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布朗河堤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廣播室)
同學甲:「各位同學下午好,段考成績已經公布在各樓層的佈告欄上了,同學們有空就可以去看一下自己的成績以及排名,希望大家都能獲得滿意的成績,謝謝大家。」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立馬跑去佈告欄想要去看一下自己的成績。
賀祺默:「我在哪裡呢...阿!我看到了,欸軒羿妳看,我數學有及格欸。」
方軒羿:「我們祺默真棒,妳這次排名很前面欸,都進到前30了。」
賀祺默:「對啊,這是我目前排名最前面的一次欸,妳呢?妳在哪裡?」
方軒羿:「我在這裡。」(指了一下第七欄的位置)
賀祺默:「哇,果然妳還是一樣那麼厲害。」
  方軒羿視線不經意的往上看了一下,看到菁英榜上的名字嚇了一跳。
方軒羿:「祺默,妳看第三名。」(指著菁英榜)
賀祺默:「第三名...哇!是嚴程翔欸。」
方軒羿:「原來他那麼聰明哦,剛轉過來沒多久就上菁英榜了。」
  除了他們兩個之外,很多同學對嚴程翔的成績議論紛紛。
同學甲:「嚴程翔是那個黑道少爺嗎?他成績也太好了吧。」
同學乙:「對啊,而且這次數學是李老師出的,還可以考滿分超可怕的欸。」
同學丙:「果然人不可貌相。」
朋友:「沒想到我們C班還會有人進菁英榜。」
蕭亞芹:「對啊,真的太強了。」(流露出崇拜的眼神)
  賀祺默看了一下四周,並沒有看到嚴程翔,所以決定拍下來給他看。
(樂理教室)賀祺默來教室找嚴程翔。
賀祺默:「嚴程翔!」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你看,你第三名欸。」(把手機照片遞給嚴程翔看。)
嚴程翔:「哦?是嗎?」(看著照片笑了一下。)
賀祺默:「你怎麼那麼冷靜阿?我比你還要激動。」
嚴程翔:「我不是特別在乎成績,所以名次對我來說無所謂。」
賀祺默:「哇...果然是學霸,才能講出這種話。」
嚴程翔:「妳呢?考的怎麼樣?」
賀祺默:「我這次考的蠻好的,我進了全校前30了,你看你看。」(拿成績給嚴程翔看)
賀祺默:「很厲害對吧?」
嚴程翔:「嗯,很厲害。」(用寵溺的眼神看著賀祺默)
嚴程翔:「看在妳考試考很好的份上,放學後帶妳出去走走吧。」
賀祺默:「真的嗎?好啊。」
嚴程翔:「妳有特別想去哪裡嗎?」
賀祺默:「嗯...沒有欸,還是你有特別想去哪裡?」
嚴程翔:「那不然我們去布朗河堤走一走。」
賀祺默:「好啊,那就放學見,我先回教室了。」
嚴程翔:「好。」
(二年A班)
方軒羿:「妳跟嚴程翔講了嗎?」
賀祺默:「講了,他的反應超冷靜的。」
方軒羿:「真的嗎?」
賀祺默:「對啊,他說他不在意名次。」
方軒羿:「嗯...的確蠻是他的風格的。」
賀祺默:「哦對了,他約我放學後出去玩。」
方軒羿:「你們要去哪裡?」
賀祺默:「布朗河堤。」
方軒羿:「哦,我好像有聽過,聽說那裡很漂亮。」
賀祺默:「真的嗎?那我期待一下。」
(放學時間)
賀祺默:「軒羿,那我先去找他了。」
方軒羿:「好去吧,阿妳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哦。」
賀祺默:「好~我會的,掰掰。」
方軒羿:「掰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