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佛法
音樂:FSO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 Suite (Klaus Badelt)
由龍澗帶頭航行在前面,蓮花艦隊在兩旁響著蓮花禮砲,藥師佛的郵輪上開始演奏著磅礴的音樂,長笛短促的點陣音曲,節遮著月花的提琴輕波振樂,響徹雲霄的法國號用絕佳的共鳴,帶領著鈴鼓所打出來的節拍演繹出婚約的啟航。
月蝕帶領著「天狼」巫族,以狼煙作為警示,穿過天狼星的天光煙火,告知有龐大的重力波正襲擊而來。澎騰而至的「兀鷲」巫族降下了蛋,各式各樣的蛋花打在龍澗的身上,蔥白精靈在船桅奮力地抵抗,在強烈光線的照射下,所有的船艦都被固定在航行的軌道上,就像是一層薄餅上面的蛋酥。
蛋白綢緞貼在船身的各個地方,就像是一道到可以攀爬上去的階梯。月蝕呼著狼嚎,所有狼族都利用這樣的爬上了藥師佛的郵輪。躲在船艙裡面的樂世、耶和華與輝夜姬正擔心著自己的婚約是否可以如期完成。
而誤了時程的擔憂,讓至寶們全都請紙秧發出求救訊號,各式各樣的兵器至寶,從武林深處飛逝而至,一邊向織綾報到自己的參戰,一邊抵抗著巫族的搶天婚。
八面玲瓏:「零件至寶,全數報到完畢!」
壓縮機:「各類基骸,完成準備程序!」
紙秧:「升空紙天燈,搭建完畢!」
只見到藥師佛的船頭處,正在努力製作一艘救生艇「飛船」,好讓他們三個可以先逃離這樣的戰局。
這時梵鐘開始將原本收錄進來的耶和華「福音」播了出來,位於南北的「光豎琴」也同時彈奏出屬於光屬性的「福音」。
---
當有一個聲音,靜悄悄的走離我的窗口,我知道是你回來了
你回來到我的目前,也回來到沒有我的過去,將我帶回死亡邊界的門前
當我被創造的時候,我還只是懞懂,當我還是被保護的時候,我也只有呆呆地望著天上的流星,唯有我被發現了,我才知道,其實我已經被遺忘了
---
這樣的福音,被轉譯成華夏語言,在奧提亞與鳥巢的演奏下,以各種高階低鳴廣臨聲樂,被讚賞成最適合這樣雄壯的戰樂婚約之歌。
武盟從武林拿著空海藍心所保存的藍色水晶「花繪谷」,一種武林全景地圖的水晶藝品,包裹在夢龍的蜜桃葉霜中,跳上了藥師佛的船。武盟衝進了「船壇」,而藥師佛正在利用梵文要寫「佛法」交付給他們一同帶離這個是非的戰局。
他利用自己的白芍鋪在強褓布的外層,開始唸出「藥師法」。
「究竟佛是一切眾生的沐浴,於春李繼永生,上里佛的新生」
忽然藥師佛的口中,出現了簡短的幾句梵金文,反覆的鑲刻在外衣上面。
---.---.---
प्रासाद।स्वप्न कन्फ्यूशियस | निरपेक्षं बुद्धं स्नानं सर्वभूतानि |चिह्नम् ।आयुः शेषः |
यु सी ली जियोंगशेंग | शांग ली बुद्ध के नव जीवन | आभासी जगत् |
-.--.---.--
以這樣的繡編織法,完全銘鑲進這要給「玻璃嬰兒」的一件終生禮物。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