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17.花冠之心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所以他最可能在哪裡?」

「可能在軍事管制的官邸。」

「那裡不是不能作為私人用途?」

被問及的人臉色鐵青。

「不管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那麼我....」

「你哥他媽的把kia帶到哪了?!」

tor忽然衝出抓住那位陌生人的衣領。

剛剛他他在半夢半醒間已經聽到這人跟塔的關聯。

「tor!!!!」

「tor放開他!他是不知情的!」

眾人紛紛上前拉開tor。

「真的非常的抱歉。」雖然這並不是他的錯,但他依舊真誠的向tor道歉。

「不,tor先生,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沒有想到他...」nation掙扎的想要起身,fen阻止了病人。

tor依舊惡狠狠的瞪著塔的弟弟。

「tor你要是不冷靜,我們就不帶你去了。」dino警告tor。

「你們知道他在哪?快告訴我!」tor激動的抓著dino急切詢問。

「我帶路吧。」

「cape不用了,你照顧nation吧。」kinn勸道。

cape憐愛的看著nation,就像是找回失而復得的愛人,但nation卻不願給予回應躲避著他直視而來的眼神,讓人摸不透他倆的關係。






>>>>>>>>>>>>>>>>>>>>>>>>>>>>>>>>>>>>>>




kia的意識在有跟無之間搖擺。

他感受到有人在撫摸他,但他知道不是tor,慢慢的,他覺得自己的意識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但實際上他的身體還是無法動彈,他慢慢的睜開雙眼,燈光刺痛他的眼睛,他的頭還是很暈。

「你醒了。」

塔的聲音溫柔的傳來,手輕輕的撫摸著kia,但這一切都讓kia感到毛骨聳然。

kia慢慢能控制自己身體,他發現自己被束縛了手腳。

「塔....你....你不該這麼做的。」

「為什麼?」塔邊說邊逼近他,這讓kia不自覺縮著身體。

「塔,你放了我吧,你這樣是錯的。」

「錯?我哪錯了?我愛你是錯的?」塔的聲音依舊平穩溫柔,但卻無法讓人感受到情意。

「我不愛你。」kia不留情面的拒絕了塔。

「那tor就愛你?」

塔忽然捏住kia的臉頰,讓kia感到疼痛。

「我跟他差在哪?他愛你?我知道,他不愛你,要說起來他跟我有時候也是一樣的,但我愛你,我比他更早就追求你了,要不是他,我們就在一起了,他呢?他是拿你當幌子吧,替他擋掉長輩的要求,我想他跟你結婚,也是為了增加他的身份地位吧?而且你能讓他的長輩滿意,當然,你的家族實力,任何長輩都會滿意的,所以他才跟你定下假的婚约吧?」

「不!不是!我們是真心相愛的。」kia不知道塔是怎麼知道他跟tor當初的約定,但經歷了許多,他再也不懷疑tor對於他的心意。

但顯然塔不這麼認為。

「愚蠢!到時候他達到目的你就會知道你有多愚蠢,他只是想利用你,彰顯他的地位,為他自己增加價值,之後你就會是一個被他擺在家中的展示品!」塔壓到kia的身上掐住他的脖子,將他的手拉扯壓在枕頭上。

「啊.....」kia疼痛的喊出了聲音。

聽到kia痛苦的喊聲,塔停下了動作。

「我弄疼你了?對不起....kia,你乖乖的,好好聽話,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塔站起身架起攝影機。

「你要做什麼?」kia恐懼看著塔。

塔脫去自己的上衣,露出了健壯的身體,回到了床上。

塔愛撫著kia的身體,壓在kia身上,親吻他。

「不...請你不要這樣....嗯....放開我!!你讓我感到噁心!」kia拼命的扭動掙扎。

「不要亂動!我不是說了嗎?我會證明的,乖,我會很溫柔的,不要逼我對你殘忍,這樣你跟我都能享受這一切,等到我把你跟我做愛的畫面拿給那小子看,我保證他虛偽的面具馬上就會破碎,因為你只是他賣弄虛榮的工具,到時候他就會厭惡你,把你丟棄,而我不會,我知道你跟他一定做了吧!我不在乎,我會跟你結婚,你鞏固我的地位,我能給你一切,而且只會有你一個,來吧讓我證明給你看,誰才是真正愛你的。」

