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命理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1.22命理直播:
1.學八字的毛病
2.不要幻想
3.學會抗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行派八字:我終於看懂了 學生很高興的告訴我,他終於看懂我在寫什麼東西了。否則以前文章的內容看的似懂非懂的。
批命的技巧: 批命不要批最極端的情況,才有所謂伸縮的空間。
五行派八字:補印大絕 當你低潮時,而此時什麼都不想做時,連吃都沒有食慾,請問你該怎麼辦呢?
吃飯看另一半: 從吃飯看對方個性及財運。
命理閒談:火車站的遊民 每一次從火車站回來,總是會看到一堆的遊民,說真的,我是從頭到尾根本不同情這一類的人。
八字案例─身強身弱的迷思 為什麼很多人看成身弱?
五行派八字:我終於看懂了 學生很高興的告訴我,他終於看懂我在寫什麼東西了。否則以前文章的內容看的似懂非懂的。
批命的技巧: 批命不要批最極端的情況,才有所謂伸縮的空間。
五行派八字:補印大絕 當你低潮時,而此時什麼都不想做時,連吃都沒有食慾,請問你該怎麼辦呢?
吃飯看另一半: 從吃飯看對方個性及財運。
命理閒談:火車站的遊民 每一次從火車站回來,總是會看到一堆的遊民,說真的,我是從頭到尾根本不同情這一類的人。
八字案例─身強身弱的迷思 為什麼很多人看成身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