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5.同居生活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ooo大樓,警衛看著一輛可疑的车一早六点就停在对面,直到他要换班,那辆车还是停在那,他跟来换班的人交代了一下,下班后刻意绕过那辆可疑的车子,有人,却看不清身影。

换班的警卫,盯着同事说的那辆车。

一小时

两小时

「这人...不会死在里面吧?」

kia走出大楼,看到一直没有走进大楼的警卫:「大叔,怎么了。」

「哦,三哇滴,坤kia,你没回家?」

kia拜礼回应:「没,你在看什么,太阳出来了,进大楼吧」

「哦没有,就是那辆车,tia跟我说,他停很久在那了,不知道是喝醉的人还是...坤kia我说了你别生气,我没有冒犯的意思,我是怕会不会有死人。」

kia望着那辆车,看了一会。

「大叔没事,你进楼吧,我去看看。」

「不好吧,我看还是报警吧。」

「不用了,你进去吧,真的没事,有事,这么近,一喊你们都知道了。」

警卫听从kia的指示。

kia走过马路,敲敲车窗,没有反应,他走到另一侧,拉了拉门把。

「先生!」

正趴在方向盘的人惊醒:「谁?!是谁?下车!」

等到这个高大的男人看清坐在他一旁的人,才放松下来。

「tor,万一不是我怎么办?」

tor往后躺:「我本来想说等你,懒得再开门,等着等着睡着了。」

「警卫说你六点就来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tor看了看表:「我们先去吃早餐吧。」

tor随便找了一家近又方便停车的店。

kia对于餐点没什么意见,就是想喝苏打水。

餐点到了后,tor还是一脸昏昏欲睡的模样。

kia喝着饮料奇怪的看着对面的男人:「tor怎么了?是发生什么严重的事?」

「kia,你听我说」

kia吸了一口苏打水,点点头。

「跟我订婚吧!」

噗!

kia把没吞进去的水全喷在对面人的脸上。

tor拿了纸巾擦了擦。

「tor你在胡说什么?」

「你不知道我妈要把S̄āylm交给我吧?」

「什么?」kia的模样告诉tor他是不知情的。

「你看弟弟还这么小,又不好意思拒绝长辈,我妈又逼的紧,除非我们打一架,不然大概回到最后顺理成章了你忍心吗?」

「所以呢?」

「我想过了,三个月,就三个月,三个月内不管我找不找得到对象,我主动跟我妈解释,你不用在意,就这次帮我这次,以后你要我摘天上的月亮我都帮你。」

「kia,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

tor抹抹脸:「我知道,但是我是不得已的,我没办法了。」

「我不同意。」

「可能...来不及了...」

铃铃铃!!!!kia的手机发出声响

「哈喽,妈...嗯..」kia瞪了过来。

要不是tor刚好听到,他妈妈觉得自己是求婚成功,他可能来不及来找kia了。

儿子了解妈妈,妈妈大概全说了,大概还多加了很多话。

「嗯,在...好...那妈妈要跟他说话吗?哦...好的,好。」

tor看着kia:「妈妈说什么?」

「这是我妈!」

「嗯,反正再来也是我妈了。」

「我没有答应你!」

kia非常的生气,妈妈询问自己的口气却是非常的高兴,问自己为什么没告诉妈妈,自问自答完全没有kia回应的机会,最后,妈妈要他们好好约会,不打扰他们,之后跟tor妈妈商量好,会正式跟他们说日子。

「你说!我妈跟你妈要商量什么日子?」

「你知道的,我们是大家族,家里这代剩下我,接下来就是我的后辈了,当然订婚也会是大日子。」

kia把手机放在桌上饮料也不喝了手放在胸前。

tor走到kia身边單膝跪下,放低身形。

「就这次了,真的,我找不到人帮忙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妈一问,我就脱口而出你的名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三个月,就三个月,三个月后我自己负责,我会跟妈妈说是我的问题,你放心,你绝对没事。」

kia撇着嘴,一点都不想理拉着自己手的tor。

慢慢的客人多了,走进的人,都注意到这个显眼的高大男人,跪在kia的身边,像是做错什么在哄着他。

「哦咦你看,我要有这样又帅又会哄我的男友就好了。」

「好可怜呀,你看他都这么卑微了,他老婆应该原谅他。」

「那也要看他做了什么吧」

「我看不可能是什么大事啦,不然怎么可能只是这样,你看坐着的人都不吃东西,可能点的餐不满意?」

「老婆奴?」

kia觉得这些人是不是觉得自己说话不大声,kia明明都听的清清楚楚了。

「你先起来。」

「你先答应我。」

「你起来!」

「kia呐~呐呐纳,我想到了,外加花冠之心!你不是一直想看看,奶奶说了,只要我订婚就把花冠之心当作结婚礼!我到时候跟奶奶拜托,我说我要的定婚礼!奶奶一定答应,我一拿到就给你ja好不好呐~」