塔伏下身繼續親吻,撫摸kia,kia拼命的掙扎。

「啊!」因為kia張口咬了塔,塔吃痛的叫喊,抬起手想教訓不肯乖乖就范的kia,但依舊沒有下手。

「你想打我吧?你的愛才是虛偽的,你忘了你對nation做過什麼嗎?」

「那個賤人對你胡說什麼?」塔的眼神露出了狠辣的神情。

「胡說?你敢發誓你沒有傷害過他?」雖然對信任他跟他聊了自己遭遇的nation有些抱歉,但kia只能這樣打擊塔,藉此拖延時間,阻止塔的行為,他絕對不想讓塔得到他。

「那個賤人不過是一個贗品!要不是他有幾分像你,那種貨色,不過是我...」塔停下了話語,因為他不想對著kia說出他將nation當作kia替身洩欲的事。

「你說你愛我,我覺得你根本不愛我,你愛我你會綁我?強迫我跟你發生關係?」

「誰讓你不乖乖配合我!!別想我會上當,我不會幫你鬆綁的,那個賤人沒跟你說清楚吧,我告訴你,那賤人就是一個貪婪的賤民,轉身就勾搭上cape了!」

kia眼神露出一絲遲疑,他確實不知道這件事。

但他沒有回應,因為他不想讓塔看出,可惜塔依舊抓到了他那一瞬間的表情。

「你不知道吧?我就是不要他了,他為了繼續得到金錢的幫助,轉身就把cape那個蠢貨勾上床了,也就cape那個笨蛋,被他耍的團團轉,人家搞欲擒故縱的把戲,他像隻發情的小公狗,追著那賤貨跑。」

kia依舊沉默。

塔的神情,慢慢變得柔和,不知道在想什麼。

「傻孩子....你看你多天真,我改變注意了,我知道你是因為長輩的面子對吧,沒關係,我幫你。」

塔穿上上衣,下床走出不久拿了兩條條系著手銬的鏈子,他將手銬一條銬在kia的手腕一條銬在kia的脚上,這是塔之前折磨nation的道具。

然後解開kia的繩子。

kia沒有輕舉妄動,即使他也受過訓練,但他知道對於同樣有受過訓練,身材優勢比他好的塔,手腳被靠住,沒有外援也不了解身處何方的他此時有任何反抗舉動都是相當不利的,他需要等待。

「kia乖,我幫你解決問題,之後,我們再來好好享受。」他摸摸kia的臉,不顧kia不情願的臉,在kia脖子上留下親吻。

「你要做什麼?塔,我求求你了,你放了我吧,我很謝謝你愛我,但我真的不愛你,沒有tor我也不愛你的,我們不可能相愛。」

「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塔穿好衣服,準備離開。

「你到底想幹嘛?」

「我們來打個賭,我相信沒有哪個混蛋tor,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你。」

「塔!!!你不准動tor!」

「噓~」塔手指放在唇上作勢讓kia安靜。

「放心吧,我會做的跟意外一樣,你到時候就能輕鬆甩掉他,乖乖跟我結婚。」

「塔!你不能這麼做!塔!!你敢這樣,我死都不會原諒你!我不會跟你結婚!!」

不管kia怎麼叫喊,塔都不理他摔上門離開,kia氣憤的將枕頭丟到門上。

「怎麼辦?我得逃出去,我不能讓tor因為我又....」kia眼眶泛紅,本來期望tor來救他的心思也打消了,他現在反倒希望tor不要來,無能為力的他只能祈禱,祈禱塔無法得逞,若是能聽到他的祈禱他願意付出一切。




