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9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天啊!>o<才一晃眼的時間,就連jojo尾巴的蹤跡也看不見…
「jojo~~jojo你在哪裡?」
我瘋了似的邊跑邊喊, >"<要是我也有翅膀就好了…想什麼也沒用了啦,能找到他才是重點.
「叭~~~!」車子的喇叭聲如炸彈般爆裂開來,轟進我的耳朵,嚇得我後退一大步⊙o⊙,差點摔個狗吃屎!
「>o<,找死啦妳,走路不長眼!」一名滿嘴嫣紅的壯漢從貨車窗口探出頭劈頭罵我,接著揚長而去~~
OoO我也這才發現,車子離我只有一釐米的距離=o=
〝美麗小鳥飛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o⊙為什麼?我的腦海會浮現這段歌詞?O_O莫非我的潛意識已對jojo的事感到絕望?
不!>u<應該是剛才的喇叭聲已經讓我瀕臨精神分裂的狀態,>.<一定是滴!
另外,XoX這裡是哪裡啊?啊啊啊,不知不覺我變成一隻迷途羔羊了…
「靠!這誰家的笨鳥,在我的狗身上拉屎!」
>"<完了完了,我真的精神分裂到這種地步?馬上又有幻聽出現在耳邊...
等等0.0,鳥?他說鳥? Jojo?
我回頭一看.…YA >o<,我没有幻聽,一隻
黑黑的小肥鳥被一個頭戴鴨舌帽,頭壓的低低的男孩抓住脖子動個不停;是Jojo,真的是牠!
還有,那個男孩身旁的白色中型犬,好...好,好可愛呀!>_<白白的細柔如棉花的毛毛讓我好想摸摸牠,可是我卻馬上看到Jojo的惡行 一 牠撒下的黄金!在雪白的毛髮上出現這種瑕疵也未免太殘忍了! T_T...
Jojo就算你嫉妒牠也不能這樣呀>"<,牠這麼可愛你於心何忍呢?
剛才我對Jojo的愧疚感全都一掃而空了T.T...
「對不起>•<,不小心讓牠飛出來...」
「說對不起就算了嗎?我昨晚才幫牠洗澡的,氣死我了!」
那男孩激動的抬起頭,與我四目相對。
我和他的表情都變成 OoO 的狀態...
「>^<怎麼會是你(妳)~!」這句話同時在我和他的口中發出。
T^T我們食指互相指著彼此。
「>^<太恐怖了,走到哪都遇到妳!」
他嫌惡的把Jojo丢给我,彷彿牠有口蹄疫似的。0_0那隻小狗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一臉受盡委屈的模樣 !_! 我看了好想带牠回家。
「有沒有搞錯 ? 我和你這是第二次見面吧!」
「啊,随便啦>"<,反正遇到妳就没好事!妳說妳要怎麼補償我?T_T我的心血全白費了!」
和照片的服裝不一樣,金...今、元今天穿了一件滑板褲,神情也是驕傲的U_U。世界說大很大,說小也可以很小,小得像甜甜圈裡的洞,人們在那個小圓圈轉來轉去。
O"O怎麼又和他扯上關係?
「大不了我幫你把牠洗乾淨嘛>o<!」
「不要UoU!看妳這麼粗心,萬一弄傷牠怎麼辦?我不能冒這個險。」
「T"T 不然你想怎麼樣?」
「我還沒想到啦!」
=_=...對於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我拿高鳥籠,對Jojo說:「都是你這個大麻煩,才第一天你就给我闖禍!!」
「T_T自己沒有照顧好人家,還推卸責任.....」
「U^U你的意思都是我的錯?」
「沒錯UoU!」
嗯~一^一,這傢伙怎麼那麼討人厭?我說說自家的鳥也不行嗎?此時,金今元的狗正用一双美麗的杏眼再度瞟向我,不過現在她好像在笑...我有沒有看錯?狗會笑?牠的尾巴不停旋轉,像電風扇一樣的快,還搧出陣陣微風。我還在覺得怪異時,牠就靠近我一直跳個不停,站起來的高度跟我的肩膀平行。
「喂妳在興奮什麼,搞同性戀啊?」
他好像在對他的狗狗說話,原本緊緊抓牢绑著小狗的繩子故意放鬆。
嗚~一o一 小狗更加放肆了,搭上我的肩拍了好幾下,在我...在我的新衣服上留下無數個“愛的腳印”......
「>o<啊~救命呀,你快阻止牠啦!」
小狗還不罷休,欺負我兩手提東西,繼續熱情的攻擊我,最後...我被牠撞倒在地。
「牠很喜歡妳呀,妳就陪牠玩!」
可惡啊,你非但不阻止還幸災樂禍...這下狗狗更加放肆了!!不停的用那濕漉漉的舌頭舔著我的臉蛋,@_@這麼可愛的狗為什麼會有如此嚇人的舉動?
袋子、鳥籠都掉在地上,我得以抓住牠的脖子不斷摇晃,對牠喊:「不要一直親我啦!」>"<
至此,牠才稍微停止過度的熱情,尾巴還是輕輕的摇啊摇*_*~
「我們家田田可是狗狗選美大賽的冠軍耶,被牠舔到是妳的好運,她的口水有美容作用力!化妝水的錢也可以省下來了>_<!」
「嗚~ >"<我的衣服都髒了...」
我不用照鏡子也知道現在自己是什麼德行,滿臉口水,衣服佈滿狗腳印,好狼狽呀~今天是怎麼了?@o@
「喔!那扯平了,本來我還想到要妳出狗狗洗澡的錢耶,這下妳不用出啦!不過妳還是欠我一次!」
我好像想到什麼OoO,抓起他的狗兒站起來,牽著狗狗的手和我一同站著,深怕牠會再次騷擾我。
「TOT喂..你家的狗叫什麼?」
「田田啊,妳有意見?她是很珍貴的白色秋田犬耶!」
「甜甜?」和我同名?
「甜甜, ⊙o⊙甜甜!」就在我遺忘Jojo時,牠的聲音提醒了牠的存在。
金今元噗哧一聲笑了出來>_<:「妳幹嘛妳T_T?學妳家的鳥重覆別人的話?」
「哪有?我只是好奇,田是哪一個ㄊ一ㄢˊ?」
「稻田的田啊,笨!」
@o@ 還好只是同音,呼=o=!
他知道我的名字嗎?....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