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16.訂婚宴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50 分鐘
晚飯後,除了爺爺,大家都沒這麼早睡,kia爸爸在家庭聚會上幫不了什麼忙,於是他進到書房整理著假日過後需要處理的一些非機密資料。

kia幫著媽媽處理明天的訪客名單還有之後的生日會和水燈節的事物,tor則替key檢查他的作業,複習他明日要小考的範圍。

「媽媽。」

「嗯?」

「爺爺說的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kia沒明說,但媽媽一下就了解了。

媽媽嘆了口氣。

「不就是那位塔來求交談的事,媽媽也是不知道真實情況,加上媽媽的家族剛好與他們有生意來往,那時候媽媽又負責部分,客套上與他們有交際,後來你爸才跟我說你爺爺不喜歡他們家。」

「為什麼呀?」

「我也沒多問而且老實講媽媽也不大了解對方,只是跟你說一聲而已,我那時要是知道你跟tor在交往,我一定當場回絕他們,這媽媽就要再說說你了,交往都不說,突然就說你們要訂婚,萬一今天是其他人求到爺爺那,你怎麼交代哦」媽媽輕捏kia的臉頰。

「就...那時候還不確定嘛,我要實習,tor也還沒畢業,而且訂婚是他忽然講的,我也不知道呀!」kia把事情甩到tor那。

「幸好,tor做對了,就是要這樣,你一回來就把你定下來,是個好男人。」

「媽你怎麼替他說話,你剛剛就說突然。」kia拉著媽媽的手假裝委屈。

「我還不了解你,一定是你一直不說,那tor要等你等到什麼時候?」

媽媽猜對了一半,這下kia有苦難言了。

「媽key去睡覺了,我看他複習到後面一直打瞌睡........」tor看到kia在瞪他用著口型問他[又怎麼了?]

kia扭過頭不理會tor。

「真的好晚了。」媽媽看了看時間「你們趕快去休息吧,我去提醒哥去休息,不然你們爸爸到時候又太沉迷工作了。」(哥=P指kia爸爸)

「那媽你們也早點休息。」

「會的,快上去吧~」

「媽媽晚安。」kia向媽媽拜禮。

「媽媽晚安...kia等等我。」kia道完晚安不等tor就逕自轉頭離開。

媽媽看著兩人笑著搖頭。

====================================

「kia你在生什麼氣?」tor跟在kia身後。

「沒有,我要洗澡了。」

「一起。」

「..........」kia望著堵住自己去路的tor,忽然想到什麼微笑起來「好啊。」

tor突然覺得kia的笑讓他有點毛骨悚然。

洗澡的時候就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而且爺爺在,tor決定乖一點忍耐一下。

「kia圍上浴巾。」tor看著光溜溜的kia,完全沒有想圍上浴巾的意思,不像平常急急忙忙把他趕出浴室。

「不了,反正到外面就要穿衣服了,tor我們出去吧。」kia拉著tor的手歡快的回應,tor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tor你會冷嗎?」kia拉著tor的手笑著甜美。

「....不冷。」tor都看愣了,現在他哪會冷,下方傳來一股燥熱感。

kia圈住tor的脖子贴上他的脸充滿魅力「那...我們就這樣睡吧,反正蓋著棉被。」

被kia拉著彎下腰的tor,讓kia可以很容易的靠近tor的耳邊輕語「kia鎖好門了。」

這時tor的浴巾就剛好掉到他的腳邊。

tor愣愣的看著與平常不同的kia,被他帶到床邊躺下。

kia騎在tor的身上,白嫩的屁股磨蹭著tor溢滿愛液的下身。

「kia....你....你不睡覺嗎....」

kia手指抵住tor的嘴,再抬起手靠到自己的唇親吻自己剛剛抵住tor嘴唇的手指。

「tor你不想嗎?」kia說話的同時,下身又蹭了幾下。

讓tor忍不住發出低吟。

「嗯...想...可是...嗚......」

kia伏下身捧著tor的臉,熱情的舔吻tor。

tor實在搞不懂平常都要他死皮賴臉才吃到的kia,今晚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忽然這麼有興致,剛剛在浴室他完全沒有任何預兆,tor還想著怎麼哄他不生氣,怎麼一出浴室就....

「kia.....kia...算了吧!你....嗯....啊~~~ki....kia!」tor的那句你爺爺在,完全隨著kia往下吞沒他一起被吞沒了。

==================================

「tor你沒事吧?」kinn這次放假回來和tor一起聯絡處理生日會商家的事,tor連著幾天都在打哈欠,但奇怪的是,kia卻神采奕奕。

「沒事沒事。」tor擺擺手。

「如果你累了能去休息一下。」

「不了,哥我行的。」

tor這幾天是有休息的,但品質不大好,主要的原因就是kia,kia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到了晚上就勾引他,然後玩完滿足了就把他丟到一邊睡覺去,加上隔天面對爺爺總是莫名的心虛,每每到了晚上要堅決拒絕kia,卻又淪陷了。

明天就是生日會了,一早kia所有家族的人都會會合到廟裡祈福。

今天家族裡廚藝不錯的人全都去幫忙做明天要供奉的料理了,這其中也包含kia。

一開始tor也想幫忙,主要是想能待在kia身邊,再者可以減少遇到爺爺的機會,但tor一直被嫌棄,加上能處理商家業務還有捐献帳目的人實在太少,tor就被kia趕到kinn這了。

「不如你去喝個咖啡吧,順道跟裡面的人說一聲,給其他處理資料的人都弄一杯,不過別讓媽媽那邊知道,媽媽那邊不大愛他們在忙的時候空腹喝咖啡。」

「kinn哥你真是什麼都知道。」

「你待久了也會知道的。」kinn笑笑。

「等等kinn哥的咖啡我幫你拿來。」

「好,不急,你順道去看看kia也沒關係,我這邊也差不多了。」

tor點點頭,進到小廚房,廚房沒什麼人,tor張望張望,把吊著的手拿出來舒展舒展。

手恢复後一直吊著反倒很不舒服。

「順便幫我弄一杯吧。」kit的聲音嚇了tor一跳。

tor趕緊要把手吊回去。

「不用了,除了我沒其他人了,我都看到了。」kit嘻嘻哈哈的看著tor。

「呵呵,kit哥我會自己跟kia說的。」tor有些尷尬的笑笑。

「沒事,我早知道了。」

「怎麼會?」

「一開始是kinn哥一直看著你,我後來就知道了,好歹我們是軍人,對方真死假死還是有點判斷力的。」

「kinn哥也知道?」tor感到驚訝。

「不過你要裝還是裝好一點,不要讓kia發現了,不然我們可幫不了你。」

「謝啦kit哥。」

兩人喝著咖啡,tor發現kit把門鎖上了,還擋住了唯一能看见內部的小窗。

「kit哥你們為什麼幫我?不怕kia生氣嗎?」

「kinn哥我不知道,我的話,我是不在意kia生氣,反正我也常惹他生氣。」kit給了一個無所謂的表情「而且....我對你很滿意,你好好把握,我可受不了到時候又有什麼騙子來騙我弟。」

tor能猜到kit說的人。

「kit哥,你跟塔有恩怨?」tor很好奇,kia從媽媽那沒問出什麼。

「何止恩怨,這傢伙雖然不是軍人,但他靠著家族的關係,跟家族裡的一些人幹了一些勾當,那種人能不靠近就不靠近,真是不懂他那弟弟怎麼跟他差這麼多,大概是母親不一樣吧。」

