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and Obey 信而順服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今天來上課的對象,還有他對我的「信任」。
你相信我嗎?
我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

因為,你只是一條狗。
跪著、趴著,都是你舒服的姿勢。
其他的部份,我Hold。
I can't carry it for you, but I can carry you!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