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裡最初的樣子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孩子的時候,鴨子就發現每個人都擁有一顆珍貴的彩虹糖。鴨子和初戀的對方一起分享了彩虹糖,但不論兔子多麼愛著鴨子,兔子卻告訴鴨子
「我身上沒有彩虹糖,可能因為愛情不是我最重視的吧!」
「但大家都有啊!你確定你從沒跟別人分享過嗎?」
「寶貝!我愛你,相信我,不論有沒有糖果,我都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看著兔子無比堅毅的眼神,鴨子內心深處的不安也只能化為表面平靜的相處,或者沒事確認兔子的愛就好,也許哪天糖果會突然出現。
直到鴨子在買給兔子的電話發現,兔子與網路上的狗狗在交往!鴨子一直以為兔子是怕狗的,而且常說愛鴨子的兔子怎麼會和狗狗交往呢?但那露骨又讓人臉紅的訊息,一篇篇一句句地讓鴨子感到一陣暈眩,這是真的嗎?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