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62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人這才發現原來部落邊也零零散散的架著幾座帳篷

而小女孩的哥哥聽到聲音便緩緩的拉開帳篷

“寧安,怎麼出去這麼久?”

“哥哥,今天有麵包吃!”

女孩的哥哥看見姜婷和莘雨冰後直接變了臉色

“寧安!我不是告訴你別隨便讓人來這裡嗎?!”

“可⋯可是⋯我⋯”

“没有為什麼!不准再有下次!”

隨後寧安的哥哥直接把寧安拉進帳篷裡便拉上了帳篷的簾子

留下姜婷二人站在原地

“兩位,或許我的態度不太禮貌!但不管你們是為什麼來到這裡,請你們現在立刻離開!”

姜婷看對方堅決的態度,也是沒多廢話,直接跟莘雨冰一前一後的走了

畢竟這兩人最了解這時候缺乏的安全感

姜婷是從前找到食物時,只要看見有人靠近自己就會下意識的認為對方危險

眾所周知,一個小領地的整體發展是連安全都無法完全保障的地方,在那裡生活的人基本都是戰鬥能力不高、沒錢上交易所、或是被中型以上領地通緝之類的人

那些人的生活基本只夠勉強生存,但凡願意相信別人的人都無法生存太久

而莘雨冰呢?

這或許只有她知道了

兩人走遠後,其實挺猶豫的,聽上去對方哥哥的聲音好像有點虛弱,不管好像不太好,畢竟最後受苦的是那位叫寧安的孩子

但讓她們走遠的也是他,她們既沒有義務更不是她們的責任,要是好心幫倒忙這反倒吃力不討好

最終兩人還是決定先看看周圍的情況再說

畢竟莫名奇妙被攻擊這件事姜婷二人也很在意,總不能以後到這地方都要繞道走吧?

大約走了半小時,姜婷她們才看到一個算得上小城邦的地方(真的很小

光看城牆的話,甚至算是半個廢墟

牆面比人高了些,有些還有點裂縫

不免讓人猜測是在上次的獸潮中造成的

人看著不少,但也絕不算多

稍微逛了一圈,姜婷自己倒是猜到了這個地方看著不像領地的原因

“妳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看著不像領地了嗎?”

“不知道⋯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景象”

“我好像猜到了一些”

“嗯?我想聽!”

“找間店休息一下吧,有點渴,邊休息邊說”

“行,去前面看看有沒有休息的地方”

—————
一家小攤販旁

“所以是為什麼啊?”

“第一,依我了解,這地方原先並不繁榮,可能這裡的領主並不擅長管理,甚至權利可能是被架空的,居民至少分成兩派”

“嗚⋯是從這些店面和人看出來的嗎?”

“你還是有發現的嘛”

“第二,這裡資源並不多,這很容易發現,領主可能管理不了或不想管,第二方勢力要嘛就是原因要嘛正在阻止,當然我更傾向領主勢力被架空”

“那⋯我們先看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讓其他領地幫忙?畢竟這關乎不少事吧?”

“是啊,領主勢力被架空可能是受到其他領地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個人原因,不管怎樣,這件事不能放任不管,但也不是我們的責任,還是先報告吧,至少讓他們開個會”

“可是⋯這也只是我們的猜測吧⋯?還是先觀望?現在下定論會不會太早⋯?”

“我先傳訊息給陸銘,要是有五個小時以上沒聯絡就讓他通知全領地”

“嗯”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