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1篇:招喚獸世界啟動

本書是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夏美醬 和 哥哥熊 的外傳
前導:千百年來的大神諭和大預言如此說
遙遠遙遠的地方,有一個被稱為『招喚獸世界』的神奇異地。
​​​​​​​
在那個招喚獸世界,有一個已經流傳千百年之久的傳說。
是一個關於救世主的傳說。
神靈透過神諭和預言不停告知千百年來的人民
世界如果陷入戰亂,無情的失德君王和冷血好戰的軍閥分割佔領世界……
偉大的神靈必會從遙遠的陌生世界派來一位真正的王中之王!會有一隻世間最強的無敵召喚神獸陪伴到來!
然後人們必要說: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
他說出口的話語就是預言,具有他也難改的神力,他所說的話語命令必定成就!他將拯救這個充滿苦難的混亂世界!他會征服統一世間所有王國,建造一個從未有過的偉大之國!世間萬國萬邦萬民都要敬拜在他的腳下!
人們就此一天又一天的殷切期盼這位傳說中的救世之王來到。
只是,人們萬萬想不到,好不容易終於盼到的救世之王,竟然會是一隻未滿十歲的小蘿莉,和她的(招喚獸)玩伴……哥哥熊!
❤這樣一隻天真可愛的小蘿莉即將為王,踏上建國的道路了❤
歡迎你的來到!
夏美醬和哥哥熊在此一起歡迎你!
哥哥熊表示:被搖到頭好暈……
第01篇:招喚獸世界啟動
敬告各位讀者:
本書開頭幾篇,當初書寫的時候我是抱著一種輕鬆遊戲的心情來寫,把創作當成玩遊戲的心情,因此現在回頭看來,內容發展和表現手法會顯得比較無厘頭和荒謬,閱讀起來可能會有點奇怪,但是作者我依然創作的很認真,只是我的個人幽默感表達不夠好,所以這方面敬請包容。
至於故事內容,開頭幾篇還是很重要,因為正是具有這些開頭,才會引出後續的相關聯發展。
祝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底下正文開始===
正在閱讀本文的讀者你好,不知道你是否看過《被我養育的小蘿莉》這本書?
如果你沒有看過這本書,那麼請容我先為這本書的內容進行簡單介紹。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小蘿莉》這本書的內容,是講述一名身價數億的年輕男主人公,因為感覺生活空虛寂寞、缺乏重心,就決定花費重金從偏遠貧苦的地區把一隻可憐小蘿莉買回家陪伴,順便親自照顧養育的故事。
就這樣,有一就有二,有二必有三,小蘿莉真的會吸引更多的小蘿莉聚集,因為擔心小蘿莉寂寞缺乏玩伴,有錢年輕男主人公的小蘿莉越養越多隻,因此跟著發生各式各樣的奇妙事情,這就是《小蘿莉》這本書的內容。
現在,又要有一件和小蘿莉們有關的怪事要發生了……
男主人公和小蘿莉們一起生活的山上別墅,一樓的寬大客廳,男主人公忙著裝設才剛買回家的全新投影遊樂機:FS9
FS9身為最先進的遊樂主機,具有全方面立體投影功能,空間,偵測功能,動態捕捉功能,和聲控系統,聲稱它所能帶來的擬真娛樂性只有真正的大腦連結才能超越,真正能夠真正把一個空間變成虛擬遊樂場。
現在年輕的男主人公正在忙碌的,正是在客廳的角落和牆壁安裝立體投影氣和動態偵測器,讓整個客廳都成為投影遊樂場。
當然,不是只有年輕的男主人公忙碌,受他養育照顧的那幾隻小蘿莉,出於好奇,也一起幫忙養育照顧她們的哥哥裝設這些設備,所以整個客廳吵吵鬧鬧,充滿小蘿莉的歡樂笑聲。
這一家子從下午一點直忙到下午四點,所有設備終於裝設完畢.客廳也完全淨空。
客廳地板,哥哥盤腿坐在FS9前面,確認所有路線都有插設正確。
小蘿莉們都圍在哥哥的左右,好奇等待著。
哥哥終於說:好,要啟動了。
小蘿莉都安靜期待著。
哥哥按下FS9的電源開關,主機正式通電。
幾秒之後,裝設在牆壁上的立體聲喇叭,發出聲音:主人你好,感謝你把我帶回家,這是你第一次啟動本機,請問你否想要先進行立體影像測試?確認投影設備裝設正確、運作正常,再進行後續更多測試確認本機一切功能和裝設正常。如果願意進行測試,請回答進行投影測試,順便測試語音功能正常。
哥哥立刻大聲說:好!進行投影測試!
