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11.如何確定關係?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呜呜呜,你說p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呜呜呜呜....」

萤幕里顶着爆炸头的女孩,拿着手机哭到眼影都花了,留着两行黑泪鬼都怕他。

「P好像跟你没在一起过吧?」好友无情吐槽还不忘递上面纸。

这下女孩哭得更惨了。

「难道难道....难道是我守身如玉,如果我奉献自己或许我们就能长久了。」

「嗯嗯嗯,那你现在赶快灌醉学长也许明天你们就确定关系了,我可以资助你一瓶红酒。」

「我要进口的。」

影院传来一阵爆笑。

画面一转,男主角躺在床上撑着头看着一旁熟睡的另一位男主翻身面相他慢慢睁开眼。

「起来啦小懒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懒虫张大嘴跌下床拉着床单遮掩自己。

比他健壮高大的黝黑男主站起身干脆把床单全送给暂时停止大叫张着嘴的情人。

看着全裸的男人,跌坐在地的男人又开始大叫。

黝黑男蹲下身:「别叫!再叫我就把你拉到床上让你叫不出声音。」

面对对面锐利的眼神,他赶紧摀住嘴。

男人摸摸他的头。

「乖孩子,亲爱的农dew今天要老攻给你做什么早餐。」

「不要脸,谁是你亲爱的,谁要你当老攻!」

「可是昨晚你很热情耶,不信你看手机。」

打开递来的手机画面是对方的脸书一张他躺在学长结实胸膛的照片睡的那个香呀~下面写着正式确定关系以及爆多留言和点赞。

「不!!!!!!!」








跟朋友从电影院走出来的saylm一直想着刚刚的剧情以至于没有听到朋友在叫他。

「saylm!」

「啊?」

「我叫你好多次了,我上好厕所了你要去吗?」

「不了。」

「你在想什么?」pan疑惑自己的朋友怎么不像看了部搞笑剧像是看一部悬疑剧。

「pan你说情人之间要那个以后才算确定关系吗?」

「嘿!乱讲,当然不是。」

「可是刚刚有两个人也这么说耶,他们说就是因为那一晚他们的关系才不一样的,之前都是暧昧。」

「嗯....我不能否认有这样的,但如果对方只想要跟你上床,那也不算什么好情人。」pan想了想,一开始认识saylm觉得他很单纯,但后来发现其实他满聪明的,单纯但不傻,懂得也蛮多的,真是不能小看归国生。

「那可不一定哦,情人交往久了没上床,不是本来就有问题,那么以后也会有问题的。」满身肌肉的tan买了零食跟饮料凑了过来。

「tan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下半身思考!」

「我可没有,那是他们跟我上床后就甩了我了,没有要跟我进一步发展,不是我的错。」

「那就是你床技太差。」

「你看吧,你也承认那方面很重要吧~」

「死tan你小子是不是故意要气死我!」

「没有啰~」tan一副欠揍模样。

面对两个好友的争吵,saylm没有心思劝阻,整个思绪都飞到刚刚两个男主角的激情戏上了,saylm开始想,dome哥这么傻,是不是要买瓶酒?可是dome哥是大人了,saylm都没有过呢,dome应该有过吧,要问吗?太主动会不会让dome哥觉得自己太随便,可是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只想跟dome哥,除了dome哥这辈子应该不想跟其他人这样那样.....



「亲亲有了,抱抱有了,就差那样了...决定了!我要勾引哥!就这么决定...」saylm自顾自的往前走,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根本连计划都没有,只一心的觉得要让dome哥当自己是爱人,不能一直像兄弟一样「就这么决定!!」

pan跟tan回头才发现saylm越走越远了,赶紧一边喊着他一边追上去。

dome回程的时候机上空位许多,而他旁边刚好就连着好几个空位。

想起与tor的谈话,有点担心的他在机上浏览各种知识,当然他没有疯狂到会在飞机上看着奇怪的影片。

也就是因为都是文字,他从基本知识看到恋爱心理,看的他头都晕了。

「这大学怎么不开一个恋爱课程呢?难道都觉得自然而然什么都会了?」dome自言自语,也许就是因为一直研究这些,虽然全程没有睡觉,他反倒没有任何困意,他交女友都没这么用心。

本来被搞得一头晕的dome正想甩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一到了机场商店,又被拉进去了。

《航空情人活动特卖商品》

………………………………

上头琳瑯满目的都是情人会用到的商品。

女店员悄悄靠近他:「先生,要不要卖点情人特价商品呀,现在正好有优惠呢!不要害羞...来!这个,这个用过的都有不错的反响。」

「你用过。」

「………………我朋友用过。」

dome心中吐槽,你朋友用过跟你讲干嘛,哼。

「先生您大老远回来难道不想念情人吗?小心哦,根据研究无法满足情人,是导致感情裂痕的原因之一呀!」

「你怎么知道我有情人?」

「…………没有也可以留给未来用他保质期很长。」

「你是不是有业绩压力?」

「.........要买不买随便你!」女店员丢下商品甩头就走,看来压力非常大。

本来想离开的dome被柜台的女店员眼神逼迫,加上又只有他一个人在店里,没办法,他只好抓了几盒保险套加上刚刚女店员推荐的润滑,放到柜台结帐。

这时女店员终于展开笑颜:「我就知道像您这么帅的男士,怎么可能没有需求呢!来这是我们公司的巧克力花朵赠品,我特别多送你两支,不要跟别人说哦~」

「你跟每個人都這樣說吧。」dome小聲嘀咕。

「先生您還需要什麼?」店員很配合的假裝沒聽到。

「不需要了呵呵呵。」

dome離開時女店員燦爛的謝謝光臨在他身后传来。

等走到外面,猛然發現saylm正高舉着牌子在对面跟他揮手。

dome左看看右看看,完全沒有發現其他人,只有saylm一個人。

他下意識把提袋亂塞進行李,走向前尷尬的向saylm打招呼。

「dome哥歡迎回來!」

dome看著打扮的很可愛的saylm,白色的上衣搭配一件淺藍色的外衣口袋还有一只小熊,米白色的短褲,露出白白的大腿.....