「他有弟弟。」

「有呀~他爸有三個老婆。」

「三個?!」

「他那弟弟是大老婆生的,還有一個姊姊,他自己有個妹妹就是同一個母親,至于其他的我也不大了解。」

「這就夠清楚了,kit哥怎麼知道這麼多?」

「之前跟他在一次採購案交手過,我是特派調查員之一,他弟也是。」

「那不等於白查。」

「他弟跟他不對盤,而且個性差很多,他弟...他弟跟kinn哥是同類型的。」

「.......真是奇妙的家庭。」

「有人來了,你吊回去吧。」

果不其然,在tor吊回去不久,就有人打開了kit剛剛依靠著的門。

「嗷,少爺們怎麼在這?怎麼不吩咐我們呢?」來人問道。

「沒事,我們剛好聊聊天。」kit神態自若的表示。

tor真是驚嘆kit那驚人的聽力。

交代完派送咖啡的任務,因為kit表示願意幫tor拿咖啡給kinn,tor便蹓到kia那了。

「大家好。」tor禮貌的對眾人打招呼。

「tor找kia嗎?」

tor點點頭。

tor才剛到,顯著的身高外型馬上就引起在場的人注意,媽媽抬起頭,一看到tor就知道他的目的了。

「他在後面,你幫媽媽把菊花涼茶拿去給他。」

「好,那我去找他了。」

「嗯,去吧。」

tor拿到遞來涼茶轉身就急急的離開了。

「你女婿還是跟以前一樣粘著kia。」

「不,我觉得比以前更黏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

「怎麼不把婚禮辦一辦直接跳過訂婚算了。」

「還是他們年輕人自己决定就好,我們替他們著急也沒用。」

媽媽跟著朋友三言兩語的聊著這對戀人,每個人都真心的祝福並開心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

tor走到後方炭窯,kia一個人正拿著管子吹著,小小的考窯,裡頭的椰子皮燃燒著,但kia的肺活量有限,火不是很旺。

「kia我幫你。」

「tor?你怎麼來了?」

tor把涼茶遞給kia自己接過管子努力的吹氣。

等再抬起頭,整個臉都是黑黑的炭灰。

kia笑著看他。

「火很旺了,不用再弄了。」

「哦,kia笑什麼?」

「你的臉髒了。」

「哪?」tor抬起手,但手上也是灰,一抹下去又是一條條的黑灰,模樣更狼狽了。

「越弄越髒了。」

「幫我。」tor抬起下巴嘟著嘴把臉往前遞。

「像小孩子一樣。」kia拿起濕布沾些水,輕輕抹去tor臉上的灰。

「tor最近沒睡好?」kia發現tor的黑眼圈有點重。

「嗯。」tor點點頭。

kia知道是自己調皮,故意逗弄tor,他想著今天開始就讓tor好好睡覺。

「tor會生我的氣嗎?」

「為什麼?」tor不大明白kia的話。

「沒什麼,我去看一下烤窯裡頭的東西。」

「為什麼要用這個?」tor好奇,利用現代的廚具不是能更好的料理。

「爺爺說奶奶喜歡這樣的,而且它確實比較香,一般廚具是快的多,但是味道差了些,你還記得我們學校後面,那個老婆婆賣的糯米飯嗎?」

「你說那個用竹筒裝的?」

「老婆婆都是用傳統方法煮的,別人的沒有她的香。」

kia夾起一個用荷花葉包起的料理,放到木板子。

「嘶!」正要撕開,低估了上頭的熱氣,被熱氣給燙著了。

「kia!」tor一聽到聲音就趕緊走了過來,拿起kia的手,放到自己的耳朵。

kia的手被tor握著,捏著tor的耳垂。

兩人這麼對望著,tor對他溫柔的微笑。

「好點了嗎?」

「哪有人這樣的,應該沖冷水的。」kia嘴上這麼說著,但不得不承認手確實神奇的不刺痛了。

「嗯,我帶你去。」

tor拉著kia的手,慢慢的沖洗,輕輕的揉壓。

要不是他的另一只手吊著,他就能用雙手幫kia洗手了。

「kia,我想跟你說....」

「kia東西好了.....嗎?」阿姨走來看到兩人,尷尬的頓住了「阿姨等等再過來。」

「阿姨好了,我們可以拿過去了。」

「等等吧,我看你們不是拿一個正要吃,阿姨去叫些人過來,剛好就涼一些,好拿,阿姨先走了ha,你們...你們不用著急吶,阿姨沒這麼快。」阿姨一邊笑著一邊匆匆的離去。

「阿姨....」

「走遠了。」

「等等又要被取笑了。」kia扁著嘴,他把tor趕到kinn那邊主要就是tor一直跟前跟後的,弄得在場的人都有意無意的看著他們,kia都不敢抬頭面對他們了。

「kia你要弄這個來吃?」tor起身要幫kia拆開。

「tor你別動,你手不方便。」

kia站起身,沖過水的手涼了許多,荷葉包也冷卻不少,kia打開,用竹勺子挖出一點,吹了吹,遞到tor的嘴邊。

tor看著kia,忍不住嘴角彎起,張嘴吃下kia喂來的東西。

「好吃嗎?」

「嗯,很香。」tor盯著kia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說食物。

「tor要不要喝涼茶?」

「好。」

kia把竹勺子放下,拿起涼茶把吸管遞到tor的嘴邊。

「tor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我剛剛?哦....沒事,kia你也吃。」

tor心理想著,這下他離阿鼻地獄又更近了一些。

「tor要不要再吃一口。」

「嗯。」tor張著嘴,等著kia再喂他。

像個傻子。

廟裡僧人念經的聲音迴盪在寺廟内,場面莊嚴神聖,家族的每個人都跟著僧人念經祈福。

因為爺爺的要求,tor與kia被安排到前方與長輩們一起接受賜福。

高齡百歲的聖僧,沒有因為歲月遺忘他一生念誦的經文,充滿年歲智慧的眼,看著雙手合十虔誠跪拜的兩個年輕人。

「施主,已經過了很久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學著放下自己的執念,相信愛著你的人,不會有壞處。」

