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不見。也是緣分。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我過的太苦了啦!下輩子換你給我欺負!」
綁著辮子的女孩邊走邊對隔壁短髮的女孩說。
「沒辦法啊!你不是說想要感受一下痛苦人生嗎?」
短髮女孩無奈的回著。
「整個哭一輩子的人生耶!不管!下輩子我要當大爺好好享受!」
「好啊!老規矩,猜拳贏的人來決定吧!」
時光匆匆,一樣的海邊,風靜靜吹著,這次換短髮女孩在岸邊踱步。
「到底要當幾年大爺啊!我都玩到92歲了!」
遠處傳來窸窣的腳步聲「才多玩你三年好不好!」
「我好想你嘛~你讓我在海邊等你好久喔!」
「因為每年看到孩子們回家,就突然捨不得回來了嘛!」
「哼!還說咧,自己回老家偏要選除夕,你叫孩子們年假都守著你就好啦!」
短髮女孩沒好氣的說著,表情卻是一貫的溫柔。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選除夕⋯」辮子女孩抗議著。
「因為那是一年會團聚的日子嘛!當然要好好跟孩子們告別啊!」
「所以嘛!我就忍不住多享受了三年⋯」
沒等辮子女孩的辯解,短髮女孩自顧自的往前走著,
「你去哪啊!等等我嘛!」
「快點來,下輩子我要當一隻鴨子!」
「蛤!那我咧!等等我啦!」
兩個女孩就這樣嬉鬧的穿過眼前的海,風還在繼續吹著。
下輩子,或是下下輩子。
再見。
如果可以有下輩子,我們還有機會相遇嗎?
寫著這樣的故事
假裝有吧!
至少,故事是快樂的(^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