「dome哥你看好不好看我自己做的。」

「嗯好看,很好看。」dome盯著saylm呆呆的回應。

「我早就想這樣做了,想了好久。」saylm舉起自己的牌子對著dome微笑。

「啊~可爱~」dome人都傻了。

「是吗?那送给哥,哥你刚刚买什么我看你从商店出来。」saylm好奇的打量行李。

「啊?哦没什么!我闲逛,等等。」dome心虚的转头小心拿出巧克力花朵避免拉扯出小袋子。

「来,送你。」

「哇!好漂亮,谢谢dome哥。」

dome摸摸saylm的头「喜欢就好,还有很多要送你的,对了我妈呢?怎么没来?」

「妈妈说要忙店里的进货。」

dome俯下身捏捏saylm的脸颊「这么快叫妈妈啦!」

「是...是阿姨让我叫的..」saylm手背在身后脸红通通的。

「没事,我喜欢,以后都这样叫。」

「好!」saylm抬起头笑了,这让dome觉得心痒痒的。

「那我们先回我家一趟吧!」

「等等,可是妈妈说让你不要回去先回宿舍休息。」

「嗯...可今天厂商不都休息日吗?但你这么一说我到是真的觉得困了,一路上都没睡,不过我还是要打个电话报平安。」

saylm点点头表示赞同。

当dome拨打电话不远处响起铃声......



「我不是让你手机开震动吗!」

「报告母亲大人那是您的铃声。」空军少尉dino无辜的举起安静的手机。

当dome望过去柱子没有人影,但电话被挂了。

「还好我手快!」

眼看着自己显眼的空军儿子,一路走来就引起不少侧目要不是因为怕他破坏自己计划,才不带他一起来看小儿子有没有平安回来。

「妈你干嘛来了不见他,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把自己当狗血电视剧的男主妈妈了。」

jong瞪了这位不像样的英挺空军,黑色皮夹克,白色吊带背心,军人健壮身形若隐若现,搭配牛仔裤和牛皮纸色的靴子,实在是太招惹人「妈妈有自己的道理,叫你穿普通一点穿这么好看做什么!好了带我回去吧!」

「我平常不都这样穿...妈那你干嘛不自己来?」

「就是知道你放假,怕你坏了我的计划。」

「为什么?」

「你是不是想带你弟去喝酒?你哥都跟我说了。」

「嗷~他每次出差回来我们都会去喝一杯呀,我出任务回来也会呀,大嫂都答应了。」

「我有说不让你们去吗?你跟你哥去就好。」

「为什么?」

「dino飞官,对于长官的命令应该如何?」

dino挺直身体,抬起手敬礼:「报告长官!绝对服从不准质疑!」

「要死了!小声点!好了回去吧,我问你你上次那个谁sasa?怎么样了?」

「那上上一个了,分了。」

「嗷?那新的叫什么?男的女的?妈怎么没看过?」

「男的分了不用看了」

「dino!你妈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dino调皮的吐吐舌头,帅气中带着可爱,引起路过几个姊边笑着偷看边窃窃私语。
.
「奇怪为什么打不通?」dome疑惑的看着电话。

「是不是在忙?」

「那我回家一趟。」

这时电话响起。

「dome回来啦,妈妈跟你说妈妈很忙,非常忙,你跟saylm先回宿舍不要来占位子哈!」

「可是我有带东西回来要送妈妈耶」

「明天送呀,不然后天啊,什么时候都能送嘛,休息哈,就这样妈好忙妈挂了。」

手机传来挂断的嘟嘟声,dome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妈妈怎么说?」

「跟你说的一样。」

「那...要回宿舍吗?」

「我们先去ptor跟pkia家一趟,如果你累了,我带你先回宿舍好不好?」

「不了,saylm不累,我们一起去吧~」

「嗯。」dome又忍不住摸了摸乖孩子的头。

「dome哥我帮你。」

「等等!!」dome忽然提高音量让saylm吓了一条。

「这个比较重,我拿,弟弟帮我拿这个。」dome心虚的表示。

「好的。」saylm乖乖接过。

看着往前的saylm,dome回头确认刚刚随意塞的袋子,还好没有掉出来,dome赶紧把东西放进可以锁起来的地方。

两人路上依旧要经过宿舍,便把行李放好。

拜访了tor家和kia家,两家的人都热情的招呼他们,因为两人事先有打电话报平安,所以家人们没有太担心,觉得让小俩口去玩玩也很好,所以到两家作客的两人就成了长辈关心的焦点,尤其是tor的妈妈和kia的妈妈,在没有他们儿子在的情况下,所有的关怀全部集中在两人身上,从什么时候交往怎么喜欢上平常有没有什么问题到后面kom女士甚至问到什么时候订婚结婚,如果可以也能跟torkia一同结了,幸好o有奶奶的解围才好不容易赶得上两人的晚餐。

好不容易回来,dome不想让saylm忙了,两人来到自助餐厅,轻松自在的用过晚餐。

「saylm有想去哪走走吗?」dome想弥补弥补没有陪伴到saylm的时间。

「嗯....saylm想想。」

saylm看着穿着西装的dome,因为很忙,虽然上次就看过但没有仔细看,更早以前他们还只是兄弟关系,不是情人,直到现在他才能好好看看穿着西装的dome,现在他们是情人了。

平常dome哥工作是什么样子呢?应该跟现在不一样吧~dome哥一定是一个优秀又认真的人,不然tor哥不会有什么事情都第一个找dome哥办,虽然dome哥很少说他工作的事不过saylm是这样猜的。

「saylm弟弟,想什么?发呆了~」

dome摸摸弟弟的脸颊,有点微微发红。

「生病了?怎么有点热热的?」

saylm双手捧着自己的脸「没~dome哥以后可以让我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吗?」

「你说商场?我很少在办公室的,通常到处跑,你会很无聊的,要等着我,怎么了?弟弟想做这方面的工作?」

「不是,saylm只是好奇。」

「嗯,哥答应你以后带你去,挑个外务比较不多的日期带你走走。」

「哥方便就好。」saylm心里很高兴dome什么都順著他。

「别想这个了,先想想要去哪?不然就晚了。」

「saylm已经想好了。」

坐上车子saylm没说地点,就让dome照着他说的开车。

等到了现场。

两人站在关门的西式点心店,saylm一脸沮丧。

「他们今天怎么休假了呢?」

「没事,以后再来,saylm很想吃点心吗?」dome拍拍saylm.