>>>>>>>>>>>>>>>>>>>>>>>>>>>>>>>>>>>>>>



「kit哥你知道還要多久嗎?」tor焦急的張望。

「大哥你不要催了,我也很急,但我們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的。」dino在一旁安撫tor。

「怎麼可能不緊張?萬一那個變態對kia怎麼了怎麼辦?」

「kia被怎麼了你就不要他了?」kit故意這樣說,雖然他心裡也很著急。

「不可能!我會殺了那個變態!!把kia帶回來,不管怎樣,就算kia想走我都不會離開他的,我會陪著他,一輩子補償他。」

「哼,你以為我弟是什麼人?他不想沒人能強迫他。」

kit嘆了口氣,握住方向盤,似乎下了什麼決心。

「嗷!!!哥你瘋啦!」隨著kit開始加速,dino緊抓手把。

kit已經闖過無數個紅燈,幸好他們一路沒有遇上什麼車,更幸運的是沒有遇上警車,在kit神乎其技的開車技術下,他們比標準預估時間早了好幾倍到達管制區,幸好dino跟tor不會暈車,但dino差點以為自己這個飛官將會喪命在車禍意外而非墜機事故了,反到tor心繫kia完全沒有任何感受。

因為kinn在事先動用自家人所以一路上管制人員都提早被更換,塔因為急著離開,加上本來就一直自由進出沒有照程序,以至於他到離開都沒注意人員更改了,而相關人不知道相關細節只是接受調動任務,以及對kit一行人視而不見,所以他們照常放行塔,並在塔離開不久,放行kit不加攔查。

「我先說好,因為那個地方是他們家的地盤,所以我們調動不了裡面的人,所以...」

啪!

「tor!」dino趕緊拉開車門下車拉住準備衝進去的tor。

kit再次嘆氣。

「tor我告訴你,要是你不聽我的,我現在就把dino載走,如果你要順利救到我弟,你就要服從我。」

「.......kit哥,我會聽你的,我們快點行動,我擔心kia。」tor雖然著急,但也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所以就停下了自己向前的腳步,讓dino差點撞上他的身後。

「好,這是房屋的配置圖,我們照著計畫來。」

當kit快速的傳達他的行動計畫時,kinn傳來訊息,謹慎的kinn考慮到他們可能已經進入宅邸以及可能手機不在kit手上,kinn使用了暗號傳達訊息。

「好消息!那個塔不知道為什麼離開了宅邸,而且只有他一個,kinn哥已經派人跟蹤他了,等到支援到達,到時候kinn哥會想辦法抓住他,現在我們照計畫行動。」

kit心中其實還是有個擔憂,他擔心kia不在宅邸了,但他不想讓好不容易穩定下情緒的tor又躁動起來,所以他打算藉機行事。

即使dino提出質疑,但kit依舊堅持讓tor打前陣。

kit則留在外面做支援跟指揮,也為他們撤退做準備。

tor沒有再失控,恢復了以往的冷靜,這讓同行的dino放心多了。

他們潛入內部,解決了幾個巡守的人。

不知道是對方太有自信,還是沒有料想到,內部的人意料之外的少。

確定目標的tor,給了dino一個眼神示意,dino照計畫搜索下方的房間,tor則負責上頭的房間。

再嘗試過幾個房間後,tor發現一個從外掛上鎖的房間,頓時tor的內心感到激動。

為了避免太大的聲響,料想到情況的kit事先準備了。

tor拿著kit準備的工具,嘗試解開鎖頭,避免弄出太大聲響。

過程中,tor的手一直發汗,不自覺的發抖。

這讓他花了一些時間。

喀!

