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等你,請你也是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想到我們。因為 比較常是我和你
每天依然生活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養貓 你還會幫我做學校功課
去年開始獨立的你 又習慣依賴著我
差別卻是 我們不再是我們了
時間默默在倒數
不論我們離的多近,其實都走遠了
那天 陪著你練拳 夕陽好美 你也好美
晚風輕輕吹著 你的身體順著節奏舒展著
放鬆吸吐之間 更能感受到你靈魂的追求
而我卻是要往更銅臭的業務工作前進
我們怎麼會越走越遠了呢?
((你說:因為我們選的路不同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那兩句詩嗎?
尤其是看著夕陽西下 反而想起(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時)
((我都沒看過海邊有月亮升起來??))你說你好想看
其實我也沒看過 可能因為你一直在旁邊
我才會把你當成我的月亮(你一定不曉得吧~)
不論多久 其實我都喜歡你在身邊
離遠一點也沒關係的
我抬頭 就看得到我的月亮了
你不知道也沒關係 我知道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