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顏色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你的蘭色 是我本就只愛藍色
那些家人朋友紫色綠色白色甚至黑色
我從來都不喜歡
你說我已經失去你最初的純粹美好
但其實你也不停在變顏色
請你記得
我真的只喜歡那個有點窮酸,志氣很高卻脾氣很大
敢理直氣壯回我干你屁事的那個你
才是我的蘭色。
我愛你 從來都只因為我愛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