終於他打開了鎖。

他小心的打開一個細縫。

往內部探勘。

裡面空無一人,tor心漸漸冷下。

但他依舊沒有放棄希望,他小心的打開門,進入房間當走到內部一個身影從他身後閃過,他警覺的持槍轉身。

「不准動!抬起手,你要敢再動一步我就開槍!」快速轉身說話的同時他往上方開了一槍,警示對方。

那人背對著他,但就是這麼一瞬間,tor放下了搶,興奮的抱住那人。

「kia!」

kia驚訝的轉過身,tor捧著他的臉又親又抱,像是怕kia消失一樣。

「tor?嘶...」kia訝異的看著眼前人,tor的手握緊kia的手,kia發出吃痛的反應。

「怎麼回事?那傢伙對你做了什麼?」tor心疼的拿起kia的手查看,kia的手腕被手銬磨傷,kit開鎖的時候摩擦到,所以才會受傷,上頭的血跡已經凝結。



「tor!我們快走!塔想傷害你,我們快走,只有你嗎?」kia拉著tor往外走。

「還有dino跟kit哥。」

「下面的人?」

「已經解決了...」

砰砰!!!

下方的槍聲讓kia和tor同時看過去。

tor二話不說脫下自己的防彈背心,套在kia身上。

「tor你穿。」

「不要跟我争!」tor發出不可質疑的命令口吻,再三確認後拉著kia沒有磨傷的手。

「等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讓你跑你就要跑知道嗎?」

「不!我們一起走。」

tor轉頭望著堅定的kia:「好。」

tor護在kia身前,小心的往下走,舉著槍隨時準備射擊。

當一個身影衝來,tor準備開槍。

「等等等!!是我!tor...kia!太好了!」

「dino怎麼回事?」tor詢問他。

「那些該死的太耐打了,醒了過來,我剛剛就該先綁了他們的。」dino對自己的失誤感到懊惱。

「下面能走嗎?」

「能,kit哥聽到槍聲進來支援,直接衝進來開槍,我趁機會解決了兩個,現在就是上來帶你撤退的。」

砰砰砰砰!!!!

下面又傳來了幾聲槍響。

兩人跟著dino快速下樓,迎來兩個人衝來,dino跟其中一個搏鬥。

另一個人與tor打起來。

kia拿起地上不知從那斷裂的木頭當作武器,一瞬間往對方頭上招呼,對方沒有警覺到kia被擊退好幾步。

穩住後轉向要攻擊kia,tor急著上前阻止對方。

kia抓緊棍子閃避幾次攻擊,抓準時機,擊打對方的眼睛,再往對方咽喉揮打,之後快速連續擊打對方好幾處人體脆弱處,對方沒有料想到外表看似柔弱的kia能夠將棍棒使用的如此厲害,節節敗退。

而tor也配合著kia給予對方好幾次重擊,在兩人連番打擊下,即使非常壯碩的對手也無法承受終於倒地。

另一方dino與對手打的不相上下。

砰!

隨著一聲槍響,對方倒臥哀嚎。

kit從身後精準打中對方的小腿。

「不要戀戰,快走,對方可能叫支援了!」

三人趕緊撤退。

衝到車子上,馬上發動離開,後方傳來好幾聲槍響。

已經有好幾輛車冒出來攻擊他們。

dino跟tor往後回擊。

「該死!」kit感覺車子後方一個輪胎被擊中了。

「kit哥能叫支援嗎?」dino躲回車子換彈匣。

「剛剛衝進來就叫了,感覺這裡的人應該被攻擊了,剛剛就聽到好幾處槍響,應該就是他的人發現了。」

因為車子受損,kit為了避免失控開不快。

眼看他們距離越拉越近,kit轉入非道路區,衝入樹林裡。






kia和tor走在樹林裡,他們與kit,dino分開行動。

「kia你還可以嗎?現在只能祈禱支援快到了。」tor拉著kia往前快走。

「可以的,tor往那!」kia知道管制區幾塊地形大多相同,指引著tor,tor並不知道,kia的脚腕滲出鮮血,已經染紅了襪子,為了避免拖累tor,kia忍著痛盡力的裝作沒事。

tor也有好幾處不是被車子刮傷就是被樹枝劃傷,還有好幾處被子彈擦傷的痕跡,深色的褲子看不出來,但上身衣服已經血跡斑斑,雖然kia希望tor穿上防彈背心,但kia知道tor一定不會答應跟他交換,只能加速跟著tor逃離。