當聖僧對著kia說話時,每個人都看向他,包含著寺廟的其他僧人。

這很難得的,聖僧年歲已高,已經很少露面了,這次他卻早早就在寺廟等著,當廟童問表達好奇時,他摸摸孩子的頭,慈祥的告訴孩子,他在等著老朋友。

聖僧對kia開示完後,將金粉水涂抹在kia的額頭,念誦一段經文。

之後也將金粉水涂抹在tor的額頭。

充滿深意的看了tor好一會。

「施主...你依舊守著承諾,就連我都不得不佩服,終究是等到了圓滿,你的誠意感動了神佛,證明了你自己,兩位都是執著的人呀。」

聖僧同樣念誦了一段經文,然後讓人招來kia的爺爺跟爸媽。

囑咐他們「一定不能讓孩子們在完婚前離開彼此身邊,能夠在一起就在一起....但是也不必擔心,總是有貴人的,就是tor施主恐怕要幸苦些了。」

眾人圓滿結束念經文祈福活動,都紛紛到外面餵食以及供奉聖水。

長輩們則開始分發供應給需要之人的食物。

kia和tor拿著一大袋飼料要去餵魚。

「你聽的懂聖僧說的話嗎?」

「不大懂,可能是不要我躦牛角尖吧。」

「那我呢?我承諾什麼了?」

「我哪知道。」

說到一半,tor的肚子就叫了起來。

「我去拿點吃的給你,別吃太多,過不久就要吃午飯了。」

tor點點頭。

他靠在木柱子旁。

今天實在太早起了,加上有些匆忙他沒吃多少早點,急著幫忙把沒有弄好剩下的資料弄好。

雖然昨晚kia恢复正常,沒有像前幾晚那樣。

但因為處理相關資料他的睡眠時間依舊太短。

涼風徐徐吹來,tor拿著魚餅就這麼睡著了。

等到kia回來,看到好多螞蟻爬上了tor的手。

「tor!!!」

「嗯?!什麼?!?!」

tor驚起,發現自己身上都是螞蟻,趕緊跳起身,雙手播弄掉身上的螞蟻,kia也幫著他。

「好了好了,應該沒有了。」

tor抬起頭,看到kia不出聲瞪著他。

這下他才發現自己露餡了。

「kia....我....」

「kia,tor,食堂那邊說今天人多,為我們提早開放,kia你剛剛不是說tor餓了,去吃飯吧。」

一位阿姨走過來喊完就離開了。

kia默不作聲,轉頭就離開。

「kia!kia!你聽我說,kia!你等等我!」tor往前想拉住kia,但kia快步離開。

兩人一前一後到了食堂,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kia拿了餐點走到晚輩的座位區,隨意找了個左右都有人位置坐下,tor一路跟著他取餐,走到座位區,kia旁邊的一個親戚看到tor趕緊就端著餐盤到其他空位,將座位讓給tor。

「tor哥你的手能動啦?」與tor相熟kia的堂弟saifa詢問。

「嗯。」tor沒有很在意saifa,只是看著kia。

「那幹嘛一直吊著,這樣不難受嗎?」

「難受,但是有比難受更值得的事。」tor看著kia回答saifa的問題。

「啊?什麼比不難受更值得?」

「另一个人的在乎。」

「....tor哥是指kia哥嗎?他是滿照顧你的,不過哥你好了也就別吊著了,不然kia哥會擔心你吧....」saifa想了想覺得好像說錯了「不對,我想kia哥應該知道了吧,他怎麼還讓你繼續吊著?這對復原有幫助嗎?」

「沒有。」

「那tor哥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嗯,所以,對不起。」tor依舊看著kia。

旁人都看出些什麼了,也就saifa缺心眼,還繼續聊著。

「嗷?幹嘛跟我對不起?跟我又沒關係,kia哥比較累吧,我看kia哥挺關心tor哥的,也是,你們都要結婚了。」

「嗯,所以,tor跟kia道歉,tor不是故意的,tor一直想說,只是...」

「想說?kia哥不知道哦?不可能呀你們不一直在一起怎麼可能不知道?」

kia拿著湯匙的手抖了一下,saifa說的對,其實kia隱隱約約懷疑過,但他想tor應該不會隱瞞他,不會騙他,不會等到他發現。

「tor哥是想讓kia哥照顧你嗎?其實不用斷手我看kia哥以前就很照顧tor哥了,我小時候kia哥對tor哥可好了,我就知道你們會結婚,我一點都不意外哦,我一直支持你們。」

「tor知道,知道kia用心照顧tor,tor有了私心,想要把kia當成自己專屬的護士,想要kia照顧tor,kia把tor照顧的太好了,tor貪心了,對愛人貪心是一種錯誤的話,tor會改進的,tor補償kia,kia怎麼樣都行,就是不要不說話....」

「..........tor哥....你不是在跟我說話哦。」

噗哧,旁邊幾個與saifa好的家族兄弟笑出聲,但因為都是kia的小輩,所以都盡快收住笑容,看向kia。

kia撇過頭,所以tor看不到kia的表情,但幾個後輩看的很清楚,kia低著頭,抿嘴微笑。

顯然也被傻傻的saifa逗笑了。

其實kia沒有很生氣,而且回想起來,tor確實有幾次想說什麼但都被打斷了,而且tor的目的也不是不好的,kia也不能說沒錯,kia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刻意不去問,但當下都生氣了,一時衝動,忽然也不知道怎麼拉下臉了。

「你們吃飽了嗎?」kia抬頭詢問同桌的晚輩。

晚輩們個個面面相覷。

而後齊聲回答「吃飽了。」

「那盤子放著去忙吧。」

.............

眾人不知所措,如果這樣吃完就跑,餐盤都不收,等著別人收,在這種大長輩都在的場合,一定會被揪耳朵的。

「沒事,放著吧,tor會收,他想照顧一下後輩,你們給他一個機會,我會親自看著他」

所有人齊齊看向tor,tor依舊看著kia,笑得燦爛。

「tor哥。」眾人此起彼落的喊著tor。

tor揮揮手示意他們照做,saifa又想說些什麼,被其中一個看出來摀住嘴拖走了。

kia一直到回家前都使喚tor做了一堆事,tor也不抱怨,總是笑笑的遵從kia。

原本以為會是場風波,似乎就這麼無聲無息,而kia的家人們也沒人提到tor的手神奇瞬間痊癒的事,全都當作沒這回事一般,這也代表全家其實都看出來tor的手已經復原的事。

這讓kia有些委屈,這樣的情況等同於全家都在幫著tor騙他,tor還老是說爺爺不喜歡tor,不喜歡怎麼會替tor瞞著,kia才不信爺爺沒看出來,連key都看出來了。

不過看在tor被自己累了一天的份上,kia也就不這麼委屈了,而且他其實心底是高興能確認tor手復原的事,雖然是有些任性了,但可以欺負tor,kia就是覺得心情好。

每次看著tor的背影他就想笑,等到tor轉回來,kia馬上收起笑容,不然tor又要得意了。

一天的生日功德會下來,大家都相當疲憊了。

考慮到這個情形,所以晚飯就在外面吃過。

回到家中,所有人都早早就去休息了,畢竟明天還要準備水燈節。

「tor你先去洗澡,我收拾一下你的行李。」

tor一聽到kia的話,整個人都僵住了,回過神來,上前拉住要去收拾行李的kia。

「kia,你還在生我的氣?kia別氣了,kia讓我做什麼都可以,除了讓我回去。」tor委屈的看著kia。

一整天下來他以為kia已經不氣了,難道是他自己會錯意?