「没有,只是...」只是dome的妈妈说过,dome很喜欢这家店的点心,但自从开始工作已经很久没有来了,dome妈妈擅长泰式点心,但西式点心就不太在行,所以当她想吃的时候也会去找喜欢的店,后来找到这家算是三个兄弟都喜欢的,她也最省心,尤其dome可喜欢这家店的点心了,这都是之前跟dome妈妈路过时,dome妈妈特意买给saylm吃的时候告诉saylm的。

「只是什么?」dome低头询问。

「这家店,妈妈说dome哥很喜欢的。」

dome抬头仔细看「哦——我记得了,我好久没来了。」

「saylm特别想给dome哥一个惊喜的,想跟哥一起吃哥喜欢的点心。」

「saylm,要不要跟我一起做点心来吃?」

「做点心?」saylm呆呆看着dome.

「来,走吧,你剛剛不是說想去我工作的商场,走,我们现在就去。」dome牵起saylm的手。

等到了商场,dome顺道去找了tingting,恰巧tingting还未下班,原来tor已经把这次出差的相关资料传给姊姊,而tingting正好在阅览因此沒下班,dome稍稍做了一些解说,并向tingting说了tor发生的一些事件。

「其实这些事可能还是要等到tor来处理,等到他复职后他也是要管理,加上这个企划本来就是他规划的。」

「tor哥还要复职?」

「卧槽!」tingting摀住嘴,并不是因为说蹓嘴,而是自己不小心透漏本性,好在不是在孩子面前,如果被妈听到就更惨了,她这大剌剌的个性以前总被妈吐槽不懂怎么会有老公,可爸以前就说她像妈,妈都有老公了,若是kan在意,自己才不会嫁他,要不以后生活多累呀~想想就好笑,他以前彼此还只是朋友的时候叫自己女流氓。

「他一定会复职的,基本一开始这家商场就是要他继承的,还有老爸以后的事业,几乎大半都是要由他管理了,这些年就是给他一个磨练,你看他做的多好,你以后要多帮帮他了你们以后可不只这家商场了。」

「哦,那我...」

「你可千万不要跟他说,不然他知道妈骗他,又要闹脾气了,到时候又不知道要跑去哪,当初他跑去叔叔那,爸可生气了,要不是妈说能让他回来,爸肯定早就自己去抓他了。」

dome感觉自己听到了个天大的秘密。

「你不用跟他说,就是你要有个准备就好,以后你们有得忙了,不过也不用担心等我儿子长大了,还有我那两个侄子,到时候一定要有人来分担的,而且我也会负责部分单位,但总决策依旧是他不然就是爸。」

「嗯,我明白。」dome这些年不是没有留意,不知不觉,tor其实已经成为握有最多股份的人了,加上还有主管理权,有时候也常常跟着tor一起去处理商场以外的商务,这次这个珠宝企划其实就是其中之一,不知道tor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傻,实际上他根本很难抽身了。

「你也别压力太大,这都要等到tor顺利结婚,我妈现在就是全力要达成这个目标,我爸是不可能不妥协的,而且他也赞同...好了,你也赶快去处理你的吧!」tingting露出慈母般的微笑,其实几次kaokorn活动要不是因为她有职位在身早就去合照要签名了,其实她偷偷请人帮她拍了不少照片,现在她又多了两对可以嗑了,还是真的,可高兴了。

dome在timgting诡异的笑容下离开。
.


dome走出办公室,快步走向他让saylm等待的地方,远远就看到saylm像个好奇的小朋友扶在玻璃围栏,俯瞰著下方,不时踮起脚尖,忽然一个身体往前,dome快跑向前往后抱住saylm拉开。

「saylm!」

saylm回望dome,脸色有点白。

「这样很危险!」dome的口气很严厉。

虽然知道其实可能也越不过去,毕竟当初都有设计过,即使是他甚至比他高的tor都需要跨过才可能发生危险,而且下面还有隐形防护网,但这个防护主要为了小孩,而saylm可不是小朋友了。

「对不起dome哥。」saylm在dome怀里合十道歉,saylm没有看过这样的dome,虽然他吓到了,但他知道是自己不对。

「....算了是我太心急了,但以后不要这样,太危险了。」反倒本来凶人的人自己有点愧疚了。

「saylm错了,对不起。」saylm并没有因为dome心软而唬弄过去。

dome拍拍孩子的背,也许他是被自己吓到了,身体都没什么力气了:「好啦,老让哥哥担心,果然还是小朋友,小朋友没有家长陪同不能这样知道吗?你看。」dome指着玻璃帷幕上的警告图示。

⚠请勿跨越过于靠近!

孩童请由家长陪同,禁止抱起跨坐!

......