主機回答:投影測試開始。
裝設在客廳四處的投影器,燈泡亮度開始增加,投影功能開始運作。
十秒鐘之後,FS9主機正上面,準確投影出現一個美麗的蝴蝶,拍動翅膀,輕盈飄飛,跟真的蝴蝶一樣。
圍著哥哥的小蘿莉們,親眼看著蝴蝶飛翔投影,栩栩如生,都驚訝的睜大雙眼直盯著看,難以相信這會是假的光線投影。
為此,其中一隻小蘿莉,忍不住開口詢問:哥哥!哥哥!那個蝴蝶是假的嗎?
這隻開口詢問的小蘿莉,叫做夏美,今年八歲,留著側分的整齊短髮,有著一張俊俏的小臉蛋,加上天生穩重的個性,聰明的知性小腦袋,所以很有那種貴族小男孩的教養氣質。
夏美醬的外貌示意圖
哥哥回答發問的夏美醬:這個蝴蝶當然是假的。
夏美醬充滿求知慾的再問:為什麼蝴蝶會是假的?看起來好像真的啊!很立體!跟電視機看到的蝴蝶完全不一樣!
哥哥其實也是一知半解,只能簡單回答:因為使用多角度的多重光學投影,才會看起來這麼立體。
夏美醬繼續認真追問:光學投影怎麼可以把蝴蝶做的這麼立體?要怎麼做到?
哥哥知道充滿求知慾的夏美醬一定會繼續問的沒完沒了,甚至於會一直問到超出自己的知識瞭解程度,只好先直接說:夏美醬,哥哥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它的投影原理,等到哥哥完全弄懂再告訴妳,好不好?
夏美醬只好恢復安靜,和身邊的小蘿莉姊妹們一起看著更多栩栩如生的立體投影測試。
就這樣,從投影測試開始,然後是動作捕捉和空間偵測,FS9完全運作正常,是個良品。
哥哥終於迫不急待的拿出跟著主機一起購買的全新遊戲碟,直接放進FS9的讀取槽。
所有小蘿莉們照樣充滿期待的安靜等待,都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主機發聲詢問:偵測到遊戲『招喚獸世界』,請問是否要執行本遊戲?
原本盤腿坐客廳地板的哥哥,站起來,並且說:執行遊戲!
就這樣,『招喚獸世界』啟動了。
先是充滿自然原野氣息的悅耳音樂。
再過大約五秒鐘的等待,投影開始出現。
原本的別墅客廳,投影成為一片美麗的草地。
鳥兒飛翔,蝴蝶飄飛,此外還能看見鹿兒在遠處奔跑。
小蘿莉們親眼看著這麼真實的草原投影,都忍不住驚訝出聲。
這時候,遊戲詢問:未發現舊有遊戲資料,必須建立新角色,偉大的旅行者,請問你的大名?
哥哥直接說出自己的姓氏:有熊!
遊戲回應:偉大的有熊,歡迎來到招喚獸世界,現在,開始創造屬於你的偉大傳說吧!