「花冠之心,这名字好熟悉哦。」

「嘿!我想起来了,难怪这么眼熟他是tor呀!」

「ptor?我看看...真的耶!ptor!怎么回事,他在求婚吗?这人是谁?」

群众开始骚动起来,这让kia开始不自在,可tor完全没有察觉。

「tor先起来...」kia拉着明显比他高大的男人。

「kia先答应我。」

「好好好,你起来,我们先离开。」

tor站起身兴奋的抱着kia:「太好呐~那我们订婚啦,不能后悔啊!」

「tor先离开,你看看,大家都在拍我们。」

tor开心,至于其他人他已经不在意了,或许是管理公司这些年已经让他变得不在意拍摄了,反正也阻止不了。

但kia受不了,只好拉着tor赶紧离开,幸好这家店是事先付帐的。

「哦咦天天天天天啊!!!这几天的重大消息呀!」

「真滴~看看连续几天都是这个消息呀阿洛塔育家族令人瞩目的黄金单身汉早餐店与男子求婚。」

「没想到呐。」

「本来以为是我们姊姊妹妹有机会,没想到机会是属于我们哥哥弟弟的。」

新闻画面,大大的标题,放上了民众拍摄的画面。

「是啊,一开始没有认出来,后来才发现是他。」

拍摄的民众之一被打上马赛克变声受访。

除了街头的访问,也访问了好几个政商名流,都表示当初很遗憾没有把自己的男孩介绍给他。

最一开始爆出这个消息的网路,不知是谁放上了几天前,两人在高中小街吃东西的照片。

神通广大的网友们马上找出了kia的身份,以及他们两家的世交关系。

这几周除了网路跟新闻的各种舆论轰炸,两个家族也将这件事视为大事。

tingting面对每天守在百货卖场外堵她弟弟的记者都快烦死了。

「这件事,我已经回答很多遍,不论网路有什么消息影片,在正式消息前我不会透漏什么。」

「所以这是误会吗?」

「我不能跟你说是或不是,但有正式消息我们会分享给各位好吗?麻烦各位还是关注我们kaokorn吧!」

ting扶额,她需要一个鼻通。

躲回办公室打开直播媒体依旧不愿放手。

「kao先生对于这次tor先生的订婚有什么想法呢?」

kao从容的微笑:「因为我还不知道确切消息,而且我们不是很熟,所以我不便评论。」

「那么有收到订婚邀请之类的吗?」

korn拿起麦克风:「Pkao跟我都没有收到消息,如果是真的我们祝福,但是我们真的不便回答,烦请见谅,希望还是多关注我们的戏。」

「听闻tor求婚的对象是korn先生的朋友,您也没有收到消息吗?」

「很抱歉,他是我很尊敬的P,在他本人未回答什么之前,我不会帮他回答任何问题。」korn的语气略显急躁。

kao把手搭在korn肩膀上:「媒体记者不关心我想不想跟korn求婚吗?」

现场粉丝一阵惊呼,几个不满一直问tor绯闻的记者,挤上前提问:「那么kao先生与korn先生的传闻是真的吗?」

kao微笑应对:「这就要关注我们的最新剧集了,或許我之后真的会跟korn求婚哦。」

虽然身边的korn依旧一脸不满但kao巧妙的谈话,也让矛盾不再升级。

「Nkao纳,今天你们的活动都结束了,商场出了大价钱,拦下你们半天的行程,所以拖金主的福,你们今晚可以好好休息啦,倒是Nkorn,姊不是说了吗....」

经纪人对kao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有些气恼,正想说些什么被kao拦住。

「姊,我今天想带korn去商场逛一下吃个饭好吗?」

经纪人大姊一被打断就容易忘事,点了点头,高高兴兴的要去陪另一个艺人的行程。

「农要回家休息了。」korn拜礼,被kao拦住。

「korn~我知道你很在意kia先生,但媒体就是这样,而且我很饿了,别这样好吗?」

korn低着点点头,kao捏捏他的脸颊。

「我们去车上换个衣服,就去吃饭,你想吃什么我都陪你吃。」

一听到kao要陪他吃他爱吃的,korn就不气了,开心的望着kao:「Pkao那我要吃这里的中国餐厅,我要吃虾饺皮,还有中国饺子还有...」

「好好好,你都叫P了,P都听你的,不要生气就好,你这样,nam姊会为难。」

「农抱歉,农给Pkao惹麻烦了。」