「saylm....」saylm鼓起脸颊想反驳自己不是小朋友,可是面对自己刚刚让dome担心的行为,又不敢顶嘴了。

「你刚刚在看什么?」dome放缓语气。

「我在看下面的卖场。」

卖场进驻时,是设计在地下一楼的,百货采用中央中空的方式,所无论你在任何一楼都能从中央看到下面每一层楼的设置,包含地下一二三楼。

「哥办好事情了,你不用用看的,我们直接去吧。」

「好。」因为刚刚被凶过,加上从来没有看过这样严肃的dome,saylm变得很乖巧,不想再惹dome生气。

dome看着站着乖乖的小朋友,走到他身边抱着他的腰,碰到的时候,孩子还颤抖了一下,现在他知道为什么saylm妈妈说saylm很乖很好带了,就只是这样凶了一下就成这样了,这让dome过意不去。

「怎么?生哥哥的气?不然我们不搭电梯。」dome低头轻声。

「那...saylm要怎么去?」saylm害怕dome哥要惩罚他,是要把他丢在着还是要让自己走去?saylm抬起头眼睛泪汪汪的:「dome哥不要再生saylm的气了,saylm真的知道错了...」

dome震惊了揽抱住弟弟「哦哦哦,别哭别哭,都是哥的错,哥没生气,哥怕你生我的气。」

「那...那哥不要丢下我,saylm可以跟在dome哥身后慢慢走...但...哥不要走太快,回家也可以...啊!」

dome忽然把saylm抱起来。

「你这样子是要让我愧疚死吗?哥一路把你抱下去,这样消气了吧?」

本来要掉下的眼泪,被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惊了回去。

「不...不了,saylm能走的,不然,不然dome哥搭电梯吧,比较不累。」

「真乖,好那我抱你去电梯。」

「啊?真的要这样啊?」

dome真是乐坏了,去哪给他找来这样一个大宝贝呀!

路过的人看向这里的渐渐多起来。

为了让整张脸红通通的小孩不要钻进地下去dome还是把人放了下来。

.

「哎呀!坤dome好久不见,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呀~」

「是啊是啊,没看到坤跟总经理一起来巡场一天都精神都振作不起来呢!」

「咦?这谁?」

卖场大叔大妈你一言我一语。

才刚进卖场,迎来的都是想找dome说话的人。

卖场是由tor在的时候引进,为了让姐夫的爷爷满意,两人花了不少功夫,因此能说卖场上上下下的人几乎都见过他们两,有的人可以说算是熟人了。

眼见着好几个不熟悉的人,saylm紧紧的抓着dome的手臂。

「弟弟?」

「不是。」

「别人的弟弟?」

「不是。」

「总经理的弟弟?」

「是男朋友。」

「啊?什么?谁的男朋友?」

「我的!满意了吧?还不快回去上班!」眼看着脸红的saylm都快钻进dome怀里了,dome板起脸,虽然平常他与tor都是没有架子的人也不觉得得到这个位子的自己是多了不起的人,但该有的威严,还是必须建立起来的,眼看着dome严肃起来大家赶紧散开,就留下试吃摊位在原位的工读生大学生。

「坤dome吃猪肉串吗?」

dome拿过递来的猪肉串拿给saylm。

正当saylm啃着猪肉串,工读生飘到dome身边。

「P,你还是要等到成年以后再说哦,不然就犯罪了。」

dome瞪了他一眼,工读生默默退回摊位。

等带走saylm,dome开始检讨,自己有这么明显吗?不就是弟弟吃东西很可爱,当时他就只有想着这个呀~

此时刚吃完的大宝贝正在擦嘴,看到dome看着他,抬起头对dome微笑:「P很好吃,我们要不要买一些?」

「好,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此时的dome就算叫他买个岛大概他都说好。

好不容易采买完,才刚走出卖场,迎面而来...

「dome!!」一个高壮黝黑的男人用力抱住dome拍了拍他,差点没拍死dome。

「PTyphoon,你怎么会来?」

Typhoon是国内第一大海产事业老板的长子,也是tor的堂哥之一。

「我再不回来我家小王子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Typhoon五年前与泰北郡王之子Galphin结婚,一个山一个海,那個場面非常盛大,Typhoon跟他爸爸很像,高大健壯,同樣熱愛着大海个性豪迈,Galphin就不一样,冷静沉着,个性温和,是个斯文的男人,完全无法将这两人联想在一起,因此许多人都说他们是政治联姻,但实际上他们是恋爱结婚的,但台风怎么卷走高山的心这就只有他们知道了。

dome知道一旦遇上这个大海上热对流气压形成的巨大台风,对于他的热情你只有承受没有选择,除了一次见到Galphin,大概只有他能阻止台风的袭卷了。

「你都不知道,本来我都想放弃了,原本以为不会太久谁知道培养新珍珠这么困难,如果不是我家小王子劝我,我都不想做了。」刚认识他的人听到这话一定以为Typhoon是个半途而废的人,其实完全相反,他是个越战越勇的人,热爱出海,直到遇到Galphin。

「如果你是要找Ptor他出国了。」

「什么?」

声音宏亮到saylm都吓了一跳,好不容易才让小孩儿心情平复些,dome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算了,别叹气!我也找你。」Typhoon回错了意。

「找我?」

「当然,要不是当初你们两在董事会大力支持,谁投资我的新事业?虽然我那堂弟也坑了我不少,不管了,光是当初只有他信我,直接当他代理人我都行,说真的他还真是他X的生意人才,怎么不早早来接事业呢?你说他上来这几年扩展多少业务了,我看叔叔上次来跟我爸喝酒说起他可高兴了。」

「PP你要找我做什么?」dome知道不阻止他,Typhoon可以聊到天亮。

「啊!对!我告诉你,上次我助手来找你们,结果说休假了,错过我的好消息,我的新种培养这次取得不错的成绩,记不记得我上次跟你们提到的虹珍珠!我成功培养了十颗上好的。」

「真的?!」即使dome想脱身但听到这个消息他也不由得兴奋起来,看来tor说的对,Typhoon确实是人才,这种虹珍珠的贝类没有人成功人工养殖,却被Typhoon做到了,光是这项技术就收到不少授权专利金,单凭这项成绩就能狠狠打脸当初那些少数不看好的股东,如今这项投资已经赚回比当初投下的金额更多的回馈了,而虹珍珠即使是自然产要到所谓品质好的,可能一年不到四颗,而Typhoon竟然产出十颗。

Typhoon拿出一个盒子,一打开是一颗有鸟蛋大小形状圆润饱满,在光线照射下散发着七色的晕光,若是在人工光的情况下,让月光照射色泽更是美丽,连一旁的saylm都看呆了,这颗是绝对的极品。

