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60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姜婷帶著莘雨冰在隔天清晨離開了領地
兩人保持著能隨時注意周圍情況的速度前進
——
“怎麼說呢,難得我們是帶著旅遊的心情出領地欸?”
“好像…是欸?之前不是開會就是忙領地大小事”
“話說,這次領主打算先做什麼?”
“首先一定是把這件怪事好好分析啊,你看,我們有各種庇護、 防禦、 還有各位巡查人員隨時看守,但是連陸銘都沒找到蛛絲馬跡”
“自然災害的話不可能沒狀態條,人為又防不住,先找有經驗的人談談吧”
“唔…這真的挺莫名奇妙的……”
“行了,聊別的吧,這事太壓抑了”
“也是,當去旅遊放鬆一下吧”
“我現在真的好好奇那裡有什麼吃的啊!!!發展的那麼好,糧食一定很充足的吧!”
“這是正常,天大地大,吃飯最大”
“一個好的領地呢,口糧是第一征服民心的關鍵,好吃的肯定不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那我們這的農田有打算對外開放嘛?”
“呃…其實我擔心會有一些心懷不軌的人對農田下手,所以一直沒敢對外開放,你想啊,系統能管理的這麼好,收成後送到店裡銷售不是很剛好嗎?”
“可是這麼一來……如果有一天其他地方鬧饑荒了,我們這邊有人趁亂起鬨怎麼辦?”
“物資要是拿出來給大家看,那我們就是獨掌大權見死不救,不拿出來又安撫不了人心,若不能先讓他們看到農田裡的景象,這事一旦爆發又是一件大事”
“領地內的地也不是隨便都能種植的,種子現在這麼珍貴,也不能隨便讓他們試啊……”
“……我們之後看看慕風領地怎麼做吧?”
“!也是?不過……”
“不是說好來旅遊的嗎?!從吃的聊到公務!職業病又發作啦?!”
“欸嘿嘿~好嘛~”
“真是……你…!”
“領主,右邊!!!”
“?!”
咻!一支箭擦肩而過
“你們是誰?!之前沒見過你們!”
樹旁突然出現一群人
“哪有人一言不發就攻擊別人的啊!”
“噓!別那麼大聲,別忘了,周圍不是只有人”
“呃…是……”
“請問為何突然發動攻擊”
姜婷問出這句話的同時,自己也準備反擊了,突然攻擊對方,想必不是理智的那類人
“你不認識我們?外地來的啊?正好,想過去,東西給我留下!”
姜婷直接打了過去
對方領隊似乎沒想到,一個女孩子而已,竟然說打就打
所有人急急忙忙的準備開戰
現在換我們國二的進入會考倒數了耶!
我已經放棄了,班排名一次比一次低
現在座位都在最前面最中間了
上課想恍神是不可能了,但我也聽不懂課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