kao摸摸korn的头,如果不是为了这个弟弟,他实在不想混在演艺圈这个混乱的环境,但是他必须保护弟弟,弟弟喜欢他会陪着他。

《domi》

這一陣子,我的老闆,搞失聯,一大早就出門,很晚才回來,包含另一位捲入糾紛的人,這也是在夫人讓我把S̄āylm帶到老闆家以後,聽著夫人跟家僕的對話而得知,于是,我成了照顧S̄āylm的人,帶著他適應泰國的街道,因為媽媽不准他開車,所以我要帶著他坐幾次大眾交通,順帶帶著他去買學校需要的用品,是的我成了他的保姆,因為其他人的不負責任,事先聲明,我可沒有抱怨的意思。

「Pdome,你覺得Pkia跟Ptor在一起了嗎?」

我捏捏他的臉頰,讓他不滿的翹起嘴:「什麼時候這麼八卦?」

「我沒有~只是pkia最近都很早就出門了。」

「大人的事你就別管了。」

「krap...」

小孩得不到糖果不開心了。

你說我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也想弄清楚,但我不敢問,我等著老闆,以往他都会找我商量,可这次一通电话都没有。

把S̄āylm带回pkia家,还是只有阿姨出来迎接,阿姨虽然笑笑的,但忧愁,心情看起来还是忧愁。

「那我明天再来接弟弟。」

「好,真是麻烦你了。」

「不会,我走了阿姨。」

「开车小心。」

这几天我跟kia的妈妈熟悉许多,虽然pkia也是显赫的家族,但是与夫人家一样,都是不拘小节,不会高傲的人,每一次见面总是亲切的对待我。

回到家里我睡前看了看手机,依旧没有任何关于ptor的消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我输入文字,又删除,反反复复。

「算了,又不关我的事。」

我将手机丢到一旁。




======================

早晨。

dome艰难的起床,坐在餐桌前,夹起不知道什么放入自己的嘴,他昨天没睡好。

「儿子,你怎么回事?早餐不合你胃口。」妈妈担忧的询问。

「没有。」

「没睡好?」

dome闭着眼睛点点头。

「那吃饱再去睡一会。」

dome又摇摇头:「明天S̄āylm开学,他今天要住宿舍。」

「S̄āylm哦?」

「嗯」

「那你确实要去,怎么不明天在住呢?他能适应吗?」

「不知道。」

「那这样,反正你也是要开车,顺道载妈妈去买个东西。」

「好。」

「还是让妈妈开车?」

「没事,我可以。」

或许是这几天放假过的太舒服,弟弟的行程也不用早起,以至于今天要早起让dome感到不大适应。

在车上为了提起精神,他与妈妈聊天。

「妈,你有没有做过什么曾经实现的梦?」

「曾经实现的梦?妈妈想想,哦有,我怀你的时候,你大哥二哥趁着我不注意偷跑出去,我前一天做了梦,梦到一个孩子,指着一个小巷子,隔天我就一直坚持要去那个小巷子,你舅舅陪着我去,正好看到有人拿着零食拐你的哥哥们,太可怕了,我还以为他们在房里睡呢!」

「真哦?」

「嗯,怎么了?」

「没事,就是胡乱做了一些怪梦。」

「什么梦?」

「不记得了。」

「真是的。」

其实dome记得,他梦到弟弟在他怀里哭,他心疼的亲了S̄āylm,这种事怎么能跟妈妈说。

到达目的地。

S̄āylm与一位高贵的夫人在门口谈话。

为表达尊重,两人都下车,Banjong女士却觉得眼前的妇人很眼熟,而这位夫人意识到兩人的到來,S̄āylm開心的跟兩人打招呼。

「S̄āylm這是我媽媽。」

「媽媽好。」

「這位是?」

「哦」S̄āylm親密的挽著夫人的手「这是我的妈妈,妈妈这位是dome先生。」

......Bunyin女士没有回应儿子而是一直盯着Banjong女士。

「jong?」

「yin?」

两人开心的拉着手。

「S̄āylm是你的儿子?」

「一直照顾我儿子的人是你的儿子?」

「太巧了!!!」

两位女士让他们的儿子傻傻看着他们。

「先带孩子去放东西吧!有空吗?我们车上聊。」

前往大学的路上两人说起她们大学的往事原来两人是大学的室友,后来毕业后S̄āylm妈妈Bunyin出国念书而Banjong实习,工作,结婚搬家,就这样弄丢了好友的联络方式。