「P每一颗都这样?」

「没有,这颗是最好的,当然你知道我要给谁。」Typhoon小心收好,从口袋拿出另一个黑色丝绸袋递给dome。

「嗯!送你。」

dome打开里面虽然没有刚刚那颗大颗,但确实也是上品虹珠。

「P我不能...」

「不能什么!」Typhoon大喊。

saylm吓得拉拉dome害怕他出事。

「别怕,没事。」dome抱抱弟弟。

「哎哎哎!!!我只听pu说tor有了未婚夫,不会你也。」Typhoon刚想往前仔细看看saylm就躲到了dome身后。

「P,你别吓到他。」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还以为你两要当和尚了哈哈哈,不要怕呐!农P叫Typhoon,tor的堂哥,你的dome的好朋友!」Typhoon俯下身打趣的看着saylm努力看起来像邻家大哥,但实际上比较像黑道大哥。

「坤Typhoon您好,我是saylm.」

「坤?」

Typhoon锐利的眼神让saylm不由得抓紧了dome.

「叫P吧!」Typhoon微笑。

「……好...PTyphoon」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我家小王子一定会很喜欢你这个小孩!改天吃个饭吧!」Typhoon发出爽朗的笑声,似乎也没这么可怕了。

在认识Galphin以前Typhoon肯定是说要做就马上做的人,但现在Galphin肯定会冷冷的泼他一桶水浇熄他的莽撞。

「对了!我送来不错的海鲜,本来是要运上明天的宴会,不过也吃不了这么多...Pu!!!」

「老大又怎....dome!!!!」dome再次被另一个壮汉抱上。

「好啦好啦,你全身都汗。」

对于这个高中同学dome一点都不给面子。

「嫌弃我哈!」

「别抱了,你没看到他旁边有人。」Typhoon坏坏的说道。

pu定神一看,因为pu壮归壮但长相很温和,saylm就没有这么害怕了,赶紧拜礼问好。

pu用力打了一下dome手臂。

「有你的啊小子,去哪里拐来的?」

「pu去餐厅聊,这里热死了!把里面的海产拿三箱送上去。」

「好啊!」

于是他们就这样又坐到了餐厅包厢,这个海鲜餐厅就是tor投资Typhoon的条件之一,供应他们家最好的海鲜,现在楼下的卖场海鲜也同样由Typhoon家供应。

「这个生蠔!这个生蠔非常好吃,肥美多汁,农!你有不能吃的吗?」pu热情的介绍。

saylm摇摇头。

「他喜欢吃虾。」dome替弟弟回答。

「没问题!」pu微笑晃晃手指。

「pu你去跟他们说,用我们的料理方式!我怕他们浪费了。」Typhoon望了望厨房的方向。

「是!P!」

「还害怕吗?别怕!PTyphoon是很好的人。」虽然一开始见到的dome也曾被吓到过,一个195公分的人,黝黑健壮眼神锐利,如同tor说的,他出海,海盗都怕他来抢劫。

「不怕了。」saylm摇摇头「有pdome陪我,pdome我觉得,PTyphoon好像巨人啊~」

「我的小王子也这么说。」一旁的巨人手撑着头听的津津有味。

saylm被吓的都不敢抬头只能红着脸。

「你要跟我家小王子吃饭可不能这样,不然P会被他唠叨死的,他肯定喜欢农,到时一定偏袒你。」

Typhoon只要见着他觉得Galphin会喜欢的一定要给Galphin看看,这也是从tor那里知道的,就是被Galphin念了好几次但没见过他发脾气,像Galphin这样如同阿育陀耶王族的人也许根本不会发脾气吧。

「P我真的饱了。」虽然晚餐因为逛卖场消化了一些,但连吃几道海鲜让dome撑的不行。

「PPP这个真的好吃,我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生蠔。」

同桌三个P一起看向saylm吃的津津有味。

「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农了,dome,来,把这十个吃掉,对你有帮助。」Typhoon喝了一些酒,其实他的酒量很好,但一旦喝了酒就会有些飘飘然但还是能控制自己。

「P我真的吃不下了。」

「嗯嗯嗯不行哈,你要吃弟弟的时候会说吃不下吗?别说哥哥没帮你。」

「老大你醉了,小心PGalphin不高兴。」

「啊!对!我还要回去呢!」Typhoon摸了摸自己鼓着一大包的裤裆发现自己摸错又摸回自己口袋确定他的宝贝都在「这次肯定能满足他!」Typhoon红着脸暧昧的表示。

dome为了不让Typhoon不高兴还是努力把生蠔都吃了,虽然pu说不用。

看着有些迷茫的Typhoon,pu挥了挥手「我得把哥带回去了,我的天PGalphin肯定不高兴了,又不能不带回去,不然更不高兴了,PGalphin真生气了,老大又要发疯。」

「嘿!dome,我问你弟弟成年了没?」

「大学生了!」

「你可别骗我!」

「你不用说我也不会去碰,谁会啊!」

「你现在就看到一个。」pu眼神看向不知道在想什么傻笑的Typhoon.

「.....」

「有一次喝醉酒他说的,大概是因为只有我在,老大又想pGalphin想的要死,就在哪什么都说,吓死我了。」

「多早?」

「高中。」

「谁?!」

pu白了朋友一眼「还有谁?就pGalphin啰。」

「我草!」

「还是高一...所以你别听老大乱讲,他这人一旦认定了跟疯子一样,我都不知道PGalphin怎么承受住的,嘿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两人同时望向巨人鼓鼓的裤裆。

「海上洗澡哪管这么多,所以他才能跟大家打成一片,而且看过的人都甘心叫他老大!不过我到是更佩服PGalphin怎么受得了...」

dome吞了口口水,虽然没有喝酒但看着弟弟油亮亮的嘴唇看起来很好摸的白皙皮肤,他的眼神不由得迷茫起来。

.与pu分别后,回去的路上saylm在后座睡着了,dome透过后照镜看了看后头可爱的人儿,想着赶快回去让他躺在舒服的床上。

但看着看着,dome就看呆了,直到后头的人按了喇叭他才回神,赶紧向前。


离开的时候,没有喝酒的dome却浑身燥热,即使他把车内空调打开也没有缓和,因为害怕弟弟着凉,他也不敢调低温度,在餐厅时他就已经把领带拉掉了,上了车更是解开了好几个扣子,但依旧浑身发红,刚刚看着后照镜的时候,他有注意到自己潮红的脸,这要是遇到警察恐怕就被拦下了。


