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之約的浪漫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忍不住在鏡子裡不停想著等等該說什麼,

「我變老了,也還是一樣胖。哈哈哈!」

她會來嗎?當初分手說好的浪漫約定

『我們三十年後再見吧!你沒到我就不等你了喔!』

「我一定會到的,要去看看你有沒有變成熟!」

說好的分手後不要聯絡,說好的三十年後見

嘟嘟嘟……..

「你這個胖子!我早就在對面看著你了!你一定以為我遲到對不對!」

『不是吧~都這麼久沒見了,我有瘦一點了啊!』

「才三天你是多久沒見啦!還敢說三十年後見!」

「快點來帶我幫我拿行李啦!我媽恨不得我們快點復和,好把我趕去你家住」

『可是我們不是要彼此冷靜嗎?』

「外面還不夠冷嗎?快點回家啦!我好想家裏的貓喔!」

遠遠的角落深處依然有兩個鬼祟的影子

『就說爸爸媽媽會復和,你是回來看什麼熱鬧!』

黑貓紅著眼角,笑著說「我想爸爸和媽媽嘛~」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