「你在說什麼?你別鬧了,我不只要收拾你的行李,我還得收拾我的,不然等你收拾,又要叫你好幾次。」

「什麼?為什麼你也要收拾行李?」tor感到困惑。

「媽沒跟你說?」

tor搖搖頭。

「你先洗澡,等等跟你說。」

「一起,邊洗邊說。」

「不要,你再不洗,等等你自己一個人收拾。」

kia還不了解tor,一起洗,先不說事情能不能說完,大概連行李都不用整理了。

「那我不要回去。」

「不行,你要回去,我們都要回去你家。」

「kia要跟我回家?」tor一聽到這句展開笑容,這會才放下心中的擔憂,看來kia沒生他的,氣。

「你先去洗,不要拖時間。」

「我手剛好不靈活,需要幫忙。」tor露出狡詐的笑容。

但kia完全不吃這套。

「我之前研究過了,你這樣剛好,就是要多復建,這樣手才能恢复原來的靈活,快去。」kia把tor推進浴室。

tor沒辦法,只好裝著可憐兮兮的模樣看著kia慢慢自己把門關上。

kia搖搖頭,搞不懂為什麼tor越來越幼稚了,自從他們確定關係,tor太黏他是一個問題,另一個問題就是tor愛耍賴,表現在各個方面,常常kia就要像對付五歲小孩一樣對付他。

等到kia洗好,從浴室出來,tor有乖乖的聽從kia的話繼續整理行李。

kia走到tor身邊,摸摸tor的頭,滿意的對他微笑,坐在床邊的tor抱住kia,閉上眼把臉埋進kia的肚子,吸着kia身上的香氣。

「kia坐下,我幫你擦頭。」

tor拿著毛巾輕輕柔柔的按壓kia的頭,力道輕重剛好到讓kia感到很放鬆,kia閉著眼睛,享受著tor的大手。

tor擦著擦著人就坐到kia背後,貼著kia的身體,嗅聞kia的頸間。

「kia你用什麼洗髮水很香。」

「跟平常一樣,你擦完了嗎?我要繼續收拾行李。」kia瞬間清醒質問tor。

「明天也可以整理。」kia沒有說完就起身,讓tor越來越踰矩,毛巾已經被他放到一邊,手摸進kia的衣服裡,嘴輕咬kia的香肩。

「嗯....tor....夠了....我今天不想。」

kia說完,tor便停了下來,摸摸kia白嫩的肚子。

「好吧~我們繼續整理行李。」

kia轉過身,看著一臉不情願的tor,捏一捏他的臉頰,大拇指壓壓他扁著的嘴。

「好啦~你乖,明天真的會很忙,你沒參加過,明天你就知道了。」

「嗯嗯。」

整理完行李,兩人就上床睡覺了,tor不安分的大手大腳纏住kia,kia有點擔心tor會忍不了,但tor沒有其他行為,就只是抱著他,kia也就由著tor了,而且他確實也覺得滿冷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洗過澡有些水氣,冷氣吹下來,讓人寒冷,自己在接觸到tor後,kia不自覺往tor懷裡躦,tor帶來的溫暖,還有一天的疲憊,讓kia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kia在tor的懷裡窩著,先睜開眼的tor發揮自己手長的優勢,小心翼翼把藏在枕頭下的冷氣遙控拿出,把昨晚他偷偷趁kia洗澡時調低的溫度調回原來的度數避免kia一早起來感冒了,當然也避免kia發現他的計謀。

放回遙控時,kia在tor懷裡掙扎了一下,tor將懷抱收緊,kia就恢復回原來的安穩,繼續在tor的懷裡睡的香甜。

tor越看越覺得懷裡的人兒可愛的惹人疼,輕輕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啾.

覺得不夠,不然再親一下鼻尖。

啾.

好像還不夠,不然再親一下他的額頭。

啾.

這時候kia皺了一下眉頭。

「嗯...」kia發出囈語聲。

「哦哦哦。」tor輕聲安撫。

等kia的臉放松下來,tor深深吸了一口kia的髮香,滿足的繼續睡。

「爺爺跟爸媽呢?」kia一早跟tor一起下來,只有兄弟姐妹,還有國外回來的親戚寄放的幾個小孩。

「爸媽陪爺爺去散步了,爺爺向來起的很早。」kinn招手讓人多添兩個碗。

「大概是怕長輩們在,他們不自在。」

「kit哥,tor哥好。」key和saylm同聲打招呼。

saylm昨晚就被dome送回來了,最開心的就是key了,加上幾個同齡的孩子,因為長輩不在,都開心的邊吃邊說話。

「dome呢?他捨得讓你回來?」

「tortor哥說什麼呢....dome哥怎麼會不讓我回來。」saylm低著頭,搓搓手,臉頰紅紅的。

「今年水燈節大家要去浦蘭實園,saylm哥說dome哥家也在那,晚上就見面了。」key好奇的大量saylm,不大明白怎麼了,只是接話。

「哦~我媽昨晚電話裡也說要去那。」

「所以我才讓你收行李。」

「tor你今天氣色好多了,跟kia都看起來很有精神。」

「嘶...」

「kia!燙到了?給我。」tor拿走kia的碗,拿起湯匙翻攪,一邊吹氣「應該涼了。」

tor舀了一湯匙遞到kia的嘴邊,kia不得已吃了一口。

「你給我吧,我不會燙到了。」其實他剛剛是被kinn哥無心的話嚇到的。


「那當然了,有些事多了一隻手會好很多。」

「kit哥!!!」

「幹嘛?我又沒說什麼。」

「kit」kinn嚴肅的喊了kit。

「唉...這粥太甜了,我吃一碗就受不了了,孩子們要不要玩電玩?」

「要!」

幾個孩子都知道kit在遊戲上很在行,因為key跟他們說過,都想見識見識。

客廳裡傳來一陣陣驚呼,就能理解孩子們此刻完全相信了key跟他們說的話。

「tor我把我的重機停在車庫,你如果無聊可以帶kia到後面兜兜風。」

「真的嗎哥?!」

tor難掩興奮之情,kinn知道tor很喜歡他那台重機,但tor的媽媽不允許他買,主要擔心他的安全。

「當然,但不要騎出去,外頭不在我們的安全範圍。」

tor完全理解kinn的話。

「那哥你要去哪?」

「不去哪,明天我要回去了,我得處理一些事物,等等還要叫停kit,不然他得意洋洋,就帶著孩子們玩過頭了,你跟tor好好放輕鬆吧」kinn起身摸摸kia的頭。

「tor你自己去吧。」

「我會慢慢騎的,一起去。」

kia不是不相信tor的技術,因為他知道tor爸爸跟sak叔叔高中就偷偷帶著tor去賽車場玩車,賽車場老闆誇tor很有天份,遺傳tor的爸爸,也是那時候知道為什麼tor媽不喜歡tor騎重機,原因來自於tor爸曾經的意外。

kia也不知道是tor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是真的不知道他們父子兩的秘密。

但他們始終沒有離開過賽車場跑到外面騎,也沒參與過比賽,算是給tor媽一個安心。

難得可以在賽車場以外的地方騎,kia不想因為自己掃了tor的興,讓他不能盡情玩樂。

「好啦,不要擔心,我會保證你的安全,我用我的生命起誓。」tor舉起手。

「不要亂來...」kia拉住tor的手。

「那....走吧~」

kia雖然無奈還是妥協了。

「來我幫你戴上安全帽。」

為了安全起見,kia跟tor都穿上全幅的裝備。

「你家後面這裡真的好大。」

「嗯,再後面一點就是軍事區,爺爺因為特殊任務,託管這裡,以後可能就是kinn大哥負責了。」

以前tor來過幾次,但因為這次要騎車,他需要大致觀察一下路線,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片託管區大的嚇人。