幸好,除了没有遇到警察,也没有塞车,一路都很顺畅的到达宿舍。


到达时,直到dome打开车门,saylm都没有醒来,看来是真的很累了。


dome摇摇头,没打算叫醒孩子,决定多跑几趟,先把人抱上去在把东西拿上去。



当dome俯身靠近saylm,弟弟身上的味道传到dome的鼻子,虽然平常也常常靠近,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觉得saylm身上好香,混着沐浴乳的味道洗发水的味道,还有不知道什么样的味道,甜甜的让人心痒痒的。

dome闭上眼吐出一口气,摇摇头,当接触软绵绵的身子,身下之人发出嗯哼声,迷迷糊糊抬头,鼻尖蹭过dome的脸庞,dome感到更加的燥热,他的眼神闪烁异样的光芒,吞了口口水,他能感受他的下身慢慢在胀起,他努力压制自己。


「dome哥...」saylm撒娇的语气奶声奶气的,刺激着压抑的dome。


「嗯...能自己走吗?」为了不让自己失控,dome放弃了抱下saylm的计划。


saylm点点头,腿慢慢往前挪,磨蹭尚未退出上身之人的大腿,让dome颤抖了一下。

「等等,你让哥先退出来。」



「好」


dome迅速离开saylm,大口呼吸,拉了拉衣摆,掩盖住已经有些明显的部位背对着弟弟。


saylm伸手摸着dome的后背,这让dome惊吓的转身跳开。

还在迷糊中的saylm没有注意到dome的异常。


「dome哥,开门,saylm要帮忙拿买的东西。」

「没事,你先上楼,哥拿就好,乖听话哈,记得先洗澡。」dome必须跟弟弟分开一下冷静冷静。

「嗯...好吧。」

saylm揉揉眼睛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答应拿了房卡往前走可爱的很。

这对全程看在眼里的dome来说简直是折磨,即使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看,但还是盯着一路远去的saylm,直到身影消失。

dome拍拍自己的脸。

以前他觉得那只是传闻,但或许是以前吃的不像这次吃的品质好,所以没有发生效果,也或许是因为没有saylm,但不管怎样,至少他能保持理智,dome告诫自己要等弟弟准备好,现在太突然了。

dome故意拖了一点时间,这导致他被楼下的蚊子吸了不少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热血沸腾的关系,吸了他血的蚊子,好像都宿醉一般晕呼呼的,他随手一挥就拍下不少只,这时他觉得自己清醒多了,皮肤的痒更胜心痒,再被蚊子咬死前他要快上楼了,不然弟弟要下来找了。

等他进了房门,弟弟刚洗好,走出浴室,湿漉漉的,看起来特别可爱水灵,眼睛水汪汪的看着dome微笑着。

「dome哥,你怎么才上来,东西太多吗?」

dome忍不住看着穿着短裤白色无袖内衣的眼前人,他又吞了口口水,白皙的大腿,细致的皮肤,让人忍不住想伸手触碰。

「dome哥?」saylm看着没有回应他的dome,走向他。


这个举动让dome退了几步「saylm要干嘛?」

「帮哥拿东西呀。」天真的saylm伸手靠近dome。

当他的手触碰到saylm的手,dome下意识反手抓住saylm的手腕。

saylm一脸疑惑的抬头看着dome,身上的香味一阵阵的扑向dome腐蚀着dome的理智。


「这给你,哥去洗澡。」dome把提袋放到saylm被握住的手,快速冲往浴室。

他将自己的衣服脱去丢到一旁,裤子连着内裤脱下时下身已经苏醒一半了。

当他看到洗衣蓝里saylm的衣服,他的下身快速的抬起,盯了一会,他又拍拍脸,跑到淋雨间打开冷水,胡乱的涂抹洗发水跟沐浴乳,任由水柱喷洒自己,但却依旧没有浇熄昂首挺立的下身。

转头又看到洗衣蓝里的衣服,dome做了他此生从不置信他会干的事,他拿起saylm的衣服坐在马桶上,一边闻着,一边用手搓揉下身。


saylm香甜的味道吸进鼻腔,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刚刚那个走出浴室的人,dome放纵自己的幻想,努力的用手安慰着自己,但是越努力,saylm的身影越清晰,涨红的分身就是无法释放,在手部的搓揉下又红又硬,顶端不断的渗出液体,逐渐,穿着衣服的saylm已经无法满足他,他的欲望占满全身,肌肉紧绷着,努力的想释放出自己,好面对外面的人,但越想着就越无法,连手都无法满足自己,他从来没有这么渴望一个人过。

「哥..」

dome好像幻听了,他隐隐约约听到saylm唤着他的名字。

「嗯...saylm...」dome迷茫的回应。

「dome哥!」

「嗯?」


直到声音越来越清晰,他才发现不是幻听,他僵住身体停下手部的动作握着回应。

「怎..怎么了?」

「哥,我帮你把行李整理整理好不好?」

「哦,好,谢谢。」

等过了一下没有动静,dome继续埋首作业,忽然他停下。

他想起他的神秘小袋子。

「哥,有个纸袋,好像不是衣服你要放哪?我可以打开吗?」saylm的声音传来,dome立马弹起来。

「不行!你别动!!」dome随意拉了一条毛巾冲出浴室,一开门,便撞上...。

「哥你说什么...啊!」

因为煞车不及,dome相形高壮的身躯冲力把saylm往后推撞,dome下意识保护眼前的人,双手护住怀里人两人双双倒在床上。

dome的毛巾飞到一旁,saylm手中的纸袋也摔落在地,应声破裂,里面物品散落。


dome双膝撑住下身,一手护住saylm的头,一手撑起上半身,以一种非常不应该的姿势压在saylm的上半身,更不应该的是,他此时全身赤裸,并且经历这一连串的动作,他的下身已经挺立,晃动的瞬间,拍打了saylm的大腿好几下,如果一开始说不知道能理解,但现在,saylm就算不往下看也知道刚刚什么拍打了他,dome尴尬的遮住弟弟的眼睛,即使内心非常窘迫,但下身依旧精神,完全无视他这位主人的命令,独自坚硬着没有丝毫消退的意思。

