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23:神父的電腦資料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23神父的電腦資料=
看完神父的錄影,修女姊姊氣勢洶洶拉著我,離開辦公室,回到廿五樓的外走廊。
警示紅光和警鈴聲中,她真是暴走了,拉著弓箭,邊走邊射,根本無法阻擋。
直到重回電梯井,也快速的往下爬,直到九樓的手術房樓層。
我半聲不敢吭,只敢乖乖的開路丟螢光棒,讓後面的她製造連殺戰績。
畢竟,當母熊發現小熊深陷危機,你敢面對這時的母熊?
終於抵達藥品儲存室,拿一堆依然密封的手術器材,消毒藥水,吸入性麻醉藥水,消炎藥,抗生素,縫合線,止痛劑,繃帶……
姊姊想做什麼,還需要問?
大約深夜,我和姊姊背著一堆醫療品,重新進入地下軍營。
進入寢室,床上的小惠正彎腰對著床邊地板嘔吐。
陪伴她的小雲,慌忙的不知如何是好。
姊姊趕緊放下所有東西,走到床邊,輕拍小惠的背:「還好吧?」
小惠驚恐又害怕,哭的鼻涕眼淚:「媽媽……」
姊姊安慰她:「不要怕,媽媽在這裡。」
小惠哭一陣子,開口問:「媽媽……我是不是也要變成活屍?」
「不會的!不要亂想!妳絕對不會有事!」
小惠繼續害怕哭著:「可是……可是……」
「妳只是傷口發炎,媽媽有帶藥回來,乖乖吃下就會好了!」
「可是……」
姊姊轉頭對我喊:「藥?」
我趕緊提著袋子走過去,取出消炎藥、抗生素、鎮靜劑和一瓶白開水。
姊姊哄小惠:「乖乖把藥吃下去。」
小惠不安的問:「這是什麼?」
姊姊溫柔的說:「消炎藥、抗生素和幫助妳睡覺的藥。」
小惠哭著說:「我不想睡覺……」
姊姊溫柔哄她:「乖乖吃下,才會好的快。」
小惠猶豫一會,還是乖乖吃下藥丸,和著水吞下。
姊姊哄小惠的這段時間,我也沒有閒著。
我取出一塊布,把吸入性麻醉藥水倒在上面,遞給姊姊。
姊姊摟著小惠,一手拿著布:「小惠,妳聞一下這個。」
「這是什麼?」
「同樣會幫助妳睡覺。」
「…………」
「妳又不聽話了嗎?」
「沒有……」
「那就聞一下,乖乖睡覺。」
小惠又猶豫一會,不過還是乖乖點頭,讓媽媽把布蓋在鼻上,一次又一次吸入,雙眼逐漸閉上。
姊姊明顯也有相關經驗,一定是之前幫助神父處理傷患,她默默數秒,計算麻醉深度。
之後,姊姊輕輕讓小惠躺平:「所有手術用品都拿出來。」
我們開始拆開小惠右手的繃帶。
姊姊在小惠的右手腕塗上消毒藥水。
我也取出小油燈,手術刀刃在火上燒烤。
都處理好之後,我要正式動刀,姊姊卻伸出手:「給我。」
我看著她:「…………」
姊姊平淡的說:「不然我會永遠恨你。」
我只能交出手術刀。
姊姊取過手術刀,深吸一口氣,就此朝女兒的右手腕劃去。
鮮血開始流出……
………………
…………
……
從頭到尾,小雲只是在一邊默默看著。
姊姊也不動聲色,進行手術。
我幫忙用手術鉗夾住動脈,封閉血管。
手術完畢之後,縫合失去手掌的右手腕,塗上消毒藥水,包上繃帶。
