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我的依戀嗎?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你總是飛奔過來找我
「雖然好想睡,但想到可以抱你就趕快起床了…」
我總是會給你個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然後告訴你,『上班賺錢啦~』
邁向二月底的同時,也預告著開學日的到來
卻也迎來你莫名暈眩的病症
「我不想看醫生,暈了我睡睡就好」
我也只能放任你,畢竟你的身體你最清楚
但你昨晚告訴我,你跟他講了下電話的事
我雖然告訴自己,沒事的,只是朋友,
她對你的崇拜與迷戀,短時間是斷不掉的
但無論我看書看到多晚,半夜還是醒了過來
我還是覺得你在劈腿,雖然我不知道對不對
得理解一起生活的你還是會想她
無論你告訴我幾次「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我也每次都告訴你『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
在我看不到的你和她的訊息裡
總有無限的愛你與寶貝
那些你沒對我說的愛
對她卻無時不刻在說的愛
算不算對我愛你的一種污辱
究竟這算不算一種欺騙
還是我只要承認
你只是都愛罷了
我為何要執著你說的話呢?
你的愛 不論如何深刻的愛著我
也遮掩不住你想她的心情
而你總是毫無掩飾的告訴我
你們其實最常講的是幹話
是認真的我無法好好說的玩笑幹話
聽了好無奈
愛你 想你 抱你 也是你的幹話嗎?
那天跟著我到學校申請獎學金的你
很少主動拍照的你
不停說著「你真的好像學生喔!好可愛喔!」
不停不停幫我拍照的你
甚至每天起床都要我抱的你
其實都讓我好困惑
在我面前 明顯表示喜歡著我的你
為什麼可以
轉頭就告訴別人你愛他呢?
開學了~我要繼續努力下學期的獎學金了!
『如果我說我愛你,但我以後發現我不愛你了,怎麼辦?』
「沒關係啊!那也是以後的事啦!」
「可是如果未來不是我們能承受的怎麼辦?」
『那就從現在好好學習吧!總有一天可以承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