「saylm...哥回浴室了,你闭上眼睛,哥...可能要洗一阵子,闭好了。」

saylm双手拉开dome覆盖在自己脸上的手,这时dome才想到,上头有自己的液体...


saylm无辜的眼睛望着在上头的dome,双手环住他的后颈,闭上眼睛往前将自己的唇贴上dome。

这一刻dome溃堤了,他扶住saylm的头不愿分开,吸允身下之人的嘴,直到saylm感到缺氧张开口时,dome将舌头探进,侵略软绵嘴唇护住的内部,大手从衣服下摆深入,抚摸着细嫩的皮肤,软软的肚子,慢慢往上,直到摸到稚嫩的点,用着拇指磨蹭着。

「嗯...嗯...」saylm被封住的嘴,因为敏感之处受到刺激发出闷声。

dome强制自己离开他依依不舍的唇,他看着下身跟自己一样喘着气的可人儿,用手指摸摸已经红肿的嘴。

「哥抱歉呐,太用力了。」

「没关系。」

「saylm...我的saylm...你真的可以吗?」dome温柔的看着他身下的人,他从未如此心疼过一个人。

「什么?」话语如微风淡淡的撩动dome的心。(saylm的名字泰语是微风的意思。)

「saylm真的准备好成为哥的人了?」dome期待答案,但又害怕听到否定。

只是身下的人儿没有一点迟疑用力的点头,dome摸摸saylm可爱的耳朵,笑了。

得到答案后,dome起身,这让saylm神情落寞,他以为dome还是没有要跟他...但健壮的男人只是去捡起地上的物品,这让saylm拉起衣服遮住自己红通通的脸,却忘了自己下身已经有了反应,让转回来的dome眼睛都看直了,马上扑了上去,亲着saylm的肚子,侧身,直到找到粉嫩的小点,轻轻含住,用着舌尖调弄,让被挑逗的人忍不住抚摸dome的头发和手臂,发出羞耻的呻吟,仿佛在激励着dome,dome努力忍耐发胀的下身。

他慢慢褪去saylm全身的衣服,在他眼前的人确实不是孩子了,虽然没有肌肉,有些单薄,皮肤细嫩,但该有的他都成熟了。


dome亲吻额头,鼻尖,嘴唇停留许久,才用鼻尖蹭蹭脸颊,含住耳垂。

「嗯哼~嗯~哥~」

「嗯?」dome转而用舌头舔拭saylm的脖间,亲吻他的肩膀,嗅闻saylm的腋下,这让没经验的人无比害羞,轻推了dome,dome顺势含住粉嫩的点,用牙齿轻磨,用嘴吸允,直到被他弄得血红,过程中孩子不断扭动,不时磨蹭dome坚硬的下体,让他更加难受了。

「哥...嗯~~啊~」

「舒服吗?」dome微笑抬头看向一脸非常享受的人。

saylm依旧只是点点头。

dome往前挪动身体,刻意压低让两人的身躯贴合磨蹭,这带给彼此说不出的快感,dome轻轻吻着,大手往下探,握住saylm完全起来的根部,轻轻爱抚。

「等等可能会有点不舒服,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要,好吗?」

「没事,我可以的,只要是哥做的我都喜欢。」

dome轻笑,靠近saylm让彼此的鼻尖碰触磨蹭,saylm忍不住发笑。

「调皮小孩。」


dome一路亲吻,拿起枕头垫在saylm的腰部,用膝盖顶起saylm的腿。


saylm感觉下身凉凉的,但他的姿势没办法看清楚,他感觉到dome用着手指在他的后穴涂抹揉压,然后慢慢的推进,直到他感觉到一根细长的手指已经没入到他的体内「啊~」没有想像中难受,他其实偷偷查过这些事,虽然有点害怕,但更多兴奋。

「还可以吗?」

「嗯...」

虽然下身胀的难受,但是dome不想以后saylm在这件事上害怕,他们会在一起很久,他希望saylm的第一次是快乐的,这样以后的每一次都能感受到欢愉而非恐惧。

慢慢的他没入第二根第三根直到第四根,耐心的扩张着,dome让saylm大腿架在他的肩膀放在他的背上,另一手退开被包覆的顶端粉色的部分裸露在外上头有晶莹的水珠,dome舔去水珠。

「啊哈~~」随着下身被发胀的感觉塞满,saylm早已泪满眼眶,他努力咬着嘴唇,一开始确实疼,但能够忍受,dome让他感受十足的耐心跟诚意,即使看不到他也感受到dome的温柔对待,慢慢随着抽动取代的是一种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快感,dome退出其余手指,只留下一根,按压着某一点的瞬间含住了saylm的热棒,saylm再也忍受不住,不自觉发出淫秽的声音。


「啊哈~~~嗯嗯嗯...哥...嗯~~~~~」


dome用舌头一次次打转,刷过头部表面,舔拭出口连结之点,saylm紧紧捉住床单,身体痉挛,扭动。

「哥...saylm...saylm..嗯...哥..离开...」saylm想推开退开都无能为力,直到他完全释放在温暖的口腔里,dome都没有脱口,只是随着颤抖吸允,直到saylm瘫软下来。

dome吞下白浊后,俯上身压住saylm探入saylm嘴内,让两人的舌头交缠,如同他们缠绵的身躯。


双手小心抬起saylm大腿,用自己大腿顶住saylm大腿,在亲吻中下压自己昂首炙热的暗红男根,一点点的挤入saylm体内,这让saylm皱眉发出呜咽声,眼泪终于止不住往下流,感受到脸颊的泪水,dome停下轻声安抚。


