有這份心意,足夠了。大少爺知道了,肯定會很開心的,快去睡覺吧!“古媽媽滑落淚珠,聲音有些沙啞哽咽。
任晶雪刷牙洗臉後,就穿上白色蕾絲睡衣躺下睡覺了。
後天,她要去桃園國際機場,去替言旭文送行。
……
翌日,言旭文在想他和晶雪就要分開了。
這一別,何時才能下次見面,還是未知數呢!
他想送臨別的禮物,想了想決定送小雪“清秀佳人安妮”文學名著。
他嘴角上揚,露出快樂的笑容,他想以小雪是個溫柔浪漫女孩子,肯定會喜歡這類型的青春文學名著。
他到誠品書店,挑選中意的中文翻譯版本,美麗青春的封面也是決定他是否買下來的考量。
當晚,他把書本包在牛皮紙袋,派管家送到唐家別墅。
……
”還有十五分鐘,小雪還沒來嗎?我要準備上機了。“言旭文看見手機螢幕時間,已經過了十三分鐘,遲遲未能看見小雪的身影。
“旭文,我來晚了,我搭乘的長途巴士遇到車流塞車,還有謝謝你的書,我很喜歡喔!”任晶雪穿著淡藍色的水手袖口,休閒的洋裝,為了怕吹冷氣著涼又加上一件銀色風衣外套。
只見任晶雪笑顏如花:”旭文,祝你去英國能夠事事如意喔!我會記住曾有一位白馬王子在我的生命,送給我數不清的幸福和快樂笑容。”
言旭文剎那間,內心百感交集,眼眶濕潤,深吸一口氣,然後凝視小雪,最後兩分鐘才開口說話,“小雪,我祝妳幸福,妳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白馬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話,就此落幕了。
言旭文和任晶雪分手告別,天涯海角隔山隔海,期待他日再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