草地投影,慢慢變淡,直到完全消失,變回原本的別墅客廳,證明剛才出現的草原投影都是假的。
接著音樂風格改變成為學院風,立體投影重新出現。
是一個類似羅馬競技場的圓形空間內部。
前面FS9主機的位置出現一名大約五十歲的老人站著,看起來就是一名老師。
當然,這名老師看起來也是栩栩如生。
老師說:有熊同學,專心一點,準備好要上課接受新手教學了嗎?準備好就伸手點選你前方的開始教學選項,不然就選擇跳過。
有熊哥哥和小蘿莉們的前面空中,上下出現二個大理石潔白的左右立體長方條,分別刻著文字:開始教學和跳過教學。等待有熊哥哥伸手點選。
有熊哥哥看著眼前二個選項,喃喃自語:原來如此,語言溝通的變化性太多太大,使用動作捕捉的選項進行溝通,可以有效避免溝通過程的複雜化。
有熊哥哥舉手點選:開始教學
被點選的開始教學大理石長條發出清脆的叮噹聲,並且開始急速旋轉
幾秒鐘之後,播放的音樂轉變成為古典戰鬥風。
前方的老師說:有熊同學,你身為招喚師,首先必須知道,你在這個招喚獸世界的所有行動,往往都會需要招喚獸的協助。
老師再說:尤其是最驚險的戰鬥時刻,更是會需要屬於你的招喚獸出面代替你進行攻擊或是保護你。
老師繼續說:現在,本學院已經隨機為你準備好一隻會聽命你的招喚獸,請大喊,出來吧,我的招喚獸,把你的招喚獸叫出來,學習命令戰鬥吧。
哥哥大喊:出來吧,我的招喚獸!
前方一陣爆炸白煙,一隻召喚獸出現了!
哥哥和小蘿莉們都睜大眼睛看著。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隻成人大的墨綠色五腕大海星,身體中央有張人類少女的臉。
下方二隻觸腕雖然就像人類的雙腳站著,但是看起來依然軟趴趴的,身體不停前後搖晃。
大海星忽然抬頭看著上方,放聲叫喊:大宇宙啊------!!!!!!
完全意義不明的叫喊,哥哥和小蘿莉們都沉默了。
現在就打開心靈,感受大宇宙的無上威力吧
老師說:有熊同學,看來你的招喚師天份不錯,受你隨機招喚前來的是大宇宙強者,很強的招喚獸!
小蘿莉們繼續看著眼前不停搖晃的大海星,看起來像是隨時會倒下,滿臉的不相信它會很強。
老師說:有熊同學,你看大宇宙強者的上方,是不是漂浮著招喚獸名稱,一組數字987和右邊的紅藍色長條?請直接回答看到,繼續教學課程。
有熊哥哥開口說:看到。
招喚獸名字寫著上古邪神大宇宙強者大海星。
老師繼續解釋:數字987表示這隻招喚獸目前的等級。隨著遊戲的進行和經驗值的取得,等級會跟著改變。
夏美醬直看著前方不停前後搖晃的軟趴趴大海星,忍不住說:987?就白癡?對了,海星沒有大腦!一定會白癡!
大海星繼續軟趴趴的前後搖晃,忽然又抬頭大喊:大宇宙啊------!!!!!!
老師再說:有熊同學,現在所知最高等級的招喚獸是1000級,你能夠招喚出等級987這麼高等級的大宇宙強者,表示你的招喚師天份非常高。
大海星忽然又是意義不明抬頭大喊:大宇宙啊------!!!!!!
老師再說:接下來是紅藍色條,表示的是這隻招喚獸的血條和能力條。面對戰鬥,你身為招喚師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招喚獸的紅色血條,不要讓自己的招喚獸血條歸零了。等等會繼續解釋藍色能力條,現在如果你準備好要繼續招喚師的學習課程,請說繼續,我們將會招喚出另一隻招喚獸,協助你進行戰鬥教學。
有熊哥哥:繼續!
下一秒,前方十公尺遠的地方,出現爆炸和一團白煙,然後出現另一隻招喚獸。
有熊哥哥和小蘿莉們看著這隻新出現的招喚獸,再一次目瞪口呆。
因為他們預計會出現的是獅子老虎之類的戰鬥怪獸。
沒有想到,出現的是一隻潔白的大章魚,體型是成人的大小,全身一樣軟趴趴,並且身上沾滿黏液。
大章魚看著前方的大海星,很凶的憤怒大喊:你個沒大腦的!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大海星被凶,只是再次抬頭大喊:大宇宙啊------!!!!!!
大章魚又喊:快滾回家去睡覺!不要到處鬼叫!聽到沒有?