「原来是这样,我寄了几封信给你,都没有收到回信。」

「抱歉纳,怎么样过的好吗?」

「嫁给外交官就要跟着他跑,结果呢!你看看我大儿子也成了外交官,我真的是头疼。」

「那只有你回来?」

「是啊,我不放心,而且交办工作也差不多了,过一阵子,他就会回泰国了,倒是我大儿子还是得要东奔西跑,就是幸苦我的儿媳妇了。」

「年轻人有他们的规划...那谁照顾你老公?」

「我媳妇,他们就是刚好交接我老公之前驻点的国家,所以我提早飞来照顾小儿子,顺道处理一些事。」说着说着看了S̄āylm几眼。

来到宿舍,两位女士先到房间帮S̄āylm做清洁整理。

「yin为什么不找清洁人员?」

「能自己来何必花这个钱,而且我也担心他们复制房卡什么的。」

「也是。」

「妈。」

dome喊声两位女士都回头过来,让dome有些窘迫。

「我那个先去帮弟弟搬东西。」

「S̄āylm去帮哥哥。」

「没事我一个人可以。」

「去吧,我们还能聊聊,你们在我们都不不好意思聊。」

「那我顺带带着点心什么的给女士们?」

「扎~~」Banjong回应自己的儿子。

两人下楼,一起买了些饮料跟点心,dome让S̄āylm先拿上去不要让长辈久等。

当dome捧着东西却看到S̄āylm站在门口。

「怎么不进去?」

孩子泪眼汪汪的回头望着他。

「怎么啦?别哭」dome柔声劝慰。

将东西放到一旁,听到了房里的对话。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我不知道呢,我也都是看报导的,但都这样了,你还要让他们在一起吗?」

「我也是刚回国,你没跟我说我也不知道,这事我还得跟他爸爸商量,他爸爸很满意的,如果没有问题,大概先订婚他都会同意,怎么会这样呢?确定了吗?」

「yin不然我再帮你问问。」

jong握着yin的手给予安慰。

「jong不用了,我等对方给我消息吧,万一都是八卦新闻,我们也不好贸然拒绝。」

「yin我还是觉得孩子还年轻,我们实在要让他们多试试,你看我儿子,花心成那样,我也希望他找到能收心的人,你说结了婚才发现不适合,那多麻烦,时代不一样了,年轻人应该让他们试试。」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我老公才退让说先让他们相处,这到好了怎么弄成这样呢?」

「夫人那边我知道不是那种傲慢无礼的人,也许正准备着跟你们解释,毕竟他们也不知道妳回国了。」

「你说的也是,我还是主动打个电话给他们试探试探。」

dome拍拍S̄āylm的肩膀:「帮我开门。」

「孩子们回来啦。」

「嗯。」

「S̄āylm怎么啦?dome怎么回事?!」

「没事,阿姨我眼睛进了沙子,dome哥帮我用水冲掉了。」

「别对儿子这么凶,我听S̄āylm说都是dome在照顾我儿子呢。」

「哥哥照顾弟弟本来就是应该的,这样吧,妈妈自己开车回去,dome你陪弟弟住一晚明天陪他去学校。」

「这怎么好意思。」

Banjong拉着Bunyin:「没事,我还想跟你去吃个饭,我们叙叙旧。」

「行,我请客,不许拒绝我呐~」

「好好好,dome弟弟给你照顾,点心跟饮料你们自己吃吧,晚一点带弟弟去吃午饭和晚饭呐!」

dome点点头:「我送你们。」

「不用了不用了。」

Bunyin抱抱自己的儿子:「妈妈还要回去,差不多一个月后跟爸爸一起回来,还是你要妈妈留着陪你?」

S̄āylm摇摇头。

「真乖,dome那我儿子就拜托你了。」

「好的阿姨。」

「我们走啦,锁好门,好好保护弟弟呐。」

「好的。」

关上门S̄āylm站着,眼泪忍不住大颗大颗的流了下来,dome把孩子抱在怀里。

「Pdome怎么办....呜呜呜呜....S̄āylm...S̄āylm...不要结婚....S̄āylm...要打给哥哥嫂嫂,求他们帮S̄āylm....嗯嗯嗯嗯....」


