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雨
雖為淬鍊一人 是苦
但請相信
苦後定將轉危為甘
風雨過後必天晴
莫為愁苦自束縛
即日起 風雨淡雲輕 現世
將用文字琢磨這片天地  
望為許多方寸帶來新暖陽
大家好,我是風雨淡雲輕
往後在這會發些自己有感觸的電視劇或小說的語句摘錄
也會在逐日更新原創小說
版主本人還是大學生
寒暑假比較多的時間給各位更新
開學的話 我會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規劃
更文的頻率到時再向各位說明啦~~   
此帳號專為寫文相關
若想看心情、個人觀點分享、星座、生活分享...等文章
可以關注我的另一支名叫雲雲baby的帳號
個人特愛分類 寫文跟寫生活觀點分享喜歡分開
初來乍到
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啦!(一鞠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來乍到,自我介紹在最迷茫、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我接觸到了身心靈教育平臺,開設了“淨之嶼心靈成長空間工作坊”,希望陪伴更多朋友們,在心靈層面得到豐盛和自由。我的興趣包括心理學範疇的東西,擅長NAC潛意識引導、Points of you以色列教練牌卡引導。工作室在嘉義,不定期開設免費POY牌卡分享課。
Thumbnail
avatar
淨之嶼心靈成長工作坊
2024-05-06
初來乍到丹麥職場[20220809丹麥工作日記]我是被外派來丹麥的,也就是說我再來丹麥前其實已經在台灣工作了好長一段時間,很多同事都一起工作了很久,但從來都只有在電腦螢幕前見過。
Thumbnail
avatar
Eric的海外工作日誌
2023-11-12
初來乍到~發現台灣的互聯網環境還挺有意思的,好多內容創作都很有自己的思考。
avatar
偌灵
2023-09-09
初來乍到初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08-28
初來乍到小的剛來,從小的時候就很想要出書,把自己的人生所遇到的事情寫成故事。為了怕忘記所以從小六就開始寫日記把日常記錄下來。現在到了高中畢業,終於行動去實現我的夢想,先從網路上分享開始,試試水溫。目前大概會以日記型式、雜談來這裡寫作。請多多指教。 ps: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訪問方格子的網站都跑好慢,但其
Thumbnail
avatar
蒼穹
2023-08-06
初來乍到上個禮拜天看了心心念念的SJ演唱會,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從國中就開始追的團體,還記得坐在小巨蛋窄到不行的位置上。跟一起去的朋友說我的夢想今年終於有達成了,好像死而無憾了,她說有那麼誇張嗎? 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 但在現場我好像只想得到可以講這句話,聽說演唱會都會做一些應援活動,可以事前先複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2-12-03
初來乍到,存放於盒底的一張隨筆盒子的主人不喜歡閱讀寫字,留著這個盒子用來放些沒人想看的圖畫。 只是個便宜的淺色木盒,不大,恰能裝下一疊明信片。 要不扔了吧,但等待生根的靈感要種在哪; 或是送人吧,但散落的文字們會找不到家。 只好放著、任它積了灰塵,等待某個人有一天發現並帶走, 或許盒子會更高興吧。
Thumbnail
avatar
Hoya
2022-07-06
初來乍到(3)  奶奶的形象其實也只存在於豫謙的印象中而已,相處的記憶有些零碎,畢竟她在豫謙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過世了,不過憑藉著腦海中的輪廓,豫謙還是能認得那個有趣的、總是很疼愛著他的奶奶。   「奶奶…… 」豫謙趕上前,但這時候該說什麼才好呢?   「啊,抱歉啊巡查員小姐,打擾你了。」奶奶說。
avatar
二曰歸
2022-01-05
初來乍到(2)   「所以只要是我家的祖先,大家都住在一起嗎?」豫謙問。「但過去幾代已經死掉的少說也有好幾百人吧!怎麼有空間容納這些人?」    「嘿……這個你到時候就知道了。」雷楓的話聽起來像是在等著看好戲似的。    話音剛落,兩人抵達了活動中心的報到處。報到手續就像大學新生入學一樣,豫謙這時才知道,在沒出什
avatar
二曰歸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