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6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叮,郵箱有東西請查收!)
“?”
(5金幣)
!!!5金幣38銀幣60銅幣!
“把空間擴大!快!”
(已擴大,面積為500×500平方公尺)
“再把保鮮部分加上要花多少錢……”
(叮!3金幣!)
很好,又沒錢了
“……花,以後再賺就是了”
姜婷看著88枚銀幣60枚銅幣的餘額陷入沉思
“今天的花費是為了明天的收獲……今天的花費是為了明天的收獲……”
至少多於的85000能大買一頓零食了
“下單買些傳統零食吃吧……”
錢又沒了
————————————————
後面姜婷依舊是在那片平原住下了
學還是要上的
姜婷看著面前的影印機陷入沉思
“以後是不是文化落後需要書籍補充呢……”
“光有紙也沒用啊……”
“姜婷?自言自語什麼呢?”
姜婷的同桌錦柔問
“啊…沒什麼,我在想需不需要一台影印機”
“哦~早說嘛!我家有一台舊的,最近新買一台了,用不到你要嗎?”
“可以嗎?!”
“可以啊!反正換不了什麼錢,送你吧~”
————————————————
後面一個月姜婷都在瘋狂上網找資料、 影印、 分類
————————————————
“啊!叔叔!東西都到了嗎?”
“對啊,已經幫你送去你要的地方了,不過還真偏僻啊?你要這麼多東西做什麼啊?”
“這不是想著把東西運到那裡後,找幾輛車運到孤兒院嘛~”
“叔叔你不會阻止我的對吧~”
“當然~小婷這麼善良,叔叔再給你些支援吧!你有什麼想要的嗎?”
“謝謝叔叔!其實我有個不請之情!”
“說吧!說吧!”
“我希望有一些簡單的小包包,讓大家人手一個,大家之前還請我幫這個忙呢,但是錢實在不夠……”
“沒事,叔叔給你轉,我不知道你要什麼樣的,錢給你你慢慢挑吧!”
“謝謝!”
兩百萬到帳
現在到工廠還來得及做一些
以後出遠門可以讓NPC人手一個
採集藥草也不用像前世一樣用手拿的那麼辛苦了,前世過得根本就不是人能堅持下來的
姜婷把東西都放進空間裡整理一遍才終於放下心來
這次能過上好一點的生活了吧
剩下了不少錢姜婷打算買一些木頭和打火機
以後生火方便
再買一些磚頭,能建造一些圍牆更好
配上領主系統就是耐久度極好的圍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