大海星抬頭,明顯又要意義不明大叫,老師先說:有熊同學,你有沒有注意到,這隻新招喚出來的招喚獸頭上沒有等級數字和紅藍條,只有名稱,因為招喚師只能看見自己的招喚獸狀態,所以雙方的強弱必須自己從戰鬥判斷。
眾人看去,大章魚頭上的確什麼都沒有。
只有名稱:上古善神大章魚
老師說下去:有熊同學,現在來學習能力藍條和戰鬥吧。伸手比著敵對的招喚獸,開口命令,招喚獸,攻擊,你的招喚獸就會對你指定的目標展開攻擊。
有熊哥哥舉手比向遠方氣噗噗的上古善神大章魚,開口命令:招喚獸,攻擊!
大海星聽到招喚師的命令,立刻回答:收到偉大的主人命令,攻擊開始!
大海星轉身,面對潔白大章魚,開始跑過去。
當然,大海星軟軟的身體邊跑邊搖晃,很像隨時會趴倒。
不過大海星還是邊跑邊喊:大宇宙啊------!!!!!!
看起來很有日軍『萬歲衝鋒』的氣勢。
大海星直跑到大章魚面前,站穩腳步,再用雙手觸腕展開拍打攻擊。
海星觸腕(雙手)一直對大章魚進行拍打,啪!啪!啪!啪!啪!
遭受攻擊的大章魚,一直用自己的章魚觸手進行阻擋:沒大腦的!真打啊?住手!快住手啦!
所以大海星的觸腕攻擊,有不少都是被章魚觸手擋開。
不過還是有幾下拍打,看起來的確有拍打到大章魚的身體。
戰鬥就此繼續下去。
上古邪神大海星和上古善神大章魚的火熱戰鬥展開了!
老師說:有熊同學,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招喚獸頭上的藍條正在持續減少?
眾人注意看去,大海星頭上的藍條的確持續減少。
老師解釋:每當你的招喚獸進行任何不正常動作,不論是進行攻擊,強行狂奔,使用法術,使用特殊能力,這條藍色能力條都會持續減少,如果消耗到零,你的招喚獸就會進入無法行動的危險乏力狀態,所以這條能力藍條跟紅色血條一樣要隨時注意。
這時候,一直施展觸腕拍打攻擊的大海星,身體忽然發出明顯光芒:喔喔喔!我感覺到大宇宙充滿了------!!!!!!
老師說:有熊同學,快看啊,每隻招喚獸最少都會有一種大量消耗藍條的特殊強力攻擊,施展的時候都會有像這樣的特殊演出,現在快看啊!
我被大宇宙充滿了!
最後的一陣大閃光,藍色條大量減少,大海星終於爆氣!開始對大章魚施展特殊攻擊!
大海星興奮的舉起右手觸腕,動作就像在撒花瓣,一直分撒出某種東西。
大海星興奮的對大章魚邊撒邊唱起歌:咿呀!咿呀!大海星發糖了!
沒有錯,邪神大海星唱起發糖歌,對強敵善神大章魚發糖了!
咿呀!咿呀!大海星發糖了!
有名的發糖歌
有名的發糖歌(連結點我)
大章魚更加憤怒:沒大腦的!你以為我真的會乖乖吃糖讓桑值歸零,陷入跟你一樣的沒大腦狀態嗎?那是毒品!一定是毒品冰糖啊!吃多了會大腦萎縮跟你一樣沒大腦啊!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喔!
大海星不放棄的更加費力對生氣的大章魚快樂發糖。
咿呀!咿呀!大海星發糖了!
有熊哥哥和小蘿莉們真是看的目瞪口呆。
夏美醬忍不住發問:哥哥?那是高等級的很強特殊攻擊嗎?
真的,跟原本想像會出現的強力特殊攻擊完全不一樣!
親眼看著的有熊哥哥觸底困惑無語,不能回答。
想像中會出現的可怕強力特殊攻擊
嘴巴進去,鼻孔和耳孔出來
實際出現的特殊攻擊:
老師忽然又說:有熊同學,快注意,你的招喚獸的藍條快要消耗殆盡了!
眾人趕緊看去,藍色條的確只剩下一點點。
老師又說:有熊同學,快命令招喚獸回來,否則你的招喚獸很快就會動彈不得任由敵方處置了!
有熊哥哥趕緊喊:招喚獸快回來!
大海星收到命令,終於不再唱發糖歌,也停止快樂發糖,轉身向有熊哥哥搖搖晃晃跑回來:偉大的主人,我回來了!
