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堅持了一年半//2022年12月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Lady Gaga
UnsplashのIan Schneiderが撮影した写真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12月也是每天都在看英文(word up)的多益功課!! 因此可以看到下方的行事曆十分的空白...我以每個星期五來記錄自己看多益書的進度,星期一是紀錄服務業的英文、日文、韓文的學習進度!

之後的規劃:

【英文】Cambly+Native Camp+Toko AI將基本功打底
【日文】加強日文口說課加考古題練習,今年要拚N1
【韓文】Hahow的課程學習為主,cake&Duolingo為輔
【運動】往後會傾向居家運動(伏地挺身100下/天)

【習慣的次數分析/達成率】

文章(1篇)、運動(4次)
NC英(4堂)、NC日(2堂)

2023年的新計畫

持續30天挑戰已經一年半了!每個月雖然不一定是連續30天的行動,但這過程當中記錄自己的挑戰,也給了自己一些自信心! 這個挑戰暫時先畫下句點,接下來的2023年,我打算用其他方式來挑戰自己!
"動機"一直都是我覺得最最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有了動機再怎麼辛苦都會想辦法去完成! 有了必須要達成的原因,至關重要! 例如:參加英文面試前的英文課,大量練習英文口說
另外就是挑戰要遊戲化,目標遊戲化,每一次在挑戰時,會有內在動力推著我去完成。例如:Duolingo的每天闖關,紀錄學習過程。
未來還是會持續挑戰自己,增進自己的能力! 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也能鼓勵到你,一起加油唷 :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