好不容易走出樹林,前方卻站著一個人舉著槍對準他們。

「把kia留下來,我可以放過你!」

塔舉著槍惡狠狠的說道。

「你做夢!」tor同樣舉著槍對著塔,把kia護在身後。

塔往一旁開槍,tor直接往塔身上開槍。

雖然不想承認,但tor發現塔因為kia在tor身邊不敢隨意開槍。

但沒有防彈背心的他依舊是處於弱勢的,一旁的kia似乎也發現這點,忽然擋在tor身前。

「kia!」

「為什麼?!」看到kia的舉動,塔更加的憤怒「我哪裡輸給他?」

「如果我說我不愛tor,tor不會強迫我!更不會像你這樣把我綁走!」kia已經不想跟塔溝通了,他知道塔根本不會聽的進去。

砰砰!!砰砰砰!!!

塔跟tor都同時開槍,但兩人都因為中間的kia不好出手。

但兩人都有一致的目標,他們都想殺了對方。

「塔,如果你不要這樣,也許我們還能是朋友,但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愛你呀!」

「你閉嘴!」tor激動的想衝出毆打塔。

砰!砰!

塔趁機開了一槍,沒有擊中,tor也順勢反擊,兩人同時閃到相反方向。

「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很好心,我讓我的人不傷害你哥,還要你們的同夥,kia只要你留在我身邊我可以放走他們所有人,我只要你。」

「你這個混帳東西!」

「我沒跟你說話!!!!」

當塔舉起槍,tor靈敏的感覺塔一瞬間猶豫了,tor大膽的猜想,他的槍沒子彈了。

塔一手摸著後方,更加證實tor的猜想。

tor一把把kia推到塔的車邊,剛剛他倆已經有默契,慢慢的一邊說話一邊靠近車子。

kia撞在車上,tor早把槍塞到kia的手裡。

tor則已經衝到塔面前,兩人扭打在一起,每一拳都想殺了對方。

tor看似處於弱勢被塔壓在身下往他臉揮了好幾記重拳。

但tor其實是刻意的,他摸到塔的鑰匙扯下丟給kia,kia拿到鑰匙沒有遲疑馬上發動車子,tor趁著塔驚訝閃神的瞬間狠狠往塔的臉揮下一拳用力一腳踢開塔,衝向kia。

kia一看到tor上車馬上加速,甩下塔在後方大吼。

一路兩人都沒有說話,一路疾駛,為了避免附近軍警據點有塔的人,kia沒有問過tor便衝向離此地較近的XXX宮。

當他們衝破大門,伴隨許多人的驚呼,kia已經停在門口差點撞入屋裡。

許多軍警舉起槍,kom的眼睛早已經看清大喊著

「別開槍,是kia,是kia!!!!」

kia緩過神,看到聽到兒子的名字不顧一切衝來的yaao女士,kia立馬衝下車擁抱母親。

「kia其他人呢?tor呢?」kom焦急的詢問。

「tor跟我回來的,他在車裡,tor你快下來!」

面對kia的呼喚,tor在車裡沒有反應。

kom女士急忙衝到車邊打開門,tor從車裡倒出來,腹部一大片血跡。

「啊啊啊啊啊!!!tor!!!!!」kom女士的哭喊聲傳來。

kia看著倒下的tor腦子嗡嗡的,還沒回神,他已經衝到tor身邊跪倒,壓著tor一直冒出鮮血的傷,他沒有哭,也沒有喊叫,身邊的嘈雜聲,kom女士的哭喊,他都聽不太清,他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了感覺.....