偉大的主人,我回來了!
但是大海星跑太快,藍條很快就消耗光,無法再支撐跑步動作。
大海星的雙腳完全軟掉,身體向前趴倒在地:噗!
小蘿莉們都是意外緊張:啊!大海星!
幸好趴倒的大海星沒有完全失去動作,而是重新移動五隻海星觸腕,使用最後剩下的那一丁點藍條,開始要把自己重新撐起來!
大海星不放棄的奮力撐起自己:咿咿咿咿咿------!!!!!!
親眼看著的小蘿莉們,都忍不住為這麼努力想要重新站起來的大海星加油
大海星加油!你一定可以再站起來!加油啊!
就在小蘿莉們這麼熱情的加油聲中,大海星終於重新站起來了!
小蘿莉們都是感動喜悅:大海星真的又站起來了!做的很好啊!大海星!
但是才剛重新站穩腳步的大海星,卻是又對著自己的招喚師有熊哥哥快步跑起來!努力貫徹回到身邊的命令!
女孩們紛紛注意到情況不妙,叫喊起來:啊!大海星不要跑!你已經沒有力氣了!
小蘿莉們才緊張喊完,大海星又是向前趴倒:啪!
女孩們都是一臉難過:啊,又倒下去了!
幾秒等待,趴在地上的大海星果然又努力移動觸腕,再次努力站起來。
小蘿莉們親眼看著大海星不被命運打倒的堅強意志,再次感動萬分,為他加油打氣:大海星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這次記得慢慢走一定可以回來,加油喔!
就在小蘿莉們這麼熱情的加油聲中,大海星終於從地上撐起自己,就要重新靠雙腳觸腕站起。
可惜大海星的藍色條真的完全用盡。
雙腳觸腕發軟,一屁股向後坐回地上:咚!
小蘿莉們看著大海星真的坐回地上,都是滿臉難過又失望。
發自內心加油呼喊:
大海星--- 站起來啊!
但是大海星給予小蘿莉們的回應就是墨綠色的海星身體開始發白,直到一身慘白,然後完全乏力的頹坐地上,輕輕說出:
唉……  燃燒殆盡了……
小蘿莉們看著大海星的慘樣,都忍不住哀傷,雙眼泛出淚光,嗚咽出聲。
夏美醬這隻小聰明,堅強的舉手擦掉自己的眼淚,並且再次大聲的給大海星加油打氣。
大海星,你在說什麼傻話?
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只要還有生命就一定可以站起來!
所以快點站起來回到我們的身邊啊!
但是受到夏美醬斥喝的大海星沒有站起來,反而是大章魚主動蠕動章魚觸腳快速走過來,直走到頹坐的大海星背後站著。
小蘿莉們紛紛叫喊:啊!你想做什麼!
被盯著看的大章魚只是安靜的伸出章魚觸腳,緊緊纏繞在乏力的大海星身上,抓住大海星,滿意的說:小壞蛋,終於抓到妳了!
被章魚抓住的海星
大海星微動雙手觸腕,像是想要反抗,但是終究只能無奈說出:真的被抓住了,唉…… 我的偉大主人啊,原諒我,我真的不能動了……
一旁的老師跟著說:有熊同學,這就是為什麼藍色條也需要注意,因為藍色條完全耗盡的招喚獸,就會像這樣完全不能行動,甚至於有可能被敵方活抓回去,最糟糕的情況下就有可能被改造吸收成為敵方的招喚獸,某天被反過來利用對付你。
老師才說完,大章魚開始把乏力的大海星拖走,留下地上的一條明顯拖痕。
來,沒大腦的,乖乖跟我走。
小蘿莉們趕緊對著他們的投影圍上去:啊!真的要被帶走了!你要做什麼?快放開我們的大海星!
被拖走的大海星也詢問:你要把我抓去哪裡?
潔白的大章魚正氣凜然回答:當然是把公然散發冰糖毒品的你抓去交給警察,再抓去戒毒所讓你戒毒,希望你的大腦會重新長回來,聰明一點,不要再到處亂發糖!
一直被拖走的大海星只能叫喊:救我!我的偉大主人!快救我啊!