「都能放下三個賽車場了。」

「tor不要騎太遠,等等我們就要回去了。」

「回去幹嘛?」

「做水燈。」

「啊~還是要手作哦。」

「你抱怨什麼,你做過嗎?」

「嗯...以前做過。」

「吹牛,以前都是我幫你做的,這次你要自己做一個。」

以前學校水燈節前都有固定作業,tor做的水燈,一看就是那種放進水里就沉了,kia只好指導他,但每次tor都偷懶,睡覺,到最後都是kia做的,為了不被老師發現他每次都要做不一樣的。

「啊啊啊,我想起來了,你做的水燈可漂亮了,放到市集應該可以賣個好價格...嗷~疼吶~」

kia用力拍了tor的手。

「你這次一定要做個能浮在水面上的。」

「謝謝夫人ja~對我真心軟。」

「你再吵我就讓你做個跟型錄一模一樣的。」

「不不不,這我不行,好啦~不要說水燈了,我們去兜風。」

即使帶著全幅裝備,馳騁在其中,還是能感覺到從自己身上掠過的風,以前有幾次tor讓kia嘗試,但都被心疼kia的tor爸給禁止了,而且kia也不大感興趣,kia也覺得危險,但這次坐在tor的身後,他好像有一點點理解tor為什麼喜歡。

「抱緊一點哦。」

隔著頭盔,tor還是再次喊聲提醒kia,kia收緊自己環抱的手。

kia忘了第一次從背後抱著tor是什麼時候了,這次他才發現,tor寬厚的後背,已經能為他擋去大半的狂風,就算隔著裝備,他也能感受到tor帶給他的安心。

兩人繞了幾趟,雖然衣服裡頭都是汗,但心情格外的舒爽,好像把擔憂的事都甩出去了。

「都是汗。」tor播弄kia有些濕氣的頭髮。

kia因為熱臉頰泛紅,眼睛看起來也濕漉漉的,格外惹人憐愛。

tor忍不住把kia攬進懷裡。

「我們回去洗個澡。」

kia點點頭,他的心跳還是很快,整個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剛剛飛在空中一陣子一樣。

洗了澡,tor這次很乖,沒有亂來,kia順利的洗完澡,帶著tor去做水燈。

kia把tor手上的水燈點上,水燈搖搖晃晃的漂浮在水面上,到最後,tor那個水燈還是有一半是kia做的。

看著牽著自己手的tor樂呵呵望著漂浮的水燈,kia都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kia走,我們去找我媽。」tor拉著kia走往主燈競賽區。

參加競賽的大型水燈,一個個展出時,每出場一個就迎來一陣驚呼。

「媽。」

tor跟kia到來時媽媽正看著水燈看的不亦樂乎。

tor和kia擁抱媽媽。

「媽媽看看,氣色都很好呢~」媽媽摸摸兩人的臉頰慈愛的看著兩個孩子。

「奶奶呢?」

「奶奶跟kia爺爺聊天呢,天色晚了,老人家不想在外面,對了,媽媽差點忘了,來。」

媽媽把兩個護身符掛在兩人身上。

「媽媽之前去算命,算命的說,你們結婚前有些關卡,不過不要擔心,只要你們在一起,就能逢凶化吉,tor啊~你要好好照顧kia,kia,tor有時候是皮了一點,他不乖,你就打他,媽媽允許吶~」

「吼!媽你偏心,那kia不乖呢?」

「kia不乖那就是你的錯了,肯定你惹他不開心,就以往經驗來說。」ton的聲音從後方冒出來。

「哥。」

「ton哥你回來了!」kia開心的跟ton哥打招呼。

上學的時候,ton哥在學業方面給了kia很大的幫助,kia很喜歡ton哥,就像是自己的兄長一樣,kia對於ton哥總是讚不絕口。

「kia你收斂點,小心我嫂嫂看到了。」

kia瞪了tor一眼。

「連哥哥的醋你都要吃,小屁孩。」ton伸手弄亂tor的頭髮。

雖然ton是醫生,但也許是遺傳到他們的父親,他倆的身形都很高大強壯,ton甚至比tor還高了一點,常人同樣的訓練,收穫的成果都不及他們一半。

「嫂嫂呢?」

「孩子們說想近一點看,她帶他們去水台那裡,kia把tor借我一下我有事跟他說。」

「那我在這裡跟媽媽看水燈。」

「哎~真乖,你們快去,別打扰我們。」媽媽作勢擺擺手。

tor他們剛走不久,壓軸的水燈就展示出來了,其中那最惹人矚目的,一看就知道是kia家的,現場的人,包含tor媽都看的目瞪口呆。

巨型水燈,連上頭的蠟燭都是特別訂製的,點燃的時候,會揮發陣陣的香味。

「哎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現場的,這要找很多人製作吧?」

「是的媽媽,光是設計草圖就有好多人參與,可惜tor沒看到,他也參與制作了。」

「真的?你誇他吧?他不搗亂就好啦~」

「真的,底座就是他參與的。」

雖然是kit知道底座最麻煩,拉著他一起做的,但tor也是很用心的參與了,kit哄騙他,說一起參與制作以後就能被承認是他們家族的一分子了。

tor一聽,二話不說就一口答應參與了,弄得滿身大汗,後來又換了一套衣服才能出門。

水燈節後,kia跟tor回到tor家,tor依舊跟以往一樣接送kia上下班,只是沒有再跟著kia進公司了。

tor最近似乎很忙,常常時不時就拿著一支手機走出外面接電話,kia好幾次想詢問,但又覺得可能是tor個人工作的事,自己也不懂就沒有多問了。

一次dome來訪,kia趁著tor不在,偷偷詢問dome,dome卻跟他說,他不知道tor在忙什麼。

如果說有什麼問題,tor對待kia態度沒什麼變,只是沒這麼糾纏他而已,但上下班依舊都是準時接送,每次kia剛走出門口,tor就等著他了。

但kia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接電話要避開他?

而且每次回來,tor的眼神都有些怪異,也沒有主動跟他解釋。

尤其最近,到了晚上,這電話接的更頻繁了,每次都到陽台去接,有時候一打就好幾個小時,好多次kia都等tor等到睡著了。

這次kia終於忍不住,他假裝睡著,果然tor又起來接電話。

感覺到tor走出,kia偷偷走到一旁貼著玻璃。

「沒有,他應該不知道,我不想他知道,你那邊還好嗎?」

tor的口氣很平常,像是跟熟人講電話。

「你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你放心,我會保護他們的,別擔心,你可以依靠我。」

kia聽著聽著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但是這根本不能證明什麼,如果自己跑出去,是不是顯得自己很無理取鬧?