「kia!!!」

kia就這麼昏厥倒在tor的身上,現場的醫生們立馬趕來,分開兩人,以便施救。




>>>>>>>>>>>>>>>>>>>>>>>>>>>>>>>>>>>>>>



kia迷迷糊糊的,他起身,發現自己在一個木屋。

他走出木屋,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

「tor!」kia衝上前從身後抱住高大的男人。

男人轉過身一隻手捧著kia的臉。

他...他不是tor?

可是他長的跟tor一模一樣,但.....

眼前這個"tor"背在身後的手從身後伸出,之後他將手上的東西掛在kia的脖子上。

kia低頭看。

花冠之心....

但這個花冠之心非常新,上頭的黃金光澤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吾若系月亮,汝便為太陽,日夜相隔,吾若成太陽,汝便成星辰,不可及,不可觸。」

男人詠唱著kia沒有聽過的詩歌,眼睛像是湖泊,沉穩溫柔,卻透著一絲悲傷。

kia才發現高大的男人,穿著正式,就好像要參加重要的場合。

男人低頭親吻kia,捧著kia的手,kia的手握著花冠之心。

「哥為你戴上了,花冠之心,心愛的人為心愛的人配戴上,可以得到祝福。」男人厚實的大手輕撫kia的頭髮,深情的看著眼前的人。

男人退開,背著手,轉過身似乎要離開。

kia想跟上但卻不能動彈,只能張口喊著。

「哥要去哪?哥又要丟下我嗎?哥不要我了嗎?」kia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控訴著眼前高大的男人。

男人似乎頓了一下,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嘆了口氣轉過身,厚實的手掌撫摸kia滿臉淚水的臉頰,修長的手指輕輕擦去淚水。

「別哭了,別哭了,你把我的心都哭疼了。」男人低頭溫柔低語,將kia抱入懷裡。

kia分不清了,這樣溫暖熟悉的懷抱不正是tor嗎?

kia發現自己又能動了,他趕緊抱住眼前人,卻抱空了,眼前的人憑空消失,四周黑霧侵蝕而來,花冠之心項鏈斷裂迅速失去光澤落。

喀喀...

一顆寶石從上頭隨著落地撞擊摔離主體。

但kia無暇顧及,他四處張望,放聲哭喊。

「tor!!!你在哪?tor!!!kia害怕了....嗚嗚嗚...tor不要丟下去kia....嗚嗚嗚...tor!!!kia害怕了....tor....在哪....」

黑霧吞噬了kia,還有他的哭聲。

「kia....kia!」

「tor!」kia驚恐的睜開眼,看到媽媽陪在自己身邊,還有姊姊哥哥們,爸爸爺爺也在。

「媽...媽tor呢?」

kia看到kit吊著手站在一旁。

「kit哥!kit哥你沒事了!」

kit走到kia身邊,kia抱著kit表達著他對哥哥的愛。

「dino呢?tor呢?」

「......dino沒事,tor.....」

「tor怎麼了?」

「kia聽媽媽說,媽媽希望你冷靜,tor他...他中槍了。」媽媽臉色黯淡下來。

「什麼?!」kia想起來了,他想起tor滿身的鮮血。

「都是我....每次都是我....沒有我就好了....」kia摀住臉啜泣。

身邊的人都感染到kia的悲傷。

「kia這不是你的錯。」媽媽輕聲安慰。

「不...媽媽是我...因為我...tor才會把防彈背心給我,所以才會....」

「你別哭,tor手術後脫離危險了。」

「真的?我要去看他。」kia急忙的想下床。

家人紛紛阻止他。

「為什麼不讓我看他?」kia質問。

家人面面相覷。

「雖然脫離危險,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昏迷不醒。」kinn向kia說明。

「讓他去看看吧,也許就醒了。」kit提議。



kia坐著輪椅來的到or的病房外,看到憔悴的kom女士,還有tor的家人們在外面交談,kia想到哥哥來的路上跟自己說奶奶病倒了。

愧疚的kia害怕,害怕tor的家人們不接受自己,不願讓自己看tor。

kia跪倒在kom面前,kom嚇了一跳,兩家人趕緊把kia扶起來。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你要罵我打我都可以,就是...就是不要不讓我見tor。」