我再次埃上一針,一百的血先流進儲血瓶,才輸給小惠。
終於,姊姊哭了。
疼惜緊抱著女兒,心疼不已……
我只能擦掉地板的嘔吐物,不再看她們所有人一眼,背起自己的包包,拿起右手掌,再次出發前往實驗室。
因為我猜想,神父的電腦資料和實驗室一定還有什麼重要東西存在。
我把無用的右手掌拋進電梯井,重新回到警鈴有夠吵的廿五樓,快步潛行回實驗室。
先從神父的電腦找起。
神父的電腦資料夾,果然裡面全是他進行相關實驗的影片,或是會議的重要講解。
這些影片,一再講述活屍究竟是怎樣的生物……
活屍病毒,出處不明。
因為有數天潛伏期,一般症狀多是常見的發燒感冒和腸胃不適,等到大爆發已經無法收拾。
病毒的活動方式,主要是侵略人體大腦,破壞大腦神經細胞之後進行取代。
並不表示病毒控制那個身體,只是單純取代神經細胞的位置而已。
大腦神經失去之後,一個人的記憶,想法,知識,個性,也完全失去,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剩下的只有最基本原始的慾望:食慾。
原則上,只要是活物,活屍都吃,這就是為什麼阿貓阿狗幾乎絕跡的原因。
說到吃,活屍是否需要食物才能生存?根據實驗室的研究,活屍的大腦雖然被病毒破壞,但是整個體內系統依然正常運作,所以進食之後會進行消化,最後會有排遺,當然是直接就拉在褲擋上。
長期沒有食物,活屍會死?實驗室把幾隻活屍關在一起,不給任何食物和水,觀察他們的變化。
大約空晃一週,他們都進入青蛙般的冬眠狀態,動也不動,體內能量的消耗降到最低,不過只要被碰觸或是有不正常大聲響,就會迅速恢復。
只見他們的身體慢慢消瘦,也越來越乾扁,幾個月之後完全沒有徵兆,一隻活屍忽然甦醒,攻擊身邊另一隻依然處在冬眠狀態的活屍,把他當成食物,其他活屍也迅速甦醒加入這場進食,然後又恢復冬眠狀態……
所以活屍會不會餓死渴死,依然未明。
至少看這樣,理論上是有可能餓死渴死,不過就他們具有互殘吞食的實例來看,也會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
此外,研究人員也注意到活屍身體上的變化。
或許是身體的免疫系統依然不知道大腦已經失守,依然一直在對抗流竄體內的病菌,所以不時會有病變產生:或是傷口,或是化膿,或是各種明顯可見的外傷……隨著病變處擴大,看來幾乎全身都在腐爛。
不過研究人員也注意到傷口有恢復的現象,表示活屍依然具有人體的自我恢復能力,不過恢復的速度往往追不上新傷口的出現速度,所以看起來整個身體都在腐爛。
再來,有消化系統,也有免疫系統反應,活屍依然具有體內循環系統最重要的心跳,明顯心臟依然持續供應全身細胞營養,不過心跳非常非常的緩慢,血壓也非常低,或許是因為大腦已經不再需要大量血液和養分維持正常運作。
既然有心跳,那麼子彈射穿心臟會死亡?事實上,心臟是人體最強壯有力的肌肉群,很少會因為心臟被射穿而死亡。會死亡,往往是因為子彈一起射傷肺葉,血液灌進肺部和胸腔,導致窒息而死。
那麼問題又來了,如果活屍的心臟被射穿?
