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25:預告

下一篇(025)預告
我再次舉高利斧!
看著小惠微顫的身體,亂轉的雙眼……
我以要給英勇切腹武將介錯(砍頭)的崇敬心情吶喊:「小惠,一路好走---」
我很高興有妳這麼懂事主動求死的女兒,不給我們背負任何罪惡感和遺憾!
就要朝著小惠的腦殼劈下,徹底傷害大腦!
我忽然被從背後猛力撲抱!
有人把我壓倒在地!
是姊姊!
一直震撼冰凍的她,終於出聲,崩潰般對我哭叫:「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掙扎著想爬起來!
背上的姊姊更奮力壓著我,哭的又是鼻涕又是眼淚:「小林!求求你不要!不要!是小惠啊!是女兒啊!」
怕傷害她,所以我不敢用全力掙扎:「姊姊,都這樣了,不要繼續延續小惠的痛苦,讓她去天堂享樂吧!」
「殺我吧!殺我吧!殺我吧!……」姊姊一聲又一聲對我哭喊,「連我一起殺!」
「姊姊!」
她發自內心向我哭喊:「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讓我一起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書後續發展是販賣文章
不過還是很好看
已經賣出1293篇
1293/15=86.2
大約86人買文了
所以請放心買文
價錢不過一杯飲料錢,非常便宜
所以真的請不吝於支持作者!
謝謝!
(下面連結自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