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工啦...年假過好快啊...
不過第一天感覺還不錯~就有感覺時間過很快又沒什麼大問題就下班的感覺就很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順順利利~
反正就還是各種鬼混擺爛過日子,然後簡單說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然後整天被我媽冷嘲熱諷,畢竟那種用金錢來衡量一切的人來說我就是個廢物吧~但又怎樣???說真的我已經擺爛到覺得我還有去工作而不是走上絕路已經很好了~
不然活著要幹嘛???很無聊啊...一個漫無目的但是我也不想很努力賺錢內卷,覺得厭煩而且我有點懶得為什麼我得付出加倍的努力跟成果才能得到能力沒我好只是因為某幾樣先天生理優勢就有的東西????我就擺爛,反正每個人的終點結局都是棺材送進火葬場燒掉而已。
所以我比較想過我想要的生活,我最想要自由...雖然生活要錢但是我也沒很想每天睜眼就想著賺更多錢,看什麼就都只看到錢的價值,那樣會很有趣嗎?我覺得很無聊啊...拚死拚活勾心鬥角賺了一堆錢之後要幹嘛?錢就只是個工具,只是他確實夠好用~但是我覺得他不應該變成是生活的目的就是...
好吧~反正我就還是這樣想,就是個傻子...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活著想幹嘛就是,雖然也沒人規定一定要幹嘛或是一定得有什麼意義,但是就覺得這樣很無趣...如果很有趣的話其實目標就是工作賺錢也不錯,但我目前就覺得很無聊,只是為了基本生活所以必須得賺點錢就是。
反正該做的還是得做,但該擺爛時也能擺爛就是~反正我得比別人努力2倍才能得到別人普通努力的成果,整個很沒動力~理由只是一個整體社會垃圾刻板印象居多~所以就隨便吧~反正我努力過了,隨便吧~我沒什麼要拚死拚活努力上游爭取認同就是,我也不想要這個...
比較想要找到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每天都能為了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努力~這樣就會比較開心吧~可惜目前都是只知道各種自己不喜歡的各種事情...
反正就這樣吧~先把手邊能做的事情就做一做吧!!明天打算繼續整理資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