純真可愛的小蘿莉們不懂冰糖毒品和戒毒的那些話題,只知道被抓走的大海星大喊救命,都急的伸手抓向大章魚,想要阻止大章魚。
但是他們都只是遊戲機的立體光線投影,怎麼可能被小蘿莉們抓到?
小蘿莉們只能逐一轉頭看去:哥哥!快想辦法救救大海星啊!
有熊哥哥才剛接觸這個遊戲,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只能趁機教育小蘿莉們,對大海星說:毒品真的不好,乾脆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把毒品給戒掉,開始認真過生活,知不知道?
投影的大海星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繼續被正氣凜然的善神大章魚拖走:救我!主人快救我啊!
老師也在這時說:有熊同學,我看你都沒有行動,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你是不是忘記了,你也是這個招喚獸世界的一份子,你並不是一道幻影。
有熊哥哥忽然聽懂:對了,動態和空間探測功能!所以我能和遊戲內容互動?
老師又說:有熊同學,現在抬頭看你自己的頭上,是不是有看到一組數字和紅藍條?那些表示的意義和你的招喚獸一樣。
有熊哥哥抬頭看去,等級數字標示01,並且也有著和招喚獸同樣的紅藍條
這一看,有熊哥哥終於完全理解:所以我可以把自己看成一隻遊戲中的招喚獸,和屬於我的招喚獸一起戰鬥或是分工合作?
老師再說:現在,有熊同學,舉手在頭上觸碰自己的數字等級。進入更詳細的課程講解
有熊哥哥舉手摸向自己的等級數字,面前立刻出現二個面板。
一個面板明顯是能力欄,寫著自己的STR,INT,AGI,EXP,之類資訊和技能列。
另一個面板則是紙娃娃系統和倉庫清單。
有熊哥哥看過之後完全明瞭:原來如此,所以我現在裝備著基本小刀和基本的木頭護甲。我的招喚獸應該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叫出這些選單吧?
老師繼續說:有熊同學,現在的狀態你可以攻擊敵對招喚獸,逼他放開你的招喚獸。不過當然,敵對招喚獸也會反擊你,致你於死地。至於你打算怎麼做,決定權完全在你。現在請做出決定吧,不然你的招喚獸就要被抓走了。
又傳來大海星的哭喊:主人救我!
小蘿莉們再次鼓譟:哥哥快點救救大海星!
有熊哥哥心想:我才等級一,又是一身新手裝,應該會被那隻大章魚打死?如果不救大海星,應該會被洗腦成為敵人回來打我?所以不管怎麼樣,接下來一定都是重要的死亡復活教學吧?
想到這裡,有熊哥哥下定決心,向著大章魚和地上被拖著走的大海星邁步走去。
小蘿莉們都喜悅的跟在身邊鼓譟:哥哥加油!
大海星也滿臉感動:我偉大的主人啊!真的來拯救卑微的我了!我真的好感動!
有熊哥哥直走到大海星和大章魚身邊,停下腳步,默默心想:我用手碰你們的投影,應該會被判定為裝備的小刀攻擊吧?否則找不到戰鬥的選項啊。
大章魚警戒看向站立不動的有熊哥哥:你想做什麼?
有熊哥哥正要大聲回答:當然是想要快點結束這段新手教學,開始我的遊戲,到處當個拯救無助少女的英勇男子漢啊!不然我買這個遊戲做什麼!
但是上面那段話才剛要說,眼前跳出三個長方形選項:
一:戰鬥!打倒你拯救我的夥伴!
二:說服他放走招喚獸夥伴!
三:我需要你這麼強的夥伴!加入我吧!
有熊哥哥看著眼前三個預定好的選項,幾乎就要點選第一個選項:戰鬥!
下一秒,察覺到:等等!第三個選項是不是收服更多招喚獸的教學?終究這是一款主打招喚獸的遊戲。擁有一隻以上的招喚獸應該會是很合理的情況。但是如果第三個選項真是收服更多招喚獸的教學,那麼第二個選項說服他放走我的招喚獸又會是什麼的教學?
