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曾經,如果妳。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曾經看見妳錯失過的
如果妳曾經聽見我忽略掉的
那麼 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否會不一樣
我也許會穿著
我總認為不適合我的花裙
妳也許會調個鬧鐘
提醒自己要早起看妳總說看不懂的球賽
我也許會跟國小同班的那個壞男生告白
妳也許會偷偷暗戀國中那個籃球隊長
我也許會談一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妳也許會幻想著要嫁給初戀情人
我也許會去讀研究所
妳也許會堅持著大學時的夢想
我還是常常想著 如果我是妳
妳又是否也曾想過 如果妳是我
好像是被稱作平行宇宙吧
在那些 也許 底下的世界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們
是否過著不再想起 也許 的生活
只是日記本裡一行又一行潦草的字跡
把我帶向妳的思緒
又讓妳忍不住虧看我的現在
常日
常日
新竹、台北、東京、墨爾本。在三個國家、四個城市與無數的相遇中,持續且緩慢地發酵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