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位 無緣妹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也許是賭氣,這次在俱樂部約了一位很年輕的對象,未滿二十歲的女大生。
  我算是被上一個女孩打槍了吧,當時還在懵,回想不起那時的心理狀態,只覺得包養這道行很深,並不是有錢有條件,女孩就一定會接受你的;除非只想要女孩的身體,那就是交換,狀況會單純得多。從此我腦海裡,一直有著Love for sale這首歌。
  也許是賭氣,這次在俱樂部約了一位很年輕的對象,未滿二十歲的女大生,我本來是抗拒跟民法未成年的女孩約會(當時還未修法),但既然都走那麼遠了,多見些不同的女孩也無可厚非;我做人處事一向公平,對象的年齡範圍往下,同時也會往上,從此之後我也會注意45歲左右的女生,ㄜ...包養網上還真沒有超過45歲的女孩,所以也可以說,我是不對年齡設限了。
  至於年紀輕的女孩,有什麼缺點,讓我敬而遠之,那就是單純。不明白的人會覺得,單純不是很好騙嗎?那還真不見得,單純代表的是懷抱理想與正義感。除非女孩就是要金錢交換,也許比較低的物質條件,就能騙到剛踏進包養圈的小女生,否則年輕女生大多是抱著,想跟金城武交往的心態,來跟你見面的。
  坐在面前這位小女孩就是如此,她長相甜美,披肩長髮整理得柔順,聲音清亮好聽,說起話來帶著那年紀的開朗,彷彿這世界沒有什麼真正值得擔憂的事,無懼無畏,令人羨(垂)慕(涎)的青春氣息。然而對談並沒有產生任何交集,我的人生申論題,都被她以生活簡答題回覆了,如果要多探究些什麼...我可能會進入大叔碎念模式,相當不妙,所以我選擇換下一題,直到已經沒有什麼話題可帶,我只得問她,看你的模樣實在是很清純,你知道我已婚有家庭吧?
俱樂部的人沒說耶,但我也只是好奇,想說交個朋友無妨。
我問他,俱樂部擺明是找包養關係,你不以這樣的前提來跟人見面,很容易產生誤會吧!?女孩依舊很直率表達自己是來交朋友的,尤其我又有老婆,所以我們不可能會有任何關係發生。
  我也只能兩手一攤,不客氣跟對方說,你這樣的態度擺明只是來拿車馬費,我還有要付給俱樂部的費用,跟你見到面就要花上萬把塊,你這樣的心態,我是可以不計較,但奉勸你以後,還是裝一下比較好,至少不要講那麼白,要不然遇到小氣或是脾氣不好的人,難保不跟你翻臉。
  女孩悻悻然說,如果遇到好的對象,我當然也不排斥呀!我一句話都不想多「祝你順利找到理想中的好對象,你可以先離開。」女孩一溜煙就跑走了~怕被揍吧!
  事後我跟俱樂部抱怨,客服D說每個女生個性都不同,俱樂部的立場只是安排雙方順利見到面,後續相處狀況,實在不適合也無法插手。我又說女孩完全不可能接受我已婚,花錢見面不就根本白搭嗎?D很妙,說也不是每位男士都會坦承已婚,但我的情況他們知道了,以後幫我邀約女會員,都會特別提醒對方這點。我只能說,包養在台灣的定義實在是各自表述,活跳跳的各種心態都有,遇到天兵我也只能笑笑,繼續往前走吧!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