dome推开怀里的人,手放在他的肩膀,一边帮他抹去眼泪:「别哭了,P也帮你想办法,不会让你做你不愿意的事,你相信P吗?」

S̄āylm哭肿的眼睛看着dome点头:「那...那S̄āylm不打电话了,S̄āylm相信P。」

「嗯....如果P不行,P会告诉你,到时候我陪你一起打电话,好吗?」

「还是要打哦?」

dome看着小孩儿疑惑的脸,忍不住笑了,捏捏对方的脸颊:「P尽力,但是我们做事不能只有一个1计划明白吗?」

「嗯...还是P聪明。」

「饿了吗?」

「饿了。」

「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再去吃饭?」

「好...」声音还是哽咽「P可不可以陪农睡?」

「好。」

怀里的小人儿一下就睡着了,虽然跟梦不一样,但现实比梦更让他烦恼了。


==========================
[tor]

tor這些天无所事事,一早出門躲避自家媽媽跟媒体,順便躲避S̄āylm免得媽媽還不死心,无处可去的他,这几天一直来骚扰kia,这让柜台人员看到他好像看到同事般熟悉,现在全公司的人都已经把他们谈论到婚礼都办完了。

「你都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吗?」

「没有。」

即便kia跟阿姨抱怨很多次,阿姨却都一脸暧昧的让他碰软钉子,在阿姨眼里,他是婚前烦躁期。

总是劝解他:「这不是怕你后悔吗?很用心了,你要给他安全感,让他待着吧。」

于是一天两天的成天往公司跑,虽然不是一点用都没有,毕竟也是百货ceo,开会简报,杂务流程,甚至跟厂商交接,他都能参与,这让阿姨的业务大大轻松许多,kia觉得这才是阿姨留下他的理由。

「你画的画还是这么好看。」

kia一把抽走tor手中的纸:「不要拿设计图玩,一边去不要妨碍我。」

「要不要我帮忙?」

kia撇了一眼哼了一声:「你以前大学那些工程设计图是谁画的?」

对面的人笑的非常不要脸:「你。」

「你到底要躲在这到什么时候?」

「那你呢?」

「我是在工作。」

「楼下保安大叔说你六点就到了,而且我也有工作。」

这是实话,因为他大大减轻了aomi女士的工作量,于是当他利用公司电脑帮姊姊处理公司业务时,aomi女士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秘书助理敲了敲设计室没有关上的门。

「tor先生,您有电话。」

kia要昏倒了,这人真把这里当自己公司了吗?为何助理可以如此熟练?

tor一脸疑惑的接起电话。

「Ptor?」

「domi?」

「ptor你在pkia的公司吧?等等我要去接你,还有pkia?」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夫人交代的。」

