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年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0.夕年
音樂:DJ wei wei 大地之音 Remix
轉眼過了一個年,冰璃跟典娜的孩子正打得不可開交。藏跡拉著冰璃的身子,冰璃卻扯著「蘭娜」的一角,彼此互不相讓的爭奪著。織綾帶著紙秧來到普羅米修斯的住處,看著自己的小孩與他們互相為了爭著先點蠟燭,而打得毫不留情。
芬達做好了三球蠟燭絨燈,在等著絺挖空裡面的球心。燈然撒著迷迭香味粉製作出來的果蠟,讓絺意猶未盡的胡亂吃一通。只見到越是像小丑一樣,將三顆球燈拋在空中,而絺來回的跳著自己長不大的身軀,將是在釣魚那樣的趣味。
藏跡一個「迴旋抱頭反身壓」,冰璃一招「粉空璃碎回愛筋」,蘭娜一法「灼燃覆身無完體」,三個在搶著誰可以有機會先結婚的祈福權利。
忽然一條細長的鞭子打在剛做好的球燈身上,聞仲帶著「梓荊」前來拜年。就看到樂世把三顆球燈都投向了聞仲,聞仲利用凡鞭開始凌空飛迅的鞭打著球燈,任誰也不敢去搶這三顆球燈。
聞仲:「這太不公平了,我家的梓荊怎沒有祈福球燈。」
只見到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太陽球,我家也沒有!」
就這樣三個又開始扭打成糟,亂成一團逗著大家合不攏嘴。普羅米修斯忽然從外面飛越聞仲的空鞭凡擊,搶了一顆祈福燈球。接著就看到大家為了那顆燈球,全湧了上去。
藏跡一襲「果斷根蓮花腳踢」、蘭娜一抹「哇聲變紙天也鴛」、冰璃一齣「鬼哭神嚎夢醒顛」,全部人都忽然聽到了示弗龍的一句話。
示弗龍:「誰惹寶寶哭的呀!」
全部人趕忙回話:「寶寶大便了!」
只見所有人將三顆燈球都遞給了冰璃,冰璃開心地學樂世那樣玩著燈球。接著只看到這三顆祈福燈球裡面,凝出了「冰」、「璃」、「心」三個華夏金字體。三顆祈福燈球然然而起,飄到了空中為新的一年開啟了「福報結天燈光彩」的祈福動作。
所有人都為了迎接新到來的一年,開始翻舊除新的改建,祝大家新年祈福全劇終。
附錄-楓葉手雜
參透佛法
宮.夢境儒生
絕.佛浴仲生
徵.絕谷餘生
羽.寺歷迥生
商.立佛新生
---.---.---
虛擬淨界
-.--.---.--
婚宴觀禮
一.典閱兵獻禮
二.賓客驗禮
三.從缺出席祈禱文
四.天兵地福祥月禮
亦.眾退留席升旭旗
而.將迂解忘先祭禮
撒.命貴今塵服架
時.恭朋鑄點闓周旦己
玖.跪叩敬恩親嚴禮
---
箭落涵蓋滿玉山,指月忘無天光血,非摺碧鏡釋燕返,旨洩漾星稱義嚴
白玉珠高紫荊天,枕繫約,絳盡幡騰,唯有稀,壤寒霜,必稱天上漸躍狂
綠碧淨香鳴焉仙,泂洞簾洙茉枸沽,濔僻莓庄滿紅冕,廂澤漩嶽庇松添
---
當有一天,世界不再以自己為主,沒有人會發現,自己只是世界的一份子
唯有世界離開了自己,所有人才會發現,原來真正需要愛的是 自己的世界
當有一個聲音,靜悄悄的走離我的窗口,我知道是你回來了
你回來到我的目前,也回來到沒有我的過去,將我帶回死亡邊界的門前
當我被創造的時候,我還只是懞懂,當我還是被保護的時候,我也只有呆呆地望著天上的流星,唯有我被發現了,我才知道,其實我已經被遺忘了
-------
有道光照著我,我看到了希望,卻早已忘了什麼是絕望
沒有我的時候,只有露珠知道,我永遠都存在他那透亮的眼矇面前
當有一個鐘聲被敲醒,所有人都指望著天,當有一個鐘聲被消逝,所有人都回到他麻痹的人生道路賞著月兒彎入憐
仙靈謬荒反摺嫣 卻月霜 凡情皆忘 唯有滄田浸心囊
--------
你還記得嗎,當你們全都進到我家門外,那份莫名的悸動,
是我這輩子從未有過的光榮,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的愛可以換來你們曾經的希望,
也只有這樣的愛,讓我知道,原來我存在。
--------
悲鳴愴殤拱玄辮,紙樁鳶弦珠盡顛,卻忘結方矩線框,薑蔥蒜椒椿橡蔫
--------
When I Boring You , I ask Not For You
When ever Hiding You , I Miss You
--------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