「一下下,一下下就好,我的乖弟弟,我的好弟弟,再忍一下下好吗?」

saylm已经无法言语只能点头dome与他额头相碰,闭上眼感受彼此气息的喷散,同时用手扶助一点点,直到完全没入。


dome没有急着动,他放在里头,持续亲吻saylm,saylm也回应着他,甚至追着dome的吻,好像在寻求可以不会疼痛的解药。

saylm觉得自己整个腹部都燥热发胀着,慢慢他不自觉前后扭动,dome知道是时候了,他没有抽出只在体内抽动,保险套太薄了,让他完全能感受到saylm的包覆还有体内的温热感觉,光是这样抽动就让他想要释放了。

「嗯哈嗯嗯嗯啊!哥...dome哥...saylm...saylm...想尿尿...」


dome加快自己在弟弟体内的抽送,他吸允粉红的点「尿吧,没关系,saylm想怎样就怎样吧,不要压抑。」

saylm紧紧抓住dome的手,十指紧扣。

「忍不住了saylm...忍不住了哥..啊啊啊啊啊啊」saylm释放了自己,下身喷发出白色液体而非尿液,喷洒在两人的身躯间,与此同时下身不断收缩,挤压着体内的dome,dome忍不住加快速度,抽送幅度也变大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肉体碰撞的声音环绕这个房间。


「saylm!!!」随着dome喊出眼前之人的名字,一股股热液灌满保险套的顶端,随着体内肉棒的跳动,不断喷射。



两人停止动作一阵子,房里剩下彼此的喘息。


一阵子后dome将saylm的手摆置身后,慢慢跪坐在床上,然后抬起saylm的身体「脚能缠住我的腰吗?还有力气吗?」

saylm努力的做到,在dome的帮助下,他抱住dome的后颈,汗水交织,dome贪婪的啃咬吸允saylm的嘴,脖子涨红青筋浮现,肌肉开始变得僵硬,saylm感觉到dome更加深入到他的体内,此时saylm已经迷蒙,无力的趴在dome的颈肩,dome抱着瘫软的躯体努力的抽送,直到「saylm!!!saylm!哥要...嗯啊!!!」再次喷发。


经历两次的释放,dome才慢慢不这么紧绷,即使自己很想再来,但他要考虑已经瘫软在他怀里的saylm,他小心放下saylm,慢慢抽出,saylm已经没有意识了,放下瞬间,他便睡去了,但手依旧握着dome的手,dome只能任由保险套套住自己已经瘫软的男根无法立即处置,一手轻抚saylm的头,抹平他皱起的眉间,直到saylm呼吸平稳,手不再紧握,他用大毛巾包裹住saylm,放到沙发换掉床单被单和枕头,简单帮弟弟擦身后,再把弟弟安置回干净的床上。

调高空调,他进到浴室又发泄的多次,才感觉没那么想了,可等到他冲洗好身体,出来看到蜷曲的saylm,心理心疼着,下身却又不合时宜的开始苏醒,但总不能让弟弟一个人睡,他只好硬着抱住弟弟,弟弟一感受怀抱就往怀里躜,看着saylm弟弟身上的各种痕迹,他更心疼了,看着自己下身的硬挺,只能告诉自己......


你再继续,弟弟就受不了了了!给我消停会吧!



隔日依旧被硬醒的dome,看到怀里睡的舒服的saylm,除了欲望,更多的是满满的幸福感,弟弟现在真的完全是他的了,他下了床解决自己的硬挺,默默的帮熟睡的弟弟擦药,并叫了外送,等着弟弟醒来。

等到他把外送拿进房,弟弟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望着他。

「哥~saylm好饿哦...你去哪?哥saylm要抱抱」saylm带着哭腔撒娇。

dome都快被融化了,赶紧放好餐点把saylm抱在怀里,用手指点点他的鼻子。


「还记得昨天的事吗?」

「哥~~~~~大坏蛋。」saylm把头埋到dome怀里。

「不能叫哥了,以后宝宝要叫哥老公,知道吗?练习一下,老公,叫一个嘛~saylmsaylmsaylm弟弟」


「哦咦!」saylm猛然起身抱住dome「老公~saylm宝宝饿了。」

「哦~昨天老公没有喂饱你吗?」

「dome哥!!」saylm用力拍打dome「哥最讨厌了!」

dome揽抱住saylm的腰,亲吻着他「谁讨厌?谁讨厌?」每说一句就亲一个,逗的saylm哈哈大笑。

看着saylm食欲很好,摸着额头也没发烧,还吵着要出去玩,dome放心不少,毕竟kia的样子给他留下不少阴影,还好saylm在他的用心下完全享受了过程而没有副作用,更愿意让他在晚上又做了一次,隔天依旧活蹦乱跳,幸福的他忠心的祝福tor能再看过他给的小视频后扭转那次不好的经验。

而前天在dome离开后趁着kia洗澡时,tor打开dome说留给他的重要档案,还说要趁着kia不在的时候看,他想着也许是姊发来的重要资料,本来他跟kia没什么商业秘密但涉及他人,还是要有点专业素养。


等到他打开后,越看越庆幸,他有戴着耳机,随着视频越来越过分...

tor用力盖上笔记电脑:「死dome,给我看这什么东西!!!」


「怎么了?公司还是业务出什么状况吗?」kia一边擦拭湿润的头发,一边询问导致他的睡衣越敞越开,粉粉乳头隐隐约约的映入tor的眼里。


「tor?」kia的乳头越来越接近tor导致kia不管怎么挥手tor都处于当机状态。

「发烧了?」

kia将手放到tor的额头,瞬间tor跌坐在地上。

「嘿!你没事吧?」


kia弯下身要拉起tor,以至于衣服里整个胸膛加腹部都......


「没事!不用!我...我洗澡!!」tor连滚带爬跑进浴室用力关上门。

「这家伙又发什么疯??」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