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紅娘第一發-失敗了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約了雙方見面,之前只有交換照片,賴的大頭貼,之後還是要用生活照比較真實些。
我們約在一家簡餐店,除了要見面的男女之外,還有我跟老公,來助攻,另外還有朋友,女主和我的共同朋友,跟朋友的妹妹,和朋友女兒。
大家點好餐點,就互相聊天,希望能夠增進彼此的了解,男主修車廠師父,女主早餐店,吃完飯後就到附近散步。這次餐點採用各付各的。
然後到河堤邊散步,走走,傍晚的蚊蟲好多,走完後讓雙方互相加賴,後續他們就自行聯絡。
男主是我老公同事,他說男主應該不喜歡女主,太胖了,呃,好吧!原來男主是喜歡美女型且要好看身材好的,那我也只好安排介紹另外一個男生給女主認識,加油,再接再厲。
不曉得在這方面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可以給一下,現在的人都太宅沒介紹好像也很難認識,我跟先生也是別人介紹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