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愛上別人,才告訴你我愛你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無法用我的語言
告訴你我對你的要求
我一直都想成長 好怕你跟不上我
我怕你跟不上我的高度
我氣你 為什麼沒發現我愛你的高度
而你卻只注意到 我希望你成長
你一心認定 我失望的是你的廢
不 我失望的是 你沒注意到我愛的辛苦
你年輕 你天馬行空
你皮膚不好 你沒自信 你身體不好
渴望別人理解你 但大家只注意到你被我保護
所以你氣我 氣我把你養成廢物
你為什麼不能坦然接受不想努力的自己
晚安晚安 我今天美夢成真地把你抱在懷裡
雖然如今你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悸動
但 突然能抱著你還是讓我好開心
你喃喃地說以後我會變有錢
我說 等我有錢你就不在我身邊了
你原本想說 你會在我身邊的
但你還是改了答案
你說 可以拿三顆星星跟我要錢
我說太好了 這麼驕傲的你 只要願意開口最好了
我其實很希望 你可以勇敢地說出
不論我成不成功 你都會理直氣壯站在我身邊的
你卻只想到要錢 是嗎?
我們 就這麼沒有未來嗎?
沒關係 我還是會很努力很加油
我會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然後 回頭問自己還想不想要你
在那之前 我會用盡全力的愛你
沒愛上年輕的她之前 你根本看不到我的苦
但我愛的真的好失望 因為你懂了也想走了
你明明是我親愛的小寶貝
我的?
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