「嗯...嗯嗯,他睡了,我等等也要睡了,你不要著急,等之後...之後我會跟他說清楚,你這邊不用擔心,放心,你要相信我,那我回去睡了,明天我去找你,晚安。」

kia趕緊回到床上。

他能感覺到tor回到床上,當tor呼吸平穩,kia坐了起身,在黑暗中看著tor,突然感覺委屈,以前tor不會這樣莫名跑到外面的,剛開始跑到外面,tor回來都會關心關心kia,這次連關心都沒有了...。

kia總覺得奇怪,可是嚴格的細想,又覺得自己是無理取鬧。

kia小心翼翼的下床,搜索幾個抽屉,剩下最後一個可以上鎖的抽屉,kia私心的希望tor沒有鎖上他,他拉開抽屉的把手,根本完全拉不動,抽屉上鎖了,這好像證明了kia的猜疑。

kia嘗試著搜索鑰匙,但是不管他怎麼試就是打不開,越嘗試越是生氣,kia氣餒的坐回床上,看著身旁睡的很沉的tor,kia心裡的委屈感又油然而生。

kia不明白tor到底在隱瞞什麼,有什麼不能跟自己說的。

kia胡思亂想了一晚,完全無法入睡。

當tor起床kia假裝閉眼,看著tor起來,正好抽屉又傳來手機震動的聲音,kia眯著眼,想看看tor到底把鑰匙放在哪裡。

tor小心的下床,還望向kia好幾次,之後他從自己胸前的口袋拿出鑰匙,kia總算明白為什麼tor最近老是穿着胸前有口袋的睡衣。

tor拿了手機,走到陽台關上門,kia心裡已經開始冒出火了。

他心裡幻想電視劇裡的各種情節,kia真的很想馬上衝出去搶來手機聽聽看到底tor藏著什麼秘密。

但kia還是忍了,畢竟他沒有證據。





[蠢,是你蠢,你就是個大蠢牛,要不是你一直包容他,我怎麼可能有機會呢?你以為像他這樣優秀的人甘願只有你一個,笑死人了,我是小三又怎樣呢?你比我還可憐,他只是為了你的家族地位而已。]

[我不信....哥...哥你告訴我,我這麼相信你,難道當初你說的愛都是虛假的嗎?]

「哦哦哦糟糕呀!你看看吧!當初他發現他有問題他就該下決心。」

「媽當初他又沒有證據,而且家族的教養這麼好,他當然不會做無理取鬧不符合他身份的事情。」

「那他也要問清楚呀!他這不是傻嗎?最後竟然是那個小三上門來爭取自己的名分,真的是太氣人了,幸好他們還沒結婚。」

媽媽跟嫂嫂吃過晚飯後跟奶奶一起看著電視劇。

「長輩不會讓他們不結的。」

「真的嗎?奶奶,以前都這樣嗎?」

嫂嫂好奇的詢問。

「不說以前,現在大概還是很多人家族這樣,畢竟牽扯太多了,很多時候,愛情跟婚姻是沒有這麼單純的,電視台都喜歡這樣演。」

媽媽在一旁點頭贊同。

kia低著頭沉默。

「kia,你不舒服嗎?」大嫂關心kia,她剛剛就發現kia吃的比平常少,當tor跑出去接電話,kia就說吃飽了,還是媽媽跟自己拉著他吃水果的。

「可能...可能睡不好,我想上去睡覺了。」

「哦...那我讓tor陪著你。」媽媽起身要去喊tor。

「不...不用了媽,我想他...他忙,我自己上去就好,奶奶晚安,媽媽晚安,嫂嫂晚安。」kia拜禮後就急急上樓了。





「kia呢?」tor回到屋裡,沒看見kia。

「tor,你最近在幹嘛呢?忙什麼?我問過你姐,沒把多少工作交給你呀,定婚宴的事,媽媽都有參與,還是你另外有什麼打算?不管怎樣也跟媽媽商量一下。」

「沒有沒有,媽kia上樓了?」

「被你氣上樓了。」嫂嫂故意這麼對tor說,雖然他不知道怎麼了,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有什麼問題在兩人之間。

「你又對kia怎麼了?媽可告訴你,都要訂婚了,你不要給我出什麼驚喜,到時候不管怎樣媽媽都不會站在你這邊。」

「齁咦?媽我沒做什麼呀!媽我先不跟你說了,我去看看kia。」tor雖然搞不清楚kia怎麼了,但他聽到還是相當著急,拜禮過後就趕緊轉身上樓了。

「你說他倆怎麼回事?」

「....應該沒什麼,我本來以為...不過現在看tor的模樣大概是什麼小矛盾吧,媽你讓他們两去解決吧!」

「說的對,kom,他倆都要結婚了,你也不可能隨時幫著,讓他們去解決吧。」奶奶贊同自己的孫媳婦。

一大早,kia就下樓了,tor跟在身後,兩人一言不發,tor知道kia想知道什麼,kia知道tor不想跟他說,一直到公司,kia關上車門,頭也不回的走入公司,一句話也不願意跟tor說。

「kia下班我會來接你。」tor拉開窗户對著kia喊。

當kia下班,tor已經在門口等了。

深怕接不到kia的tor比平常早到,望著門口直到kia走出門,tor走下車走向kia,kia不願上他牽手。

幸好kia生氣歸生氣,還是願意讓tor載回家,到了家後,才剛到家門口,tor那該死的手機又響了,tor尷尬的接起手機,kia不等tor說些什麼迅速下了車。

kia覺得反正tor大概也不會跟他解釋什麼。

而當kia下車不久,更讓他生氣的事發生了,tor沒有下車,開著車走了。

kia轉身快速走出門口看著早已駛遠的tor。

kia緊握著手,拿出自己的車鑰匙走向車庫想要立馬追上tor。

這時kia的手機響起,是saylm傳來的訊息。

[kia,我有事想跟你說,我覺得dome跟tor怪怪的,我知道一些事情了,我跟你約在XXX飯店的17b5房,到了你就知道了。]

kia一看到,將手機放入口袋,完全沒有注意到簡訊哪裡奇怪,開著車馬上前往地址。

等kia到了,他訝異的發現tor的車子停在停車場。

kia拿出手機撥打tor的電話,無法接通,他又撥打saylm的電話,依舊是不通,他傳了一封簡訊告訴saylm他到了,等到他要前往飯店時,兩輛車開到他的身邊擋住了他四周的視線。

