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也可以是種快樂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深處的淡淡悲傷
獨處時被異常跳動的心跳洩漏
我想你,好想好想。
撒嬌的拜託你幫我整理行李
調皮的在你賭博時說愛你
盡量裝沒事的給你一個擁抱。
我努力我的努力
也許你也假裝你的假裝
那就
讓沉悶的心跳
漸漸在書香中沈澱
現實中不能承受的我愛你
就留在推薦你的書單上吧!
你懂你不懂 都好
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