tor挂了电话,kia走来。

「阿姨让我请假,怎么回事?」

上了車後,dome開往S̄āylm學校帶走S̄āylm,一群年輕人一頭霧水的來到oooo宮。

「媽媽?」S̄āylm向長輩拜禮時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媽媽。

kia和tor也同樣向長輩問好。

「孩子們都坐。」奶奶和藹的招手。

當孩子們都坐好,奶奶再次開口:「這次呢,我們是要商討tor訂婚的事,畢竟是你們孩子本身的事,所以把你們都叫來了,tor kia跟奶奶說說,你們真的確定要訂婚。」

「是的。」

一旁的kia只能點頭附和。

「那好,奶奶我再次跟Bunyin女士道歉。」

Bunyin庄重的合十拜礼:「没有的事,毕竟都没有确定,孩子也不知道,就是我们一头热而已。」

kom女士尴尬的笑了笑。

「那好,那就拜托你再跟你丈夫解释了,希望他能理解,等你们回国我会亲自到府致歉的」

「千万不要,这连开始都没有的事,奶奶千万不要这样,这样我们做晚辈的以后都不敢见您了。」

「好吧,那我就不让你们为难了,好了这边解决了,kom孩子们你就自己跟他们商量你的打算吧。」

kom女士和yaao女士对看了一眼,决定由kom开口:「妈妈呢都商量好了,就是想说要有个正式的订婚宴。」

「什么?」tor惊讶的看着妈妈。

「你先别激动,不会闹很大,就是我们比较亲密的亲友,你们也可以邀请你们的朋友,但不要太多人,毕竟只是订婚,好吗?」

「kiaok我就ok。」

kia瞪了tor一眼,现在目光都到了他身上。

「....好的都听阿姨的。」

yaao女士接着说:「kia啊,毕竟订婚也不是小事,有些流程,我们都说好要在这办,所以妈妈想说,能不能你在这住一阵子,等到订婚完,你要继续住还是搬回来都可以。」

kia瞪大眼看着妈妈。

「嗯...不妥当吧...」

「怎么不妥当了,而且人家kia都还没说什么你插什么话,除非你们...」

kom女士说一半,tor急忙挥手

「没有没有,我们真的要订婚。」

「你急什么,我就想问你是不是惹kia不高兴?」

「没有!」

「没问你!kia呀~有什么委屈跟阿姨说,长辈都在,这孩子缺心眼,你别跟他计较呐。」

「没事,跟他说的一样,就是怕住在这我去上班不熟悉路线。」

「这简单呀,tor天天往你公司去吧?aomi都跟我说了,以后让他载你上班。」

「可我以后也要上班。」

「tor!你现在没有上班!」

「但是...」

「我同意!」

正当tor在努力争取彼此的自由,kia忽然说话。

所有人都看着他。

「我同意,但只主住到订婚宴后,我没有要这么早结婚。」

「好好好,以后结婚你们要住哪我都同意对吧P?」kom露出胜利的笑容。

「是是是,孩子结婚了要有自己的空间,我是一定答应的,就是别住太远呐。」

kia抱着妈妈:「不会了,kia不离开妈妈了。」

「哦哦哦多大了,还撒娇。」

「妈妈舍得kia吗?」

「妈妈也不舍得呐。」

此时dome停好车,走了过来,正好听到kom女士说话。

「那么就先同居,跟tor住同一间房,之后就订婚,太好了。」

「我不同意!」

众人被冲出来的dome吓了一跳。

「dome你怎么回事?」kom女士质问他。

「我不同意他们订婚!」

「dome!」kom女士发出严厉的口气。

「没事没事,听孩子说先听听,孩子为什么不同意呢?」奶奶拦住kom。

dome跪坐下来「我...我已经跟他交往了,请求不要让他们订婚,我很爱他不能没有他。」dome伏地拜礼。

「怎么可能?怎么回事?」kom女士不可置信。

「dome你说清楚,你跟他们谁交往了?jong知道吗?」Bunyin女士试图保持冷静。

「一定是tor!难怪!难怪你刚刚不愿意同居!到底怎么回事!tor你跟我说清楚!」kom女士起身想打tor几人拦住了他。

「我没有!我跟他?!不可能!dome你发什么疯?」

dome疑惑的抬头:「我没有跟ptor交往呀」

「看吧看吧!」

「那?你反对什么?你跟谁交往?」kom焦急询问。

「我...」dome觉得自己可能误会了什么。

所有人疑惑的看着他,S̄āylm则带着一丝难过的神情,他不知道为什么听到dome有交往对象,胸口像是被什么槌了一下,好像要昏倒了。

「说呀,孩子!」Bunyin也焦急了起来,她担心毫不知情的Banjong.

dome看到一脸苍白的S̄āylm下定决心。

「dome跟S̄āylm交往了,对不起Bunyin阿姨,我不是故意隐瞒的,请求您不要让S̄āylm订婚。」

kom终于放松坐下,但Bunyin紧张了。

「S̄āylm,你真的跟dome交往了?」Bunyin询问儿子。

S̄āylm的脸不在苍白,开始发红,他看了看妈妈又转回看了一直坚定看着自己点头的pdome,点了点头。

「那太好啦!喜事连连呐~」kom女士高兴的拍手。

「那你干嘛反对订婚?」奶奶询问。

「不是ptor要跟S̄āylm订婚?」dome怯生生的询问。

「误会啦,你的心上人没有订婚,是tor跟kia。」

听完奶奶的话,dome想死在现场。

「这么大的事,S̄āylm为什么没有跟妈妈说呢?」

「S̄āylm...S̄āylm...」面对妈妈,S̄āylm一时语塞。

「阿姨不要怪他,是我不让他说的,骂我吧,是我跟弟弟告白的,是我追求弟弟的。」dome没办法了,现在只能顺水推舟。

「jong知道吗?」

dome摇摇头。

Bunyin站起身:「很抱歉,我可能要先带两个孩子离开了。」

在场除了大概知道怎么回事的tor跟kia,其他长辈都祝福了这对“佳偶”。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