「怎麼會呢?不會的,媽媽也心疼你,這不是你的錯,媽媽還等著你趕緊去看看tor也許就醒了,擦擦眼淚,別這樣,你這樣tor會心疼,會怪媽媽沒照顧好你的。」kom心疼的擦擦kia的臉頰

「對了,這個。」kom拿出一個飾品盒子。

「花冠之心。」kia打開盒子。

「奶奶讓我交給你,奶奶說要讓你放心。」

kia看著飾品,發現項鏈上方有損傷,少了一顆寶石。

kia手裡拿著項鏈,一個人進到病房,tor躺在病床,像是睡著了。

kia握著tor的手,把項鏈放到tor的手裡。

「tor...不要賴床了,你都這麼大了,從小上學都要我叫你,現在都要成為丈夫了....」kia的眼淚不斷掉下。

「tor醒醒,你不是說要給我親手戴上花冠之心,你承諾過的,不能說話不算話,我們等了這麼久....你說要跟所有人說我是你的,tor....你趕快起來,你起來我馬上跟你結婚,你這樣連結婚都遲到,我會氣你一輩子的....tor.....」

kia握著tor的手,趴在他的手裡,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出。

看到kia如此的難過,房外的人都忍不住眼眶泛紅。

眾人商議讓他們單獨相處。

一直到晚上,kia依舊趴在tor的手上。

kia感覺有人在摸他的頭。

他緩緩睜開眼。

那隻手摸摸他的臉。

「tor!」

「眼睛都哭腫了這樣結婚拍照你又要說不好看,我可不給你延期了。」tor的聲音有些沙啞。

「我...我給你倒水...我去叫媽媽。」kia激動不已。

「別...嘶....」

「tor,你哪痛?我叫醫生,我叫fen哥來。」

「kia,坐下。」tor實在沒有多餘力氣,只能簡單表達他想讓kia陪在身邊的心。

他其實能感受外界一陣子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睜開眼,他聽到家人在哭,讓他很難受,他很想起身說自己沒事,很想看看kia,他想到自己半路就失去意識了,不知道kia有沒有事,不過他躺在病床那大概就是脫困了,他還想知道他的好兄弟dino跟kit哥有沒有平安,很抱歉丟下他們,雖然他知道他們不會怪自己。

但,該死的,他就是動不了,像是被關在身體的牢籠。

直到他聽到有人開門進來,聽到kia的聲音,他把什麼東西放到自己手裡,然後一直哭,tor不喜歡kia哭,每次kia哭,tor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安慰了kia無數次,但是kia一句也聽不到,直到kia躺在他手上他忽然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之後他也睡了一覺,雖然外人看來他一直都像睡著,但他意識沒睡。

等到他再次醒來,發現身體能動了,不過糟糕的是,他開始會覺得痛了喉嚨也像是被火燒過一樣。

但他還是勉強發出聲音。

kia拿水將吸管遞到他嘴邊。

kia真好啊,不用說就知道他要什麼。

重要的是他聽到了。

「kia,等我好了,我們就結婚,你答應了。」

「你聽的到?」kia詫異的看著tor。

tor喝了水好多了,把自己的狀態跟kia解釋了一下。

「所以,你不會食言吧?」

「當然不會,所以你趕快好起來,我...我不想拖太久。」

「嗯。」tor心滿意足的微笑著。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