其中一台車打開車門,伸出一隻手將kia拉入。





tor來到櫃台拿到房卡,來到約好的房間。

打開門nation探出頭,將tor拉進房裡。

進到房裡後nation與tor抱在一起倒在床上,nation將頭埋在tor的頸間,兩人相當親密。

兩人脫去上半身的衣服,門外傳來敲門聲。

「餐點服務。」

當tor起身看了看小孔,看到服務生,他打開門,忽然門被用力推開,好幾個人從兩邊衝出,拿起相機對著兩人拍攝。

tor沒有擋住,nation也很冷靜的坐在床邊。

「嘿!你幹什麼?!」突然tor動手制服了離他較近的兩個人。

當兩人要喊聲轉頭才發現,身後的幾個同夥都被不知道從哪來的人給制服了。

而哪個一開始的服務生竟然也是制服這些人的其中一個。

「怎麼回事??這不是說好的??怎麼回事??」

panta走了出來。

「不好意思,我們到警局說吧!」

「panta姊等等。」

就在剛剛tor和nation見面時,nation在tor的手上寫了幾個字,tor馬上明白,假裝親密,以便交流彼此的訊息,那時下tor知道了四周的鏡頭。

nation和tor一一將鏡頭都拆了下來,也將隱藏的儲存硬體挖了出來。

等到tor來到警局,kia竟然坐在警局了,身旁還有dome和saylm。

「kia!dome怎麼回事?」tor質問dome。

「嗯這...tor哥,我可沒出賣你哦,我是因為saylm來的,,saylm手機被搶了。」

「姊我能跟kia先離開嗎?」

「姊到底怎麼回事?」kia從被panta在停車場帶走,與其中一人換了衣服。

這整個過程都沒有一個人向他解釋,等到他被護送到警局,看到dome和saylm,他才剛知道saylm被搶走背包,tor就到了。

「讓他跟你解釋吧~不過姊要幫他說一句話,我同意他的做法。」

「長官,我設備接好了,您看。」

「什麼....等等!」

「不要播放!」

panta,nation,tor同聲呼喊,但播放鍵已經被按下。

nation和tor赤裸上身躺在床上抱在一起的畫面已經讓現場的人看到了,包含kia。

「kia我能解釋。」tor緊張的攬抱著kia,意外的沒有收到掙扎kia一動不動。

「kia先生這一切都是誤會的。」nation急著幫忙解釋。

「不用了,tor,我們回家吧~」kia一反常態的對tor微笑。

tor也不知道如何反應,只好順著kia的意思帶他回家。

之後kia一切如常的吃飯,與家人聊天說笑,媽媽跟嫂嫂還有奶奶還覺得很高興,kia不再心情不好了,之後與tor一起回到房間。

「嗯....你沒有想要問我什麼嗎?」

kia臉沉了下來看著tor「你為什麼要瞞著我?」kia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tor。

「你都知道了?你怎麼知道的?kia你別生氣,我是為了你的安全。」

「嗯。」其實kia並不知道全部,只是有些猜想,怕tor騙他,所以他假裝知道了一切。

tor將所有的事情告訴kia,沒有任何隱瞞。

那天ton找上他除了關於nation弟弟的事,又談到有人三番兩次想干預弟弟醫療事項的事。

並且他也發現nation弟弟病房常有奇怪的人來窺視。

後來panta聯絡上tor,談起了自己的調查,發現tor和kia都被人跟蹤,所以panta派人保護兩人,追查的時候發現nation與弟弟的事,panta發現從之前的案子開始,一切都指向一個人,塔,tor牽線兩人,nation將自己的事告知panta。

原來塔又聯絡上nation,他利用弟弟威脅nation,ton保證能夠保護好他的弟弟,並且用了一型很簡單的手機,讓三人能互相聯絡,每個晚上tor都與三人保持交流,所以其實當時kia聽到的對話是跟不同人的對話。

他們打算將計就計,順著塔,想看看他打算做什麼,nation假意聽從,照著塔的意思與tor有了交集。

那之後每當接送完kia,tor就照著計畫,假裝與nation日漸親密,之後他們常常定下一個房間,panta也安插了自己人進到飯店,終於發現對方安裝了設備在兩人日常進出的房間。

而ton也早早更改了nat的病房,但這些事卻都是ton與信任的人處理,而正如ton的期望,窺視的人完全沒有懷疑的依舊監視著原本屬於nat的病房。

但這一切還是出了意外。

幸好panta眼尖發現了kia的車子跟了上去,利用車輛造成視覺的遮擋。

「kia你為什麼會去...」

「saylm傳了簡訊給我,我不知道他的手機被搶了。」

「沒想到他會找人去接近saylm,幸好他沒事」

「dome一直跟著他,學校他們進不去。」

「kia他傳給你什麼?你怎麼會...」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tor苦惱的摸摸頭。

「我怕你危險,上次的事....我真的害怕,我不能讓你再涉入了,panta姊同意我的想法。」

「什麼想法?」

「那傢伙真正的目標是你。」

tor摸著kia的臉頰,深情的看著kia。

kia看著tor,才知道自己真的是無理取鬧了,竟然懷疑了tor,這時候kia對tor感到愧疚。

「tor,只要是你的決定我以後都會信任你的。」

「嗯....那我跟你承認一件事。」

「嗯?」

「我...說好你不能生氣哦。」

「嗯。」

「我在你手機跟車上裝了定位。」

............

「tor!!!!!!!」

時間過的很快,三天後就是訂婚宴了,比起kia,tor興奮許多,tor如同上次在國外的時候承諾的那樣,邀請了他們熟識的人,能來的人都紛紛聯絡上兩人,他們一概都表示驚訝尤其是tor的好友,但還是給予祝福,答應一定會來。

訂婚宴的前一天,tor一一確認了所有流程,並且為了以防萬一,他提前把訂做好的禮服帶回家。

因為在上次的事後,塔消失了,panta沒有絕對的事證,所以無法通緝塔,雖然panta覺得塔應該不敢再輕舉妄動,但是tor不能安心,他有直覺,只要他還沒跟kia結婚,這個變態不會罷休。

這些想法他沒有跟kia說,他希望kia只在幸福跟美好裡,不想要在他們重要的日子給kia蒙上陰影。

kia看著tor試穿著禮服,他剛剛拗不過tor也試穿了禮服給tor看,tor怔怔的看著穿着禮服的kia,就如同當初kia第一次穿上這套禮服,他們的禮服是泰國知名的傳統服飾設計公司制作的,也是kia媽媽的好友,因為長輩的希望,而且kia也很喜歡傳統的服飾,所以他們委託制作了混合現代風格的傳統正式服裝。

穿起來麻煩了些,但確實很好看,看著tor穿著著正式的禮服,不知道是不是想睡了,kia有些恍惚,他搖搖頭,感覺到正在照鏡子的tor,鏡中浮現熟悉的身影,當他揉揉眼睛想看清楚,卻覺得有點頭暈。

「kia...kia...你沒事吧?你不舒服嗎?」

kia再回神,tor已經來到他的面前,摸著他的額頭。

「沒事,就是困了,可能太累了。」

「哦,那我去把衣服換下來,你先睡吧。」

「你睡的著嗎?」kia笑著問tor。

「還是覺得很興奮,不過明天是大日子,我可不能不睡,不然明天就糟了。」tor摸摸kia的臉頰。

tor蹲了下來,凝望著kia。

「怎麼了?」

「感覺像做夢一樣,我真的很感謝過去的自己,感謝自己找到了你,把你訂了下來,最最感謝的,還是你,感謝你一直陪著我胡鬧。」tor握著kia的雙手。

「才訂婚你就這樣,等結婚怎麼辦?」

「那我怕從你答應我的那天起我就開始睡不著了。」

tor的話逗笑了kia。







訂婚的儀式訂在下午,這可不是隨意决定的,這是長輩們精挑細選的良辰吉日,一大早雙方的家長就匯集了,會場在昨天已經準備好了,但因為是非常重大的訂婚宴,記者媒體都會到場,現場政商名流更是不會少,更重要的就是會有重量級的幾位皇室人員到場,所有的一切都不能馬虎。