有熊哥哥安靜猶豫好一會,遲遲無法決定。
小蘿莉們不瞭解哥哥在猶豫什麼,只能乖乖的安靜等待。
十來秒過去,有熊哥哥終於做出決定。
他心想:應該還是先學會收服其他招喚獸的方法比較重要,第二個說服選項再查查網路資訊,看看其他玩家怎麼說吧?
於是有熊哥哥伸出手,再沒有猶豫的點選第三個選項:我需要你這麼強的夥伴!加入我吧!
選擇完畢,大章魚露出非常訝異的神情,並且大聲說:什麼?竟然真的還有勇者欣賞我的才能!願意收留我?
大章魚接著說:這位勇士,看在你的邀請誠意,實不相瞞,恐怕你已經無法再收留我。勸你還是打消收留我的念頭,讓我回到招喚獸的次元空間等待下一位有緣人吧。
下一秒,有熊哥哥前面出現二個選項:
一:為什麼無法再收留你?
二:那麼你把我的招喚獸放回來,你回去招喚獸休息的次元空間吧。
有熊哥哥心想,第二個選項應該會談判失敗面對戰鬥,再直接導向戰鬥死亡復活的教學,那麼還是選擇第一個選項,更加深入的瞭解招喚獸收服系統
於是有熊選擇:為什麼無法再收留你?
大章魚直率回答:因為我太會吃。上一位招喚師主人,雖然他已經很強,卻還是不幸被我吃倒。我才會回到現在這樣沒有主人的無主狀態。所以我真心怕你會因為養不起我,害到你自己。
又是幾個對答選項出現:
一:上一位招喚師主人被你吃倒?吃什麼?
二:你的上一位招喚師主人很強?他是誰?
三:少囉嗦,我一定養的活你!乖乖加入我成為我的夥伴吧!
有熊哥哥猶豫幾秒,覺得第一個選項是最好的選擇,當然給他選下去。
一:上一位招喚師主人被你吃倒?吃什麼?
大章魚回答:我們身為招喚獸,和招喚師主人具有生死與共的深厚羈絆,吃的當然是主人提供的豐富食物和體力精力靈力。
食物雖然比較容易在人類的交易市場大量取得,卻只能緩慢恢復我們的紅藍狀態,勉強能夠不挨餓而已,比較起來,招喚師主人本身的藍條,才是真正讓我們快速吃飽恢復的安定保障。
所以,如果主人養不起我們,身為招喚獸的我們為了爭奪主人的資源,可是有可能互相大打出手,減少資源的分食者……
這位主人你的等級相關數值和經濟能力應該還很低吧?老實說,你真的很有眼光,一眼就看出來我是值得收留的強悍招喚獸,開口表示願意收留我,不過我真的懷疑你養不起這麼強的我……
如果主人真的要勉強收留我,你會願意看到現在這隻邪惡沒大腦的大海星被我完全打死的慘況嗎?我身為善良陣營的一份子真的不可能和邪惡沒大腦的大海星一起分享主人的關愛。
再說,如果勉強養我,我怕主人你會一直處在藍色條被我吸乾的虛弱狀態,做不了事。
所以,這位主人想收留我真的請三思啊!
接下來,當然又是出現幾個選項出現。
一:我養定你了!現在就動手把糾纏我分享資源的這隻邪惡廢物(大海星)處死,和我訂定主從契約吧!我的一切資源都是你的了!
二:我認真想過之後,還是希望未來有緣再相會,到時候你會願意加入我,所以現在還是先把我的招喚獸放回來吧。
這時候,依然癱倒在地上的大海星,一直不停發出痛苦呻吟:主人啊……我好累啊……好害怕啊……救救我吧……
有熊哥哥聽著現有招喚獸的求救聲,再看著前方二個選項,接著應該選擇什麼其實已經很清楚了。
有熊哥哥伸出手,觸碰第一個選項,並且大聲呼喊:大章魚!我養定你了!
我養定你了!現在就動手把糾纏我分享資源的這隻邪惡廢物(大海星)處死,和我訂定主從契約吧!我的一切資源都是你的了!
身旁的小蘿莉們都是吃驚.難以相信這樣的選擇:哥哥!
地上奄奄一息的大海星也發出痛苦叫喊:我最敬愛的主人啊!你真的要狠心拋棄我嗎?果然你比我還要邪惡才能把我招喚出來啊!
