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把機械鍵盤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年來,我幾乎都是用那把從大賣場買來的KINYO牌薄膜鍵盤,不過在前年我買了一把機械鍵盤,Keychron的K1,這把我也是用了一段時間,大概用了七個月,那天我邊喝檸檬汁鞭打遊戲時,太激動打翻了我的檸檬汁,結果鍵盤就壞了,我不得不用回我舊的的鍵盤,不過,因為那把鍵盤買很久了,而且我打字很用力,所以這把鍵盤有很多顆按鍵已經壞了,因為實在是用不下去了,所以我就在這剛拿到紅包錢的時候買了我的新鍵盤:ROG STRIX SCOPE RX。
我挑鍵盤只有幾個條件:
  1. 紅軸,因為我的Keychron K1也是紅軸,我覺得超好打。
  2. 要有RGB,因為之前Keychron K1只有白色背光,也沒甚麼效果能選。
  3. 要有九宮格數字鍵,因為我有時會玩GTA有時候就會用到九宮格數字鍵,而且 平常打字有九宮格數字鍵會比較方便。
最後,我買了ROG STRIX SCOPE RX,這把是光軸但是是紅軸的打感,我覺得打起來很舒服,沒有段落感,也不需要按太用力,輕輕點一下就可以,而且這把有RGB,還可以用ASUS的ARUA來自定效果,超棒DER。
無聊
無聊
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