為了給兩人面子,兩人邀請的好友們不論多遠都早早回到泰國,tor跟kia昨晚會這麼累也是跟這群朋友小聚了,要不是tor因為不能違反婚前不能離開kia的承諾,可能就被高中的幾位好友拉去辦單身派對了。

一直快到中午,tor跟kia都沒停歇過,將所有流程都再次確認後,接待了前來的親朋好友,其中包含著sak和in,還有sak的母親,當然kia跟tor的家族親密的兄弟們也是全到場了,Typhoon還跟父親帶了很多生鮮食材,並告知tor,他的Galphin會跟父母一起出席。

tor和kia最後一起確認了要穿戴在身上的飾品。

tor本來希望跟奶奶要花冠之心滿足kia,但kia卻反對了,kia覺得長輩沒提就不應該去問,若是長輩希望他們婚禮時才配戴,他絕對會尊重長輩的。

「少了?」kia在跟tor聊天時,再次清點,發現少了一只披肩掛鍊,是kia要穿戴的。

「怎麼會,我昨天才確認的...」tor跟著數了,但確認兩次都沒發現那個掛鍊。

兩人面面相覷。

「媽,掛鍊怎麼少了?」

盛裝打扮的yaao女士優雅的走過來,看向兩位著急的訂婚宴主角。

「別著急,今天早上幾個阿姨在確認的時候,發現掛鍊有瑕疵,這是將士榮譽的象徵,代表著堅定,本來減掉也是沒差,但有位親王會到場,他老人家很在意這個,尤其我們家又是軍人家族,沒這個恐怕有點...」

「所以拿去修了?」

「修了,但恐怕來不及,但有備用的方案,另一條卡隆薩舞塔項鏈最近有展出,跟我們借去展出的廠商願意臨時還給我們支援。」

「那不是在我們家百貨展出?」

「對的,幸好真人展出秀前天就結束了。」

「那什麼時候到?來的及嗎?」

「來的及來得及,放心。」

「tor,這邊這個會場你說設備要改成什麼?」遠方tor的大學好友poal喊了他,雖然是來當嘉賓的,但幾乎每一位都下場幫忙佈置了。

「媽媽再去看一下流程表,你不要擔心吶」

媽媽拍拍kia的手。

kia在媽媽離開後,與幾位保全跟保管人員一起把首飾放入保險箱。

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前來。

「kia先生,外面有位先生說來送東西。」

「應該是掛鍊。」

「是誰來送的?」其中一位保全警覺的詢問對方。

「對方說他叫nation。」

「嗯,沒錯,他剛剛有打來,沒事的pin先生。」

「要不還是我陪您去吧,或者等一下tor先生。」

現場維安的人其實都是休假或是退伍的警察軍人,都是kia家族信任的人,對於kia的保護都抱著相當嚴謹的態度。

「pin,隊長集合。」

「你跟隊長說,我等等去。」

「pin先生你過去吧沒事的,我去找tor跟我一起去,而且外面也有固定人員。」

「這...好吧。」pin雖然感到不安,但因為說不出一個所以然所以也不好堅持。

kia前去找tor的時候,他跟幾位現在都是建築師大學好友正忙的不可開交。

kia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nation,他現在在tor的百貨實習,想來也是為了找信任熟悉的人所以才讓他送的。

當kia要接起,鈴聲就斷了。

他打回去沒接通。

kia走到工作人員通報的地點,有一輛車停在那,奇怪的是,不只那位工作人員,包含四周固定保安都不見了。

kia沒有多想,大概是剛剛一起去集合了,畢竟只是門口應該沒什麼問題。

kia走向前喊了nation。

但沒有得到回應,他看看駕駛,沒看到人。

看到後座擺著箱子,kia拉開車門一下就開了。

kia心裡嘀咕著,難道nation跑去找他了?

但把東西就丟在這也太危險了。

當kia拿起黑色的箱子,箱子的亮面映照了kia的後方。

「你...嗚....」

雖然kia轉過身要反擊,但黑衣人的手快速摀上,kia感覺一陣暈眩,在他失去意識時他看清了襲擊他的人,但他已經無能為力。

車子駛離大宅。



當所有一切準備就緒,tor前去找尋kia,但卻遍尋不著。

tor打了kia手機也沒有得到回應。

「tor!你怎麼還沒戴上首飾?」

「媽你有看到kia嗎?」

「沒有,也許去拿掛鍊了。」tor媽媽拉著tor到保管室。

「tor先生,你來啦。」保管人員微笑招呼。

「你...你有看到kia嗎?」

「剛剛有位工作人員跟造型師一起把他們那份首飾拿走了。」

「你看看,大概kia拿到他的掛鍊就開始裝扮了。」tor媽嫌棄著tor。

「媽,我去找他一下。」

「先把首飾穿戴好吧,不然等等kia還要等你,你們還要再彩排一次,就別浪費時間了。」

tor雖然心裡有疑慮但還是照著媽媽的話穿戴上相對kia較簡單的首飾。

等到他裝扮好,聽從媽媽的建議到了會場,現場已經有不少記者,大多的親友也都坐定等待正式開始了。

因為一直等不到kia,眾人都覺得可能他首飾比較多需要整理,所以就先跑了一部分流程,但當主持人喊了第五次kia的名字,tor坐不住了。

kia媽媽急急忙忙走到tor媽媽身邊,兩人說了幾句,都摇了搖頭。

正當兩人要走向tor,tor已經迫不及待的走下台階,也不管主持人的指揮了。

「醫生!!!醫生!!!現場有醫生嗎?」

一位保全急急忙忙衝到會場,現場好多位職業醫生都站起身。

「怎麼了?」fen的父親沉穩的詢問。

「花叢花叢倒著一個人!」

保全的話引起現場許多人的驚呼。

tor一聽聞馬上衝了出去,也不管掉落的首飾。

在tor離開後,現場引起騷動,記者交頭接耳,有人甚至拿起相機開始拍攝。

「nation!」

當醫生們跟保安還有tor以及幾位跟來的人,fen第一眼認出倒地的人。

「你認識他?」

「爸他是ton哥帶走的那位病人的哥哥。」

「傷患失去意識了...什麼味道...這....他不只受到重擊,還被使用會導致昏迷的藥物。」

正當大家在忙時,tor發現不遠處有一隻手機,他遠遠看著,不安的撥打kia的號碼,手機響起......

tor的手垂了下來,手機掉落到地上。

趕來的kinn等人看到一旁獨自站著的tor。

「tor怎麼回事?」kit跑向前詢問。

「kit哥,你知道那個塔會躲在哪嗎?」tor的聲音異常的平靜。

「塔?鬼知道他...!!!tor怎麼回事?」

「tor!!!!」眾人看著tor發瘋似的跑向大宅齊聲喊著他,dome正從對向跑來。

「攔住他!!」kinn大喊。

「什麼?」dome一臉茫然。

「攬住tor!!!快!!!」kit大喊。

dome聽從趕緊抱住tor,但tor用力的推開了他,dome根本攔不住發狂的tor。

而後前來的Typhoon跟dion聯手制服了tor,連Typhoon這樣身形的人都掛彩,就知道為了制服tor他們花了多少力氣。

而tor現在已經躺平,跟著昏迷的nation一起被送到醫院了。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