有熊哥哥看著身邊的女孩們,一臉正經告訴她們:聽好了,自然演化的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夠強壯的生物才能在這個世界活下去,知道沒有?如果大海星夠強壯聰明,她就一定能夠找到活下去的機會和方法,對不對?
小聰明夏美醬回答:可是哥哥,你也教過我們,團結力量大,如果你連強大的大海星一起收留,不是一定更好嗎?
有熊哥哥摸摸夏美醬的頭,正想要繼續解釋:「這是系統設定好的其中一項發展。」 大章魚先有動作了。
大章魚動起所有章魚腳,開始對虛弱躺在地上的大海星進行全力攻擊
死吧! 死吧! 死吧!
正義終於伸張了!
無腦壞事做多了,果然會有天罰!
天誅啊!
奉正義新主人的命令,沒有用的虛弱邪惡廢物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
大章魚的腳,如同棍子,又像鞭子和銳利的刀子,一直不停朝著藍條耗盡不能動彈的大海星抽打下去!
甚至於,大海星都被打到噴出綠色的汁了……
遭受單方面強力攻擊的大海星,只能邊噴綠汁邊哀號:我的主人啊……原諒我吧……放過我吧……今後我一定會讓自己更有用……所以真的請原諒我吧……
小蘿莉們看著大海星被打的這麼慘,又一直聽著大海星的痛苦哀號求饒,都忍不住的一起聚到哥哥的腳邊,淚光閃閃的抱著哥哥的腳……
哥哥!放過大海星啦!不要再打他了!剛才他真的不是故意打不贏!
有熊哥哥彎下腰,逐一給小蘿莉們摸頭,再趕緊解釋:這只是假的,是遊戲,不是真的啊……
就在說完這句話,忽然傳來大海星的最後哀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主人啊------!!!!!!
大家看去,躺倒在地上的大海星全身是傷口和流出來的綠色汁液,明顯只剩下最後一口氣。
大海星依然看著有熊哥哥,說出遺言:我永遠偉大又強大的萬惡主人啊,我真的快要不行了……請原諒我的軟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自己這麼無用……所以請不要遺忘我們曾經的寶貴羈絆,我一定永遠都不會遺忘,現在我先一步前往另一個世界了,我一定會一直在那裡為偉大的你祈禱萬事順利,也請你一定要繼續善加照顧後續接替我的招喚獸夥伴喔……
說完,大海星吐出最後一口氣:呼------
純真可愛的小蘿莉們為此都崩潰了!
甚至於真的放聲大哭起來:嗚嗚嗚!大海星!不要死掉啦!快點堅強的再站起來啦!
小蘿莉們,就這樣在有熊哥哥的腳邊,為只是光線投影的死掉大海星痛哭成一團!
有熊哥哥只能手忙腳亂的安撫她們,並且心想:真糟,全都哭成這樣,下山去找阿媽的阿呆應該就快回來了!要是到時還收拾不起來,真的要換我哭了!
遊戲公司啊!你故意弄這種橋段,一定是希望玩家對於自己的招喚獸和這款遊戲會投入更多的感情吧?
可是你他媽的害死我啊!!!!!!
這時候,客廳鎖上的大門正巧被人從外轉開!
明顯是疼愛女孩們的河馬阿呆媽媽探望完阿媽回家了!
有熊哥哥的絕體絕命大危機!!!!!!
(心疼女孩們的阿呆河馬媽媽狂暴衝撞踐踏吼吼吼吼吼!)
不論如何,這款『招喚獸世界』就從這個下午開始,為這個充滿小蘿莉的奇妙家庭,帶來新一輪的異世界大冒險了!
第01篇就此結束,我們下一篇02再會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開始追文吧!
寫完本文的作者表示:
你到底看了三小?
看看本文,作者我真的很滿意這批貨
有沒有人也想要來一點?
這批貨絕對可以讓你和作者一樣跟大宇宙連結上喔
有圖有真相:外星小灰灰也愛用
所以你到底還在等什麼?
快來一起加入大宇宙!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第01篇就此結束,我們下一篇02再會了!
(記得回來看看作者又克了多少)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開始追文吧!
可愛小動物們等著你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