只見一隻被鐵鍊緊緊著雙手的活屍,一名士兵拿著步槍出現,準確瞄準活屍的心臟,開槍射穿。
傷口持續冒出鮮血,但是活屍依然如同沒事,對周圍活人鬼吼鬼叫。
接著,出現二個研究者都不相信的現象。
這樣的現象,也徹底說出活屍病毒的不可思議。
第一個現象,大約十分鐘,活屍的槍傷口奇妙的徹底止血。
研究者針對封閉傷口的半黏稠結痂組織進行研究,發現造成這一切的是活屍病毒,具有非常強烈的止血性。
第二個現象,就是事後進行的解剖,發現活屍的肺葉已經灌滿鮮血,照理說應該已經窒息……
活屍病毒不需要氧氣,依靠血液中其他成份就能獲得生存的能力,甚至可以自行產生氧氣供應全身細胞運作。
這二樣發現,都是病毒界的大發現。
先不說別的,光是具有維持宿主(如果能這樣稱呼)身體在無法呼吸的狀態下繼續運作的能力,就萬分不可思議。
此外,還有些大大小小,關於活屍的研究資料。
這些都是很寶貴的資訊,足以協助人們找出方法對付活屍,或是避開錯誤。
可惜當人類對活屍有這些瞭解,世界已經淪陷……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幫助,那就是活屍的身體依然『活著』,可以使用中子彈進行大規模毀滅。
至於中子彈,是一種爆發之後會放射出強大輻射線的核武器,並且無視任何建築物的存在進行穿透。
簡單說,建築物不會有任何損傷,但是所有具有基因的生物會從根本被摧毀,細胞喪失再生能力,徹底變成爛肉,一片又一片脫離身體。
也不需要多久,了不起幾個月時間,活屍將會只剩下骨頭。
如果這樣活屍還能行動,真的就進入奇幻世界,人類需要一個拯救世界的勇者,而不是中子彈……
=待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北投區關渡站}關渡自然公園旁的不限時精品咖啡:葉桂英咖啡葉桂英咖啡店靠近台北關渡自然公園,我某天無意間經過,被它低調的外在裝潢及僅放了「咖啡」兩字的招牌引起了好奇心。上網看了下它的評價,感覺是家咖啡專門店,今天特地來品嚐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飲咖啡品生活
2023-11-25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童謠美景!「假日限定」超熱門人力滑索!自然生態體驗、藝文展演、公園森林挑戰區,快樂巡田趣!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我的家」童謠美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還有大白鵝!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7
透過推薦書籍,從自身人體熟悉企業組織運行,落實於現實,可感覺到穩定多元,因生生不息自然擺脫傳統權威,呼吸到自由的空氣。透過推薦這本書,帶您從基本的人體看見企業組織的運行,最後落實到現實時,還讓人感覺到穩定多重宇宙,這種因生生不息的強大,自然擺脫傳統權威的牢籠,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7
培育當地食材,保護森里海的自然,傳承給下一代~宮城県⽯巻市⽯巻市是宮城縣第二大都市,氣候相對溫暖,是宮城縣主要糧倉之一,除了水稻之外,茶、番茄、辣椒、草莓、川北芹等農作物都有相當不錯的產出,運用先進的複合農業管理技術及多樣化的加工產品及釀酒產品,除了農作物之外,⽯巻市也有豐富的漁產品是世界三大漁場之一,所以⽯巻市把自己定調為宮城食材王國。 https://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09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08
【現實雖然殘酷,仍希望你們有作夢的勇氣】我一直很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當中的這段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會吵的小孩不一定有糖吃,但會許願的孩子一定會有人聽見你的願望,即使繞一大圈後,願望終究能成真。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的,就讓我們一起Make a Wish,當一個勇於作夢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04
現實世界的殘酷-信兄長,唯一的依靠,為了讓自己能夠上大學而行竊一戶家財萬貫的上流家庭,卻不巧被剛從客廳漫步而出的獨居老太太看見,不得已才行兇殺害老婦人,不料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真正受罪的不是犯下行盜殺人罪的武島剛志,而是他的弟弟,武島直貴。 。
Thumbnail
avatar
文卿蟀戈
2022-07-07
贾第虫的自然疗法治疗贾第鞭毛虫最常用的药物是甲硝唑(一种抗生素)和芬苯达唑(一种抗寄生虫药)。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有大约 70% 的有效性;也就是说,它们只有大约 70% 的时间工作。由于一些寄生虫可以存活,因此即使在治疗后也可能出现复发性感染。 休息:休息 1 周。这使抗性包囊有时间“孵化”。
Thumbnail
avatar
tabamlada
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