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61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場打鬥一觸即發
莘雨冰熟練運用自己的技能邊攻擊邊輔助
姜婷靠著物理攻擊和莘雨冰的輔助漸漸將對方的成員全數逼了出來
他們親眼見證了莘雨冰的恐怖能力及姜婷敏捷的身姿
眼睛裡慢慢流露出了一絲絲驚恐
但不知想到了什麼,轉眼成了不屑
慢慢的,好幾人在兩名少女的進攻下體力漸漸不支,倒在了地上
剩下的人眼見情況不妙,丟下了同伴便落荒而逃了
姜婷剛準備休息,卻發現身旁似乎有什麼東西
莘雨冰也走了過來,看到了姜婷手上的小木牌
“?那是什麼”
“不知道…上面只有幾個數字”
“我看看……3-2. 5”
“哈…?這什麼東東?”
“你問我我問誰啊……”
“還有其他的牌子嘛?”
“找找看不就知道了!”
兩人在樹根的旁邊找到了另一個牌子
“這個是3-2. 2”
“數字這麼接近,會不會是什麼小隊的代號,或是某個領地的身分證、 還是房子的編號啊?”
“都有可能,但這些不是我們要考慮的事”
“也是,要先把事情做完再說”
——————————
兩人擔心自己的位置離其他領地很近,更擔心會有其他不講理的人突然襲擊她們,因此決定先走一段時間
很快沒走多久,系統便傳出了到達天恆領地的通知
兩人一愣
“嗯?”
“這附近像是有領地的樣子嗎?”
“我除了樹和地上的沙子其他是完全沒看見”
因為是其他領地的範圍,所以姜婷還是決定要繞路
但是走著走著,姜婷還是覺得怪怪的
“這附近真的有領地嗎?”
“不知道……明明是領地但附近沒有半點聲音”
姜婷正準備說要往回走
旁邊的矮樹下卻傳來了動靜
兩人下意識回頭看了一眼
一個約7、8歲的小女孩剛好鑽了出來
但馬上又被嚇得跑回剛才的地方
姜婷和莘雨冰看到對方瘦弱的樣子
思考要不要追上去
卻也擔心是陷阱
最後還是用丟的丟了兩塊麵包過去(麵包有包裝)
小女孩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把麵包撿起來吃
但她只吃了一個,另一個完全沒猶豫的保護在手上剛準備跑
姜婷又丟了幾個零食和麵包過去
小女孩愣住了,終於開口說了一句話
“你們……是外地來的吧?”
“嗯,能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嗎?”
“……跟我來”
兩人在心底猶豫了一下,但看到小女孩轉身準備走還是跟了上去
走了一段時間
一個周圍圍著好幾塊布的地方出現在眼前
仔細一塊才發現那像個部落
小女孩卻是往部落的旁邊走去
姜婷和莘雨冰也跟了過去
沒多久便看到了有人住的痕跡
小女孩